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第三部的演員哪位讓你覺得眼前一亮

2022-01-23 20:42:04 字數 5806 閱讀 7280

1樓:一起去看海唄

黃奕雖然個人生活爭議比較大,但她當初在第三部中的變現確實讓我眼前一亮。另外還有緬甸公主的扮演者劉濤和知畫的扮演者秦嵐都讓我印象深刻。

在我個人看來黃奕把角色塑造得很好,我並不覺著她不如第一部的扮演者。那會的黃奕青春靚麗,滿臉的膠原蛋白,看著就古靈精怪的有機靈勁,她和古仔看著也很搭配,非常亮眼,完全演出了另一種感覺的活潑與灑脫。

緬甸公主雖然戲份不多,只是作為推動故事發展的配角,雖然貴為公主,但是身穿盔甲上陣殺敵,劇中雖然有大量的女性角色,但劉濤演繹出了另外一種美,更加帥氣,相信吸引了一批的女粉。雖然那會的劉濤非常青澀,但是也令人印象深刻。

秦嵐飾演的這個角色雖然讓人唾罵,讓人咬牙切齒,但是不得不說,她確實演出了大家閨秀的樣子,同時又演出了兩面雙刀的樣子。

2樓:善恩媽咪

這部電視劇集中能讓我覺得眼前一亮的演員就是馬伊俐和古巨基了。

說真的前面兩部紫薇的扮演者林心如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突然看到第三部的時候,一下子難以接受是馬伊俐演的這個紫薇,畢竟林心如的紫薇大眼睛,大酒窩的,看起來非常有靈性,而馬伊俐的紫薇沒有表起來沒有這些特質,不過更多了一些女性的溫婉,剛柔結合的氣質。

相比前面兩部紫薇的人設,第三部的紫薇已為人婦,已為人母,所以性格氣質上肯定也有了改變,換了馬伊俐來演也挺合適的,相比較於林心如的紫薇來說是另一種風格吧,相貌更溫婉動人,氣質大氣沉靜,雖然沒有了少女的嬌俏,但是仍然魅力不減,很符合已為人母的感覺。

古巨基扮演的是五阿哥,也讓人眼前一亮,畢竟這個五阿哥看起來比較有貴族的氣質,身上總帶阿哥特有的味道,古巨基的演技大家都是比較認可的,而且外表又帥氣,古裝扮相真是典雅高貴,不過唯一可惜的是這部劇的五阿哥人設是個渣男,一次又一次被女配破壞小燕子和自己感情,智商明顯沒有前面兩部五阿哥的高。

3樓:夢幻之星城

《還珠格格》第三部在角色上大換血,雖然跟前兩部相比比較遜色,但還是有些演員讓人耳目一新,比如說新的角色慕沙公主(劉濤飾演),還有知畫(秦嵐),以及蔣勤勤她們的角色還是熱點挺高的。

還珠格格是一部神劇,瓊瑤阿姨的經典之作,每年暑假就看到這部劇了,陪伴了我們一起成長,雖然每年都播,但是也不影響我們對它的喜愛,而且現在看的話還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受雖然說但第三部的時候換了很多演員,但是還算是經典之作。

美麗動人蔣勤勤:雖然她只是客串,但她的表現真的很精彩,顏值算是這部裡面最高的,而且亮點是最大的,不愧是瓊瑤女郎,在劇中看見他他出現的那一瞬間感覺真的就是仙女一樣的耀眼,她的柔情她的智慧型都是別人所不及的。

魄力公主(劉濤):劇中劉濤飾演的是一位公主,但是她沒有公主的嬌氣,反而是率真、敢愛敢狠,有勇有謀,為國家出戰,也是女中豪傑的代表,這點是比較討喜的,而且她帶爾康最後的放手也表現出了她拿的起,放的下的一面,著實是這部中的一大亮點。

心機女知畫(秦嵐):完美的向我們演義了什麼叫知人知面不知心的乙個例子,從這方面來說就是成功的。不得不承認這個角色雖然不討喜,但是她的演技甚至比小燕子還出色,外表溫柔體貼,可是還會耍小心機,雖然她沒做什麼其他的傷害她人的事,但是就是讓人很討厭,很的咬牙切齒的,但恰好說明她的演技被觀眾認可,引起了觀眾的注目。

