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空間被永久封閉自己都進不去空間可以解封嘛

2022-04-23 00:50:04 字數 1864 閱讀 1286

1樓:答疑組泡沫

您好,很規範性為您解答

方法/步驟

1如果是永久的封了,那麼進入http://kf.qq.com/,然後登陸你被封的qq號碼,點選登入,登陸成功後便會再網頁的右上方登陸位置顯示你的個人網名。

登陸後,點選網頁裡面右側的「社交軟體」,其中,在社交軟體的裡面就包括了qq空間服務的查詢。當然吶!也有封禁相關的查詢。

3在「社交與安全產品」目錄裡面的第乙個便是qq空間了,點開它,進入到乙個嶄新的查詢頁面!裡面將會有「qq空間封禁查詢」服務,

點選之後,裡面的第乙個服務「qq空間封禁查詢」,然後便會跳轉顯示你空間的封禁狀態,如果被封,那麼重新回到上層,能看到服務「qq空間封禁查詢」的頁面,點選該服務下面的「解除空間禁」按鈕,對你的空間進行解除封禁操作!

空間被封禁的時限是根據你空間裡面違法內容判定是否永久關閉,如果你發現得及時,被封禁時間也不長,那麼也不想麻煩就等待它自動解開!反之你要用這個q號的話,最好盡快解開,當然,如果你方法用過之後還是不放心,那麼打該公司的客服解封吧,直接與客服溝通比自己開啟網頁來得快,也快捷。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解封聯絡,烏龍寺論壇

qq空間被封,自己都進不去自己空間,是不是屬於永久被封了,找解封的人解封有用嗎?

3樓:kay小嘉絕地求生

不會的,過一天就好了,實在不行就賬號申訴

qq空間被永久封閉!怎樣才能解封?

4樓:陳宇

4點選之後,裡面的第乙個服務「qq空間封禁查詢」,然後便會跳轉顯示你空間的封禁狀態,如果被封,那麼重新回到上層,能看到服務「qq空間封禁查詢」的頁面,點選該服務下面的「解除空間禁」按鈕,對你的空間進行解除封禁操作!如圖。

5空間被封禁的時限是根據你空間裡面違法內容判定是否永久關閉,如果你發現得及時,被封禁時間也不長,那麼也不想麻煩就等待它自動解開!反之你要用這個q號的話,最好盡快解開

5樓:職場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qq空間被永久封閉了,可以解封嗎

回答您可以嘗試下以上那步驟哦,一般被永久封閉的,是解封不了的哦,只能做一般嘗試了

提問有辦法大開相簿嗎?我想要裡面的**

回答被封閉的情況下,是無法開啟的哦

更多3條

6樓:丫丫的蘿莉控

永久不申訴的話是永遠也不能解封的,每天申訴兩次

永久被封的空間不能直接進去,**進去,清理違規之後再申訴,

只有申訴解封。先清理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qq空間被封,有可能是你的空間裡發了一些被禁的內容,想要解封,可能需要你的好友給你認證,並把內容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的,如果空間顯示永久封閉的話呢?那只是跟大家開個玩笑而已的。還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9樓:向漾遇元芹

在12點以後,tx下班。申訴。那時候是電腦批審,多申訴幾遍

10樓:好胃口常開

手機qq空間被封怎麼解封?

11樓:馬月萍回想看看

怎麼才能進去被封閉的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qq空間被永久封閉!怎樣才能解封?諮詢客服。

13樓:韓二哥

**可以進去,但是怎麼裡面的都刪不掉呢,樓主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只要能解封我空間我出500

14樓:手放褲襠褲襠溼

都已經是永久封了,應該解封不了吧。

永久免費虛擬主機,永久免費空間

這個還真是絕對的沒有,100m的話其實不貴啊,那些個人的賣給你也就20 30的樣子,正規公司也就150 200的樣子,你隨便用的話,就找那些個人做虛擬主機的買個玩玩好了,要求穩定的話,就去正規公司買個吧,用的也安心,放心啊。比夠好的有simcentric solutions新網無限萬網新網新網互聯3...

微信被永久封號能解除嗎,微訊號被永久封號還能解開嗎

1 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2 根據登入彈窗進入解封流程。2.點選我。3.選擇設定。4.點選賬號與安全。點選解封賬號。點選確定即可自助解封。解除不了,永久不能用了,只能換個手機號申請。被永久封號還能解開嗎 僅憑這幾個字,是不能給到你任何有用建議的,因為即使是一模一樣的型別,也因為發的內容不同而導致需...

剛和男友和好空間說說,寫給剛和好的男朋友的說說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寫給剛和好的男朋友的說說 我們總是吵吵鬧鬧,但總會化干戈為玉帛,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也是我們之間的緣分,每一次的矛盾,每一次的和好,都使得我們的感情更深,且行且珍惜。每一次分開或許心力交瘁,迫不得已,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