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藍屏打不開(0 00000024)進不去系統,怎麼解決

2022-04-22 11:08:56 字數 5548 閱讀 5690

1樓:好難啊

你可以拿乙個u盤插上去,然後進入u系統,重灌系統。這樣如果不可以,可能是記憶體條出了問題,如果記憶體條出了問題,可以把它拔下來,用棉籤擦擦金手指。如果還不可以,可以是硬碟出了問題,可以隨便在某寶買乙個硬碟回來裝上去。

如果都不行,可能是電腦病毒,或零件損壞,只可以拿去修了。(如果電腦修好了但是很卡,可以在某寶上買固態硬碟裝上去。)

2樓:

電腦出現這個問題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進行修復,找到人工服務,搜尋電腦經常藍屏,然後點選藍屏修復過一會就好了,如果不行換個xp系統應該就好了

3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磁碟有錯誤」或「非正常關機」引起!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

選項,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試試!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正常啟動,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再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更換記憶體插槽等!

等,解除安裝多餘的,只留一款,因為同類軟體,互不相容!

8、硬體有問題,建議送修!

您好,您可以先參考一下以上方法哦

提問怎麼一鍵還原

回答您想一鍵還原,建議您按照第一種方法操作哦更多9條

電腦藍屏**0*00000024打不開進不了安全模式

4樓:陽光的幸福

建議你還是先把條子把下來擦擦吧,如果還不可以的話,你就準備修硬碟去吧

藍屏0x00000024 進不去系統 有沒有不重灌系統的解決方法 10

5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解壓出來」的資料夾如下圖

(3)安裝方式一:執行資料夾裡面的「autorun.exe」選擇第一選項的「安裝ghost xp sp3」就可以預設安裝了。如下圖

(4)安裝方式二:執行資料夾裡面的「onekey.exe」也可以預設c盤路徑安裝了。直接確定就可以。如下圖

(5)以上兩種方式都可以順利安裝。這邊有幾個網友經常提到的小問題要告訴大家。

1:系統解壓不能直接解壓到c盤,因為我們就是要把系統預設做進c盤的系統盤的,所以解壓出來的資料夾不能放到c盤,不然安裝不了。你看上面我是解壓在「f盤」的,當然除了c盤,其他碟符都可以

2:解壓出來的資料夾絕對不能放到「中文資料夾」裡面。不然硬碟安裝器不能支援中文路徑,就造成了部分使用者說那個「確定按鈕是灰色的「無法點選的結果。就像下圖

這個就是因為我把「ghostxp_sp3_33lc_v13.1」資料夾放到「新建資料夾」裡面了。而硬碟安裝器不能支援中文路徑。

遇到這種情況,先關閉硬碟安裝器。然後到f盤把「新建資料夾」隨便改成非中文形式就可以了,比如:123.

 當然了,你不能在硬碟安裝器直接修改中文資料夾,看看我的小示範圖

其他的就不多說了,確定後全部自動化安裝,一般安裝時間在5-10分鐘!沒試過的訪客趕緊來試試吧。

6樓:低拋高吸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7樓:

錯誤名稱 0x00000024:ntfs_file_system

故障分析 0x00000024錯誤表示採用了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驅動器遇到了問題。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磁碟驅動器本身存在故障引起的,例如磁碟錯誤、檔案錯誤、磁碟碎片過多、磁碟讀寫過於頻繁、存在體積過大的檔案、中斷要求封包(irp)受到了損壞等。

建議首先執行磁碟掃瞄程式對所有的磁碟驅動器進行全面檢測,看看磁碟驅動器是否存在磁碟錯誤或檔案錯誤;其次請暫時關閉所有可能在後台對磁碟驅動器中的資料進行操作的軟體,例如防毒軟體、資料備份軟體等;再其次請執行sfc /scannow命令,檢查一下windows系統檔案%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ntfs.sys是否受到了損壞或丟失;最後請在windows中重新安裝一下主機板驅動程式提供的sata或ide控制器驅動程式。

8樓:豬死愛

估計沒有,個人建議重灌,可能計算機中毒了,

錯誤**0*00000024,無論什麼模式都進不去系統。該怎麼辦啊,,,

9樓:雪v歌

方法/步驟

1第一步、我們先啟動電腦,在系統啟動畫面快出現時按鍵盤上的「f8」快捷鍵,進入啟動選單選項,可以試著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成功進入,那麼藍屏的問題可能是由於安裝某些程式(例如防毒軟體之類)或者驅動造成,把出故障前最後一次安裝的程式或者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掉重啟系統,應該就可以正常進入了。

2第二步、如果上述的方法無效,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一樣的藍屏,那麼就需要借助一下啟動u盤或者光碟上的pe系統來幫忙了,進入pe系統後,先掃瞄一下硬碟,檢查下是否硬碟出現壞道造成藍屏。通常硬碟本身故障的話也比較容易出現00000024故障,如果是檢查到硬碟故障,建議更換或者在保修期的話盡早返回廠方保修。(這一條建議懂電腦維修的人員參考。

)3第三步、這步其實最簡單,如果檢查硬碟並無故障的話,那就在pe系統裡把重要的檔案資料複製出來,重新安裝過系統。一般如果不是硬碟故障的話,多是因為嚴重的驅動器碎片、超載的檔案i/o、第三方的驅動器映象軟體或者一些防病毒軟體出錯造成的00000024故障,安裝過系統基本可以解決問題。

電腦開機藍屏上出現0×00000024怎麼辦?