4樓:d**id聊科技

第三部裡面大部分原班人馬都被替換了,主角的四個人也只有爾康沒有換人,但是換人以後的這部電視劇集也有不少亮點的表現。

首先讓人眼前一亮的就是五阿哥的扮演者,蘇有朋被換成了古巨基,古巨基雖然看起來沒有蘇有朋版的那種書生氣,但是身上多了一分皇子的貴氣,這是我很喜歡的。五阿哥之前跟小燕子廝混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帝王家的氣質。但是古巨基把皇子的才氣,傲氣以及貴氣都表現出來了。

這才是我看書的時候自己想象的五阿哥的形象,讓人過目不忘。

其次替換了林心如的馬伊利也給了紫薇另一種呈現,紫薇善良溫婉,柔弱嬌羞,舊版本的紫薇讓人看起來有種惹人愛憐的感覺。而馬伊利扮演的紫薇雖然看起來也是很柔弱,但是骨子裡卻有一股堅韌,特別是在他和爾康經歷了那麼多事情以後,她堅定而不放棄的眼神,讓人印象很深刻,也很打動人。

另外就是看慣了大眼睛的小燕子,現在換成黃奕來扮演反而多了一絲新鮮感。黃奕版的小燕子雖然還是馬馬虎虎,大大咧咧的,但是少了乙份煩躁。雖然還是小燕子,但是畢竟在皇宮已經這麼多年了,所以身上的江湖氣肯定是要少一些的,這一點黃奕抓得很準確。

但是她又沒有丟掉小燕子的古靈精怪,所以還是個很討喜的表演,演技也是很不錯的。

5樓:小一情感解惑

我是在前兩年才開始追的還珠三,剛開始因為演員和劇情變動太大所以並沒有看,之後無意間在電視上刷到了這部劇,發現有很多演員其實都是我蠻有好感的,例如古巨基、馬伊琍、黃曉明等。

古巨基在還珠三當中接替了蘇有朋的位置,飾演五阿哥,可以說,他們兩個人所展現出來的永琪完全不是乙個型別的,古巨基這版更像是在深宮摸爬滾打了多年的皇家子弟,雖然少了些許活力和稚氣,但與生俱來的成熟感卻給了這個角色很好乙個的詮釋。

馬伊琍在這部劇中代替了林心如的位置,飾演紫薇。我個人其實並不太喜歡林心如版的紫薇,總感覺太柔弱了,而還珠的其它翻拍作品也同樣都是將紫薇的柔弱作為突出點。

相比其他,馬伊琍所扮演的紫薇就多了很明顯的倔強,可謂是知性而又不失剛烈。同時,在當時正值顏值巔峰的她也的確適合這個角色,不需要太多金銀首飾,也不需要胭脂粉黛的渲染,活脫脫就是乙個皇家公主的樣子。

黃曉明在劇中代替了朱巨集嘉,飾演的角色為簫劍。

和朱巨集嘉所飾演的簫劍不同,黃曉明版的多了些瀟灑和銳氣,更添了幾分江湖俠客的豪情和俠義,但從演技上來講,朱巨集嘉確實要略微成熟一些,看得出來當時的黃曉明演技還是有些青澀且稚嫩的。

其實讓人眼前一亮的不僅是演員的變化,劇情的新穎也是值得圈點的哦!

6樓:沒心的秀芬

我覺得還是蔣勤勤飾演的夏盈盈,紅衣女子官道邊唱歌還是蠻驚艷的,別的好像就沒什麼意思了,可能就是一二部給人的主觀印象太過深刻了,所以就沒感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部主演都沒有什麼眼前一亮的感覺,反而換人了讓人覺得整部劇都要垮掉的感覺,最驚艷的要屬蔣勤勤的紅衣女子,絕對是整部劇顏值最高的,第二要屬知畫溫婉的江南女子的氣質,有點小心機,可能我不太喜歡劉濤沒有覺得她多經驗,但是她在劇裡確實英姿颯爽的感覺

8樓:士浩壤

第三部任務大換血,主演除了爾康,老佛爺,晴兒之外都換了。雖然換了但是仍然有亮眼的表現。比如古巨基,比如黃奕。

9樓:清心文竹老師

個人感覺范冰冰眼前一亮。當然他後來做的那些事兒也是很牛逼的。

10樓:遇見最美的風景和人情

演知畫的秦嵐吧。因為有一,二部的趙薇和林心如珠玉在前,第三部的黃奕和馬伊琍並不討巧,表現平平。而秦嵐飾演的知畫則不同,前面沒有比較,演員漂亮,扮相俊美,演技也不錯,雖然人設比較討厭,但演員演繹到位,還是讓人眼前一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燕子的扮演者讓人眼前一亮,雖然看慣了趙薇版,但是黃奕的演技也很好,生動形象的表現出了角色的可愛之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前一亮要數緬甸公主慕沙了,她有種女兒家的柔和美,更多的是男兒般的英姿颯爽,不矯揉做作

