初中畢業又吃不得苦又沒得勞動力的人以後該怎麼辦

2022-04-23 00:50:05 字數 810 閱讀 103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想不想上高中了,你要是認為學習累不想學的話可以上技校,上三年倆年的你就長大了再說現在技校都包分配畢業就有工作了。在技校學習也不累天天挺悠閒的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3樓:紅苕藥

有點麻煩。可以手腳幹不了活的。應該可以公升請低保吧!我認為是。

4樓:周小新

等著社會被淘汰。不能吃苦就一切免談。

5樓:小溪

怎麼會沒有勞動能力?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形容心裡又累又苦的成語

1 哀天叫地 哀 悲哀。悲哀地呼天喊地。形容悲痛至極。2 柴毀滅性 柴毀 因極度哀痛而骨瘦如柴。舊指因居父母喪過度悲痛而身體消瘦衰弱,危及生命。3 哀戚之情 戚 悲哀。喪親後的悲痛心情。4 疚心疾首 疚 久病,憂慮。因歉疚而內心不安。心中不安,頭痛腦脹。形容十分悲痛憂愁或不安。5 捶胸頓足 捶 敲打...

想分手又捨不得該怎麼辦?如果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既然你已經有了想分手的想法,就說明在你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了問題,無論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一定是你覺得你不能接受的或者很難改變的,如果你還沒有想好的話,可以先嘗試與對方溝通,進行交流,看一下對方的想法,看這段感情是否可以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改善,如果可以越來越好當然最好了。但是...

早上起床感覺口又幹又苦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bai 你好口苦多du由於膽囊功能差 zhi,特別是膽囊疾病 膽囊dao炎,膽石症等 的病專人的一種反應.還有屬一些由於胃動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為膽汁反流至胃,也會引起口苦.意見建議 另一方面,有的人生活不規律,睡眠休息不足,以及打呼嚕,張口睡覺,口腔發炎等人群也易出現口苦的情況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