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燒水壺燒水開後,一直不會跳閘,而且一直在加熱,請高手指點維修方法,高分懸賞

2021-08-25 07:16:58 字數 1074 閱讀 3716

1樓:桓吹

原因:

蒸汽開關內部的觸點有粘連情況

蒸汽開關裡面的金屬片、感溫裝置有損壞

電源的耦合器的金屬片接觸不良

電源的耦合器裡面的保護裝置有粘連

解決方法:

先進行常規判斷,看開關是否能正常的復位

把螺絲給卸掉,以開啟手柄部分,其他部位不動

拆開之後,檢查開關位置,一般有一個像u型針的小物件

這個u型針,就是像金屬片和開關的連線,金屬片受熱而膨脹,就可以通過u型針來斷開電源

u型針是裝在開關處的卡槽位置的,也就是接通電源的地方,其缺口就是用來連線開關的

電熱水壺的保養工作:

為延長水壺的使用壽命,應定期清潔壺內的礦物沉澱物。

進行清洗時,一定要先斷開電源。

請不要將水壺底座泡在水中。

將醋和水按1:2比例混合倒入水壺中,然後接通電源,讓水壺工作並等待它自動跳斷。

讓混合液在水壺中儲存24小時後將混合液倒掉,再裝入清水到一定的位置,再工作。

倒掉這些水就會將水垢和醋精帶走,最後用清水清洗壺內部,如有必要請重複以上操作。

在電水壺的使用過程中,如發生故障,應把壺從加熱度底盤上拿出,倒掉壺中水,然後讓其冷卻至常溫方可進行故障檢測或清洗。

2樓:

熱水壺口沿下部有一個孔,連線管子直通底盤溫控片,使用久了裡面積水,影響溫控片工作。用一根吸管插入孔裡吹氣,反覆幾次,排空管內積水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壺跳閘是利用機械原理,雙金屬片 溫度達到100度時候金屬片變形帶動槓桿斷電,把那個換掉就可以了

4樓:段乾冰

你好?我家電熱水壺燒開水不跳閘一直燒著?這是什麼情況?老師?

5樓:無謂人生

那是裡面開關設定有問題,一般沒經驗自己弄不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塑料的嗎?

我家狗四歲早上發現它一直在發抖,後來後腿後退四肢無力頭一直上仰也不會叫了。連樓梯都上不來

狗狗的腰椎出問題了,切記不可上下樓梯,弄不好會癱瘓,不要給狗狗吃雞肝豬肝之類動物肝臟,會出現維生素a中毒而出現腰椎疾病。我的狗狗也曾經患上此病,後來經過打針 按摩等 才慢慢好了。細小病聽天由命吧!好的機率不大咯!我家狗狗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它四肢無力,特別是後腿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 5 首先,狗狗的骨骼發...

我家裡有老鼠,它一直在啃門,會不會出事情

沒事的,在門口放粘鼠板和老鼠夾子就解決了,藍盾清理衛士幫助您。家裡有老鼠,晚上一直咬東西,就在床下,會不會跑上來,家裡就我乙個 有道是膽小如鼠,你只要搞點動靜,它就會跑,更不敢來咬你。你不要理它就沒事 我有一次趕老鼠,因為老鼠打架 後來老鼠急了,衝過去時咬了我手指 害我花了三百多,打狂犬疫苗 重晚上...

手機關機後再開機一直在啟動狀態而開不開機怎麼辦

一般手機卡機有如下幾個原因,可進行自我排查。1 檢視手機有無中病毒。手機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毒了。可以先用手機安全衛士對手機進行掃瞄防毒,全盤清理。2 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手機安裝程式太多,同一時間執行的軟體太多,就容易運轉不過來,從而發生重啟的現象。3 軟體衝突問題。仔細回想一下最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