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青蛙比樹跳的高,腦筋急轉彎!為什麼青蛙可以跳得比樹高?

2022-04-22 12:50:05 字數 2762 閱讀 5952

1樓:市弘雅

這是不可能的,就看樹有多高,一般情況下,青蛙都在蛙泳和奔跑,跳躍也就幾十公分到一公尺以上,也就是跳躍的本領自己身長二十倍,人們比喻青蛙跳的很遠,可是青蛙跳的再利害,也沒有跳的比樹高,這是在胡說八道。

青蛙也是乙個很好的運動健將,它的眼睛鼓鼓的,頭部呈三角形,加上爬行動作那麼遲鈍,也許你會以為它有點傻乎乎的。可是,當你稍一走近,就猛地一跳,跳到那飄著浮萍的池塘裡。這一跳,足足有它體長的20倍距離。

然後,以最標準的蛙泳姿勢,向對岸游過去。青蛙

腦筋急轉彎什麼樹長不高,腦筋急轉彎什麼樹越長越矮

千年矮 千年矮,原名 烏鴉果,別名 土千年健 老鴉泡 老鴉果,杜鵑花科 越桔屬常綠矮小灌木,地下有木質粗根,有時粗大成疙瘩狀。腦筋急轉彎什麼樹越長越矮 歲數。越長越短。什麼樹呢?哇咔咔 我不知道 你採納我吧 應該是說歲數吧。越長越短。不知道是否提供有誤呢 什麼樹小,腦筋急轉彎 什麼樹小,腦筋急轉彎 ...

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

答案 烏鴉嘴 解釋 因為經常有句口頭話 討厭,烏鴉嘴!烏鴉嘴因為 討厭,烏鴉嘴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烏鴉嘴比烏鴉更討厭 現在常用 烏鴉嘴 來描繪某人的嘴特臭,有時也形容某人的嘴巴特可惡,好事說不靈,壞事一說就靈。答案 烏鴉嘴 解釋 因為經常有句口頭話 討厭,烏鴉嘴!答案 烏鴉嘴 望採納...

獅子為什麼要吃兔子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獅子搏兔為什麼要盡全力

腦筋急轉彎 獅子為什麼吃兔子 答案 餓了 獅子為什麼要吃兔子 腦筋急轉彎?樓上巳把原因說出來了,這禿頭也可稱為就是 蝨子 取其諧音跟獅子不就是乙個音了嗎?這就需要你腦筋急彎了嗎?兔子對獅子說 你身上有毛毛蟲!獅子 救命啊!我英明神武,但生平最怕該死的毛毛蟲了!但又不敢自己用手抓,因為他爪子很鋒利,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