13樓:洛書木

第三部因為蕭劍換人演了,所以眼前一,亮。

14樓:勞星澤

還珠格格第三部你的演員,我覺得有馬伊俐演的紫薇讓我覺得眼前一亮。馬伊俐演的這個紫薇比以前林心如演的紫薇看上去更加個性倔強,愛憎分明。

15樓:

就是那個演 慕紗 的那個演員,緬甸的公主。應該是劉濤演的那時候劉濤還非常的青澀,感覺也特別美是個女將軍的角色,感覺特好看

16樓:月滿心河

知畫吧。雖然她算乙個反派,但她長相真的很好,並且演的也很好。還珠格格三真的沒有前兩部好看,很沒有意思,小燕子完全變成了怨婦。

17樓:長風拂心

秦嵐飾演的知畫,非常漂亮,雖然是個心機女,但是顏值卻是幾個女演員裡最高的,也體現了她不俗的演技。

18樓:二皮臉

還珠格格第三部的演員我覺得是紫薇讓你覺得眼前一亮,這個演員的演技非常棒。

19樓:藍蜜糖糖

黃奕——小燕子

當年的黃奕還是很美的,但是因為《還珠》前兩部中趙薇飾演的小燕子太過於深入人心,在《還珠3》剛出來的時候,黃奕飾演的小燕子還是備受爭議的。不過架不住當初黃奕的顏值高啊,加上演技也還不錯,所以觀眾後來還是接受了她,在演完小燕子以後黃奕還是很火的。

20樓:福多多

我認為還珠格格裡的第三步演的,小燕子最為可愛,我很喜歡小燕子演的

21樓:魚兒

秦嵐飾演的知畫,演技真的很棒,把劇中的知畫演的活靈活現的,把知畫的壞和痴情演的淋淋盡致,讓觀眾看了有恨又愛

還珠格格第三部演員名單

22樓:齊魯華迷會

湯加麗 黃奕 古巨基劉濤 馬伊琍 狄龍 姜黎黎 陳莉 黃曉明 秦嵐 蔣勤勤

23樓:遠方的

小燕子-黃奕

思維-馬伊琍

五阿哥-古巨基

爾康-周杰

知畫-秦嵐

24樓:葉子葉葉葉葉

李晟-------小燕子

高梓淇-------五阿哥

海陸------夏紫薇

何明翰------福爾康

趙麗穎------晴兒

白珊-----皇后

邱心志-----乾隆

林心如-----夏雨荷

張嘉倪-----賽亞公主

王今鐸----爾泰

劉雪華-----老佛爺

俞小凡------令妃

25樓:紫炳廖婭芳

《還珠格格ⅰ》

主演:趙薇

飾小燕子、林心如飾紫

薇、蘇有朋

飾五阿哥、周杰飾爾

康、張鐵林飾皇

上、陳志朋飾爾

泰、范冰冰飾金

鎖、戴春榮

飾皇后、李明啟

飾容嬤嬤

《還珠格格ⅱ》

主演:趙薇

飾小燕子、林心如飾紫

薇、蘇有朋

飾五阿哥、周杰飾爾

康、張鐵林飾皇

上、范冰冰飾金

鎖、戴春榮

飾皇后、李明啟

飾容嬤嬤、劉丹

飾香妃、朱巨集嘉飾簫劍

《還珠格格ⅲ》

主演:黃奕

飾小燕子、

古巨基飾

五阿哥、周杰飾爾

康、馬伊俐飾紫

薇、狄龍飾幹

隆、蔣勤勤

飾夏盈盈王艷飾

晴兒、黃曉明飾蕭

劍、秦嵐飾知

畫、劉濤飾慕沙

網友:明智的選擇!《還珠格格第三部》為何把大部分主演都替換掉了?

26樓:善恩媽咪

這部電視劇集中能讓我覺得眼前一亮的演員就是馬伊俐和古巨基了。

說真的前面兩部紫薇的扮演者林心如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突然看到第三部的時候,一下子難以接受是馬伊俐演的這個紫薇,畢竟林心如的紫薇大眼睛,大酒窩的,看起來非常有靈性,而