10樓:陳麗芬

電腦系統開機出現藍屏,提示錯誤**為:0×00000024,這是因為電腦中的軟體與電腦系統不相容,存在衝突,這時藍屏頁面中會提示如果第一次遇到此問題請重新開機,按提示開機重啟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解決,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找到並單擊「執行」選項:

2、接著會彈出乙個執行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然後滑鼠單擊「確定」:

4、選擇「管理模板」並雙擊開啟:

5、然後再滑鼠雙擊「系統」選項:

6、在該頁面中找到「關機選項」,並雙擊開啟關機選項:

7、在頁面中找到並雙擊「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即可:

11樓:百紅丶

回答0x00000024則是由於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

1.電腦藍屏出現0×00000024,主要是因為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即記憶體有錯誤,或非正常關機引起。

2.解決辦法

啟動電腦,在系統啟動畫面快出現時按鍵盤上的「f8」快捷鍵,進入啟動選單選項,可以試著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成功進入,那麼藍屏的問題可能是由於安裝某些程式(例如防毒軟體之類)或者驅動造成,把出故障前最後一次安裝的程式或者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掉重啟系統,應該就可以正常進入了。

如果上述的方法無效,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一樣的藍屏,那麼就需要借助一下啟動u盤或者光碟上的pe系統來幫忙了,進入pe系統後,先掃瞄一下硬碟,檢查下是否硬碟出現壞道造成藍屏。通常硬碟本身故障的話也比較容易出現00000024故障,如果是檢查到硬碟故障,建議更換或者在保修期的話盡早返回廠方保修。(這一條建議懂電腦維修的人員參考)

如果檢查硬碟並無故障的話,那就在pe系統裡把重要的檔案資料複製出來,重新安裝過系統。一般如果不是硬碟故障的話,多是因為嚴重的驅動器碎片、超載的檔案i/o、第三方的驅動器映象軟體或者一些防病毒軟體出錯造成的00000024故障,安裝過系統基本可以解決問題。

這樣明白嗎

更多5條

12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13樓:微微一笑

檔案較多,用一件ghost備份還原就等於你做了系統一樣,我電腦原來也是藍屏,後來解決成功

xp系統開機藍屏0*00000024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0x00000024是由於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這兩個藍屏錯誤很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或是中斷要求封包(irp)損壞而導致的。

其他原因還包括:硬碟磁碟碎片過多;檔案讀寫操作過於頻繁,並且資料量非常達或者是由於一些磁碟映象軟體或防毒軟體引起的。

解決方法:

給硬碟進行掃瞄,看看有沒有壞道,有的話疲敝壞道後重新分割槽。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我的華碩x84h藍屏**0×00000024怎麼處理,現在一開機就藍屏,系統進不了,安全模式也不行

15樓:65永無止境

第一步、我們先啟動電腦,在系統啟動畫面快出現時按鍵盤上的「f8」快捷鍵,進入啟動選單選項,可以試著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成功進入,那麼藍屏的問題可能是由於安裝某些程式(例如防毒軟體之類)或者驅動造成,把出故障前最後一次安裝的程式或者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掉重啟系統,應該就可以正常進入了。

第二步、如果上述的方法無效,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一樣的藍屏,那麼就需要借助一下啟動u盤或者光碟上的pe系統來幫忙了,進入pe系統後,先掃瞄一下硬碟,檢查下是否硬碟出現壞道造成藍屏。通常硬碟本身故障的話也比較容易出現00000024故障,如果是檢查到硬碟故障,建議更換或者在保修期的話盡早返回廠方保修

3.第三步、這步其實最簡單,如果檢查硬碟並無故障的話,那就在pe系統裡把重要的檔案資料複製出來,重新安裝過系統。一般如果不是硬碟故障的話,多是因為嚴重的驅動器碎片、超載的檔案i/o、第三方的驅動器映象軟體或者一些防病毒軟體出錯造成的00000024故障,安裝過系統基本可以解決問題

16樓:醉了吹吹風

藍屏**0x00000024

原因0x00000024,則是由於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其他原因還包括:硬碟有壞道,磁碟碎片過多等。要用pe啟動盤進行修復

解決方法: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f12或esc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

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

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壞道檢測與修復

修復好以後再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然後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選擇c盤進行修復

心結一直打不開怎麼辦,心結為什麼總打不開

我想,如果真的愛乙個人,就應該和他在一起,不管什麼情況。因為路畢竟需要我們自己去走,生活需要我們自己去創造,一旦失去,再找乙個真心相愛的人真的很難,我就是這方面的失敗者。抓住應該抓住的吧!你心裡所謂的心結都是自尋煩惱,心是命運的主宰者,想不開大部分都是為情,為愛,為財,為人,這些所有的一切都歸聚在一...

我macbook air打不開,一直顯示在修復,修復又修復不了,怎麼辦

出現這個提示了,那個修復一般也都是沒什麼效果的,像您這個問題,輕的,有可能僅僅是系統核心檔案或引導檔案損壞,對此只要重做系統就行了。重的,可能是因為硬碟出現了壞道,而且位置就在c盤所在的扇區,那麼這也會導致系統檔案或引導檔案損壞,然後出現這個故障現象。或者試試開機按f8 安全模式能否進系統?要是連安...

手機WLAN一直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請問您在什麼場景下遇到了wlan開關打不開或者無法關閉的現象。使用手機轉殖遷移資料到手機後,手機的wlan熱點開關打不開 用手機轉殖功能遷移資料到手機的過程中,如果之前的手機支援5ghz wlan,5g wlan熱點配置檔案遷移到手機上,如果您當前使用的手機不支援5g wlan,因此會造成手機w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