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紅熱高燒不退吃點安瑞克可以嗎,持續高燒不退怎麼辦??

2022-04-22 13:15:00 字數 2256 閱讀 5489

1樓:雲淡風輕隨便看看

讓我來回答:高熱可用較小劑量退熱劑,或用物理降溫等方法。若發生感染中毒性休克,應積極補充血容量,糾正酸中毒。

對併發的中耳炎、鼻竇炎、腎炎、心肌炎等併發症,給予積極**。 青黴素是**猩紅熱和一切鏈球菌感染的常選藥物,早期應用可縮短病程、減少併發症,病情嚴重者可增加劑量。為徹底消除病原菌、減少併發症,療程至少10天。

對青黴素過敏者可用紅黴素或頭孢菌素。嚴重時也可靜脈給藥,療程7~10日。高熱可用較小劑量退熱劑,或用物理降溫等方法。

若發生感染中毒性休克,應積極補充血容量,糾正酸中毒。對併發的中耳炎、鼻竇炎、腎炎、心肌炎等併發症,給予積極**。 青黴素是**猩紅熱和一切鏈球菌感染的常選藥物,早期應用可縮短病程、減少併發症,病情嚴重者可增加劑量。

為徹底消除病原菌、減少併發症,療程至少10天。對青黴素過敏者可用紅黴素或頭孢菌素。嚴重時也可靜脈給藥,療程7~10日。

希望我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高熱可用較小劑量退熱劑,或用物理降溫等方法。若發生感染中毒性休克,應積極補充血容量,糾正酸中毒。對併發的中耳炎、鼻竇炎、腎炎、心肌炎等併發症,給予積極**。

青黴素是**猩紅熱和一切鏈球菌感染的常選藥物,早期應用可縮短病程、減少併發症,病情嚴重者可增加劑量。為徹底消除病原菌、減少併發症,療程至少10天。對青黴素過敏者可用紅黴素或頭孢菌素。

嚴重時也可靜脈給藥,療程7~10日。

3樓:soul_染指

體溫超過38.5℃,需要口服臨時的退燒藥,兒科比較安全的藥物成分是對乙醯氨基酚和布洛芬這兩種成分,但是一種退燒藥,一天不能超過四次,每兩次之間的間隔不能少於四個小時,所以建議你交替著用藥,如果孩子體溫高燒不退,那麼建議你進一步檢查血常規,支原體,衣原體等相關檢查,明確感染源後,針對感染源,對症應用抗感染藥物**,這樣才會有效的控制病情。

4樓:明友容

猩紅熱,高燒不退,吃啥累?可汗雷克斯乙個感冒性質感冒性的藥物,請到醫院就診,不要亂吃別的藥。

5樓:

還是用小柴胡加石膏湯吧,有效。

6樓:畢加鎖

你好吃安瑞克是可以的

持續高燒不退怎麼辦??

7樓:

你好,感冒高燒不退首先需要去醫院打退燒針對症**,並多喝溫開水,另外要驗血詳細檢查清楚**再進一步**。飲食盡量清淡為主。

8樓:現在這個為

你好,發燒只是疾病的一種症狀,應該首先查詢發燒的原因

建議你要去醫院就診,醫生會根據你的臨床症狀和相關檢查做出診斷,然後進行**,要多喝水

9樓:dxy蒙牛純牛奶

我們是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的.

我的建議還是:你最好是帶你媽媽到最好的醫院去.大醫院.

住院下來檢查下.到內科去.找比較好的醫生.

給你媽媽檢查下.最好是去全面的檢查下.看是什麼其他的原因引起的媽媽發燒.

要是其他的部位感染啊.或是怎麼怎麼樣.也有會發燒的.

但是這是底燒,不會到40度.

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到醫院去辦住院的手續.要是不住院的話.也要醫生好好的判斷下.做個全面的檢查.看看你媽什麼地方不舒服啊。做個詳細的檢查.

沒有什麼比生命還要主要的了.

最後祝你媽媽.身體能早日**.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10樓:佘吟甫悅欣

中暑後損壞了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一方

面發燒後進行手足腦等部位強制降溫(用冷敷,或用酒精塗搽),一方面要專業用藥.現代醫學表明,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損傷會引起高血壓,肥胖等一系列併發症.

到醫院檢查時,做個心電圖,要保護心臟不受牽連.

增強神經素質可以考慮補充b族維生素

11樓:疏冉過子琳

你的病很可能是上感引起的支氣管炎,建議你按療程打三天鹽水,抗生素,抗病毒,營養藥分二瓶靜滴。

相信很快會好。

12樓:勾謐閻沛山

小孩生病,發燒到39℃了,馬上上醫院看內兒科,不能馬虎。

13樓:韓季禰木

哎電視上都說了

有病就去醫院

在網上問能問出個啥

謝謝採納~~~

14樓:集綺索茵

盡快去拍個胸片,在做個體液檢查(就是你吐得痰)

發燒到40度,吃了美林還是不退,可以怎麼辦

高燒不退白細胞偏少緊急

發燒說明肯定有炎症,而她的白細胞偏少肯定不能靠自身的免疫力把炎症抗過去。建議輸液,就是打吊瓶,一般的門診就可以解決。打青黴素 先鋒都可以,不過一定要做皮試,如果都過敏的話只能打鹽酸環丙沙星了,不過這種藥打了以後會對腎臟有刺激,會頻繁上洗手間的。炎症退了,燒就退了。你可以先在家裡給她處理一下,用酒精擦...

感冒,發燒不退 20,感冒高燒不退怎麼辦?

h1n1 流感 普通感冒有何區別?流感和普通感冒都是急性呼吸道傳染病,均易發於冬季,都有不同程度的發熱和呼吸道症狀,但兩者是完全不同的疾病。普通感冒的病原可以是病毒,更常見的則是細菌等,所以普通感冒一年四季都可能發生。而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主要見於冬春季節,一旦發病常會引起暴發或流行。兩者之間最...

小孩肺炎高燒不退怎麼辦,為什麼小孩肺炎高燒不退

物理降溫,用溫毛巾擦手心腳心,後背大腿內側。如果公升到度,一定要吃退燒藥,保護腦袋最重要。為什麼小孩肺炎高燒不退 有炎症,只打退燒針沒有,要頭孢或者青黴素。小孩肺炎高燒不退有啥好辦法 肺炎的 原則是應用消炎藥物。根據不同的病原菌選用敏感的藥物,同時還應對症 如發熱時給予服用退熱劑,咳嗽應給予化痰止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