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龍,這個是什麼龍

2022-04-22 08:22:30 字數 3545 閱讀 6921

1樓:司空浩星

中華民族美好的象徵的吉祥物

這是什麼龍

2樓:一塊吧

背刺恐龍,是一種外貌怪誕的食肉恐龍,全長14公尺,臀部高約4公尺,重約15噸。

這是什麼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恐龍是食草恐龍,著名的蜿龍,脖子可以長達20公尺。

4樓:鬼子炮樓

蜥腳類恐龍,沒有大小比例不能精確判斷。

但絕不是蜿龍,因為蜿龍前腿長,後腿短。

也絕不是梁龍,因為梁龍脖子沒有這麼靈活,後背上也是生有籬笆一樣的棘。

所以我覺得雷龍更符合這個玩具的特徵。

5樓:梁景紅色彩與設計

迷惑龍,梁龍科迷惑龍屬,包括埃阿斯迷惑龍(a. ajax)和路氏迷惑龍(a. louisae)。

重量達30噸,據阿根廷新發現的恐龍大腿骨頭,身高為20公尺到30公尺高,身長為35公尺左右。這只恐龍比此前發現的最大生物還要重1.55萬磅(約7噸)。

不過雷龍是較溫和的食草動物。而它身體後半部比肩部高,但當它以後腳跟支撐而站立起來,它真像是高聳入雲。它可能生活在平原與森林中,並可能成群結隊而行。

中文學名:迷惑龍

拉丁學名:apatosaurus

別稱:雷龍,阿普吐龍

界:動物界

目:蜥臀目

亞目:蜥腳型亞目

科:梁龍科

亞科:迷惑龍亞科

屬:迷惑龍

分布區域:美國的猶他州 懷俄明州 科羅拉多州 墨西哥基本資訊

恐龍體長:二十三公尺

恐龍體重:二十七噸

恐龍食物:食草

生存年代:侏羅紀晚期 生存地點:美洲

辨認要決:身體後半部比肩部高,脖子和尾巴差不多長恐龍種類:蜥腳類

中文名稱( chinese)→ 迷惑龍

其它中文名稱( chinese[other])→ 雷龍 | 阿普吐龍拉丁文學名( name)→ apatosaurus曾經拉丁文學名( old name)→ 雷龍 [ brontosaurus ]

發音( pronounced)→ ah-pat-uh-sawr-us食性( diet)→ 植食

典型體長( length)→ 長21--26公尺推測體重( mass)→ 30-35噸

發現者( discoverer)→ marsh, 1877命名者( first described)含義( meaning)→ 靠不住的,虛偽的,令人迷惑的恐龍 | 聲音像雷一樣大的恐龍

6樓:zxy自由自在

肯定是希望採納。蛇頸龍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有點像書中的馬門溪龍

8樓:三井熊

腕龍,一種植食性的大型恐龍

這個是什麼龍

這是什麼龍?

9樓:獨奏奈何橋

龍的形象最基本的特點是"九似",具體是哪九種動物尚有爭議。傳說多為其能顯能隱,能細能巨,能短能長。春分登天,秋分潛淵,呼風喚雨,而這些已經是晚期發展而來的龍的形象,相比最初的龍而言更加複雜。

10樓:

哈哈

有首歌叫 「啊龍累龍累龍累」這是什麼歌

lonely 老歌了 舞曲 是英文歌 名字加lonely 是nana唱的 叫 lonely nana的 lonely nana 有一首英文歌是這樣唱的,啊 龍累龍累龍累 是什麼歌?有首歌這樣唱的 啊龍累龍累龍 累!是什麼歌曲啊.這貼很多了呀 你還可以去看 乙個芝麻糕,不如一針細,我知道你喝酒了,母雞...

龍是什麼字,三個龍是什麼字

龘百科簡介 龘,d 群龍騰飛的樣子。古同 龖 也指五龍 震,龖之赫,霆之砉 砉,hu 象聲詞,形容迅速動作的聲音 筆畫讀寫 點 橫 點 撇 橫 豎 橫折鉤 橫 橫 橫 豎折撇 豎折折 橫 豎彎鉤 橫 橫 橫 下面其餘兩個從左到右的都是相同的筆順。也指手相中的島紋。書中這樣寫到所謂島紋,就是個形狀像個...

香龍草是什麼?香龍草是什麼植物?

學名牛至。南充那個應該算是牛至的一種。小時候也經常喝,我們那兒的確是叫香龍草 諧音 好像還有個名稱,我一時想不起來了。想起後可以補充。是不是降龍草?藥 材 名 降龍草。拉 丁 名 降龍草hemiboea subcapitata c.b.clarke 別名 秤桿蛇藥,冷水草。名稱考證 降龍草 湖南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