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語

2022-04-23 01:10:21 字數 737 閱讀 2411

1樓:鳶梨的小布丁

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

第一.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2樓:嘟嘟

把握方法

培養興趣

基礎打牢

堅持記英語日記

堅持看英文原版電影

堅持記錯題集,同樣的問題不要出現第二次錯誤堅持一切可以鍛鍊英語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看跟誰比較,以什麼作為標準。如果以英美同齡人同學歷作為標準,則要到英美國家,自小生活在那裡,再比同學還要努力,才能「學好」。

在中國學的,很多連學會都達不到。還有,要有能力判斷什麼是學會的方法。真正學會英語的方法,絕對不是漢字的!

如何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

1全部你得補充說明你的情況,我們才能給你建議啊,你為什麼要學英語是工作還是考試,要學到什麼程度是考證還是要會口語能交流?學好英語的必經之路就是 字母.音標.單詞.短語.句子.文章所以你要是想學好的話就必須在每乙個部分都要做好做好這些你就會具備較高的英語能力,這樣學起來就不費力了免費的英語測試http...

如何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

首先要背好單詞,然後背短語和知識點。好多人問這個問題。一 你可以在網頁。二 知道已解決問題裡找。呵呵,年紀和我差不多啊。我是學外語的。第一外語是英語,我們在學校學習其實和在家自己學是一樣的,不管學什麼東西,靠的都是自己的定力。堅持固然重要,但是也要找到好方法。學語言,要的就是語境,你得給自己設個很棒...

怎麼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

一 制訂計畫,周密安排。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訂具體而又切實可行的學習計畫,既有學期的長計畫,又有每個月的短安排。計畫可和同學交流,互相監督執 況,也可在教師和家長的指導下認真執行,千萬不要認真幾天後就半途而廢。二 敢於開口,大膽實踐。學英語必須突破開口關,不要怕丟面子,不要怕說錯。多聽多說有助於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