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是什麼字,三個龍是什麼字

2021-09-07 10:13:10 字數 525 閱讀 2758

1樓:永夜

龘百科簡介:龘,dá,群龍騰飛的樣子。古同「龖」也指五龍:

震,龖之赫,霆之砉(砉,[huā]象聲詞,形容迅速動作的聲音)。筆畫讀寫:點、橫、點、撇、橫、豎、橫折鉤、橫、橫、橫、豎折撇/豎折折、橫、豎彎鉤、橫、橫、橫;下面其餘兩個從左到右的都是相同的筆順。

也指手相中的島紋。書中這樣寫到所謂島紋,就是個形狀像個小島般的紋路,在手相上,它不是個吉祥的紋路,而是個具有凶相靈動力的紋路,在手上任何位置出現都是大兇,出現島紋的人一生辛苦疲憊,為生活忙碌一生,最後鬱鬱而死,男子無法實現人生的理想,女子婚姻有不好的歸宿。書中寫道化解島紋方法除非女士佩戴藍絨晶飾品、橘子石飾品或石碑護身符(石碑護身符是由「緣金、雲海石、影子石、蜜蠟石」以上4種製作而成的)。

2樓:神丶雨祭丨

龘 拼音:tà dá 部首:龍 部外筆畫:

35,總筆畫:51 繁體部首:龍,部外筆畫:

32,總筆畫:48 該字隸屬龍部,是「龖」字之異體字。《廣韻》說該字之義為「龍飛之狀」,《說文》解作「飛龍」。

龍是什麼字?是什麼梗嗎,三個龍是什麼字?是什麼梗嗎。

你說的三條龍老寫的吧,樓主說的是龘這個字嘛?這個字唸da 是不是被最近頻繁出現的表情包鬧得一臉懵逼?這個字是因為剛出的天龍八部手遊火起來的,因為遊戲中把用來遮蓋敏感字的 號全部換成了 龘 字。於是乎,整個世界都 龍龍龍 了,我也看到了 三個龍是什麼梗 龘字真正意義 龘拼音 d 解釋 群龍騰飛的樣子。...

繁體字的龍是什麼字,三個繁體字的龍是什麼字?

d 龘 1 龘 d 形容群龍騰飛的樣子。出處 玉篇 音沓。龍行龘龘也。說文 龍部 龘,飛龍也,從玖龍。2 筆畫讀寫 點 橫 點 撇 橫 豎撇 橫折彎鉤 橫 橫 橫 豎折豎 橫 豎彎鉤 橫 橫 橫 下面其餘兩個從左到右的都是相同的筆順。3 龘 這個擁有48個筆畫的生僻漢字,竟然在遊戲中竟然慢慢衍生成了...

龍字。上下結構。念什麼字,三個龍字。上下結構。念什麼字

龘讀 d 和達讀音一樣。龘d 和t 兩種多發,多發拼音d 龘,讀da,第二聲。三個龍字在一起是什麼字?龘 筆畫 48 部首 龍部 部外筆畫 32 漢字結構 品字形 讀法 讀d 群龍騰飛的樣子。古同 龖 也指五龍 震,龖之赫,霆之砉 砉,hu 象聲詞,形容迅速動作的聲音 筆畫 丶一丶丿一丨乛一一 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