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玻璃內張貼廣告算違法嗎,放在窗戶內的廣告算不算戶外廣告,有什麼規定嗎?

2022-04-22 09:50:02 字數 4594 閱讀 8852

1樓:熱詞團小知

在店鋪玻璃內張貼廣告屬於戶外廣告範疇,未進行審批就張貼是違法行為。

根據《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

第十七條 一切單位和個人,都不得在城市建築物、設施以及樹木上塗寫、刻畫。

單位和個人在城市建築物、設施上張掛、張貼宣傳品等,須經城市人民**市容環境衛生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其他有關部門批准。

第三十四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者,城市人民**市容環境衛生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其委託的單位除責令其糾正違法行為、採取補救措施外,可以並處警告、罰款:

(一)隨地吐痰、便溺,亂扔果皮、紙屑和菸頭等廢棄物的;

(二)在城市建築物、設施以及樹木上塗寫、刻畫或者未經批准張掛、張貼宣傳品等的。

擴充套件資料

《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中規定:

第三十七條 凡不符合城市容貌標準、環境衛生標準的建築物或者設施,由城市人民**市容環境衛生行政主管部門會同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責令有關單位和個人限期改造或者拆除。

逾期未改造或者未拆除的,經縣級以上人民**批准,由城市人民**市容環境衛生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組織強制拆除,並可處以罰款。

2樓:雷蕾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台的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方便的話可以詳細敘述一下遭遇到的法律糾紛是什麼,以便我給您提供恰當的建議和意見。由於諮詢的人數太多,請您稍等一下哈~

在自己商鋪的玻璃內張貼廣告一般是不算違法噠。但是呢,如果在其他人的商鋪裡貼廣告這個是不可以的哦

貼小廣告屬於違法行為,涉嫌損壞公私財物,可處拘留並處罰金。小廣告私自張貼未經審核批准,其散發的資訊存在安全隱患。並且隨意張貼,破壞市容環境,不利於創造文明有序、整潔優美的城市環境。

提問我在自己商鋪玻璃外面帖廣告城管要求我拆除,我配合拆除了,然後把廣告重新貼在玻璃裡面,又讓我拆除

回答一般來說,自己商鋪裡貼的活動廣告是可以的哦,這個是商品自己經營的合理行為的。

提問之前是帖玻璃外面的己拆除,現在帖在玻璃裡面,還說不合法

回答你可以讓城管提供依據的哦,他們無法提供依據的話,這個一般是允許的

提問好的

回答更多10條

放在窗戶內的廣告算不算戶外廣告,有什麼規定嗎?

3樓:銘軒逸風

戶外廣告是指利用戶外場所、空間、設施等釋出的廣告。

算戶外廣告 因為你雖然在戶內 但利用的是戶外的空間

4樓:曹陽杉

我到很想看見你補充一下,就是你問戶外和戶內有什麼區別,有什麼用呢? 比如戶外需要登記申請,戶內就不用了.

所以,我到覺得,如果放在室內,又不用去工商部門登記,城管也不管你,那就算戶內櫥窗廣告吧!

5樓:

戶外廣告主要包括這麼幾個方面

(一)利用戶外場所、空間、設施釋出的,以展示牌、電子顯示裝置、燈箱、霓虹燈為載體的廣告;

(二)利用交通工具、水上漂浮物、公升空器具、充氣物、模型表面繪製、張貼、懸掛的廣告;

(三)在地下鐵道設施,城市軌道交通設施,地下通道,以及車站、碼頭、機場候機樓內外設定的廣告;

(四)法律、法規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應當登記的其他形式的戶外廣告。

戶內戶外廣告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戶外廣告必須經過申請審批 比如你自己開的店玻璃上張貼自己的廣告就不需要申請 因為店面是你的你有權釋出自己的廣告

如果說距店有段距離 是店內還是店外 店內ok 店外就不是隨便可以釋出廣告的

私家車後擋風玻璃上能否貼廣告會被警察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copy車後擋風玻璃不能貼廣告。行駛車輛的左右及後風擋玻璃上貼

有廣告,已經構成了違法行為。依照規定機動車室內懸掛或擺放物件屬於輕微違法,罰款50元,不扣分。如果貼上實習標誌是被允許的,對於噴塗或貼上比較嚴重的車輛,將罰款100元。

7樓:墨海愚者

可以bai貼上廣告,但不得影響安全駕駛du。但貼上廣告要走zhi響應的審批dao手續。《中華人民共和國專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屬條例》第十三條規定可以貼上廣告。

貼上廣告需要車主帶上車輛行駛證等身份證明、車身廣告的樣件等前往工商部門辦理,經過審核廣告內容沒有違法《廣告法》相關規定的,工商部門會發放乙個戶外廣告登記證。

車主在工商部門辦理審批備案手續後,可以帶上身份證、《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前往車管所辦理,車主填寫《機動車變更登記申請表》後,車管部門對變更後的車身外觀進行確認,符合規定的出具《准予變更通知單》,再經過照相、核發新的行駛證等程式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的擋風玻璃是不允許貼廣告的,屬於違法行為。我國法律規定,機動車噴回塗、答

貼上標識或者車身廣告,影響安全駕駛的將會被處以罰款。

汽車上需要貼哪些標誌:

1.交強險標誌

2.環保標誌

3.年檢標誌

上述三項必須貼,車船稅標誌、商業險這些可以不貼,但需要隨時帶著,需要時好提供。

資料擴充套件: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2023年3月9日***釋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已經廢止,其調整內容已被第十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於2023年10月28日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於2023年4月30日釋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代替。

9樓:陰影

私家車後copy擋風玻璃不能貼廣告bai。行駛車輛的左右及後風du擋玻璃上貼有廣告zhi

,已經構成了違法行為。依照規定dao機動車室內懸掛或擺放物件屬於輕微違法,罰款50元,不扣分。如果貼上實習標誌是被允許的,對於噴塗或貼上比較嚴重的車輛,將罰款100元。

而且在車後窗上貼各種廣告,會把後擋風玻璃堵得很嚴實,如果想透過後擋風玻璃進行倒車,難度很大,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10樓:8大兵

在車的後玻璃處張貼廣告宣傳紙也會被扣分罰款嗎?來一起看看!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私家車後擋風玻璃不能貼廣告。行駛車輛的左右及後風擋玻璃上貼有廣告,已經構成了違法行為。

依照規定機動車室內懸掛或擺放物件屬於輕微違法,罰款50元,不扣分。如果貼上實習標誌是被允許的,對於噴塗或貼上比較嚴重的車輛,將罰款100元。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十三條明確規定,機動車號牌應當懸掛在車前、車後指定位置,保持清晰、完整。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及其掛車、拖拉機及其掛車的車身或者車廂後部應當噴塗放大的牌號,字樣應當端正並保持清晰。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應當貼上在機動車前窗右上角。機動車噴塗、貼上標識或者車身廣告的,不得影響安全駕駛。

12樓:水墨青花

沒事 。只要不遮擋號牌。咋樣都行,不過審車的時候要弄掉的。

13樓:笛笛侃車

私家車注意:別再在汽車上貼廣告賺外快了!交警查到,罰款200起!

在牆上張貼小廣告 違法嗎?違反什麼法律規定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上隨意張貼小廣告是違法的,違反了《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

根據《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第十七條 一切單位和個人,都不得在城市建築物、設施以及樹木上塗寫、刻畫。單位和個人在城市建築物、設施上張掛、張貼宣傳品等,須經城市人民**市容環境衛生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其他有關部門批准。

第十一條 在城市中設定戶外廣告、標語牌、畫廊、櫥窗等,應當內容健康、外型美觀,並定期維修、油飾或者拆除。大型戶外廣告的設定必須徵得城市人民**市容環境衛生行政主管部門同意後,按照有關規定辦理審批手續。

15樓:仝雅詩

在牆上張貼小廣告屬於違法行為,違反了《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

《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第十七條規定,一切單位和個人,都不得在城市建築物、設施以及樹木上塗寫、刻畫。 單位和個人在城市建築物、設施上張掛、張貼宣傳品等,須經城市人民**市容環境衛生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其他有關部門批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管理條例》第十三條戶外廣告的設定、張貼,由當地人民**組織工商行政管理、城建、環保、公安等有關部門制訂規劃,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負責監督實施。在**機關和文物保護單位周圍的建築控制地帶以及當地人民**禁止設定、張貼廣告的區域,不得設定、張貼廣告。《廣告管理條例施行細則》第二十六條:

違反《條例》第十三條規定,非法設定、張貼廣告的,沒收非法所得、處五千元以下罰款,並限期拆除。逾期不拆除的,強制拆除,其費用由設定、張貼者承擔。

請問我在自家室內透過玻璃做電子燈箱的廣告違法嗎,需要辦手續嗎

17樓:諾力電動叉車

戶外廣告必須桉相關部門批准,在自家室內透過玻璃做電子燈箱是不違反任何規定,不需要辦理任何手續,國家至今沒有出台任何戶內禁止廣告和戶內廣告申批收續,各大(小)商場(店)都有各式不同型別的廣告,它們難道都得到申批嗎?室內屬於資產自有(私人)空間任何人不得干擾與侵犯.國家明令禁止除外(毒品、賭、地下娼等).

18樓:

需要的,不關是商業性還是公益性廣告,都需要相關部門批准,當然如果你要試下運氣,也不是不可行,但最好是報批!

汽車貼紙怎樣貼到汽車玻璃內

方法 用清潔劑與水的混和劑 1 10 均勻地噴灑在車身部位,再用塑膠刮片或乾淨的毛巾將噴灑部位擦拭乾淨。若擦不乾淨,貼上貼紙後會有一點一點凸起將貼紙頂起,產生不平滑,影響美觀。3 用洗潔精混和劑將要貼之地方再均勻噴灑一遍,保持溼潤 4 將貼紙背面的一層保護層撕去,貼在車身部位,先固定左側,再固定右側...

春聯是對聯的一種,因為在春節張貼

春聯,俗稱 門對 又名 春帖 是對聯的一種,因在春節時張貼,故稱春聯。春聯的乙個源頭是桃符。最初人們以桃木刻人形掛在門旁以避邪,後來畫門神像於桃木上,再簡化為在桃木板上題寫門神名字。春聯的另一 是春貼,古人在立春日多貼 宜春 二字。春聯真正普及始於明代,與朱元璋的提倡有關。據史料記載,有一年過年前,...

本田奧德賽如何除掉擋風玻璃內霧氣

奧德賽上應該有個除霧的開關,按下那個開關再開空調就能吹到玻璃上除霧了。車窗起霧的原因主要是車廂內外溫差大,濕氣在玻璃上遇冷,就容易生成霧氣,除霧也是針對這一主要原因而採取的針對性措施。1.空調系統抗霧氣 使用空調除霧功能是最平常最快速的做法。將風量適當調高,同時開啟製冷開關,這時冷風會吹到玻璃上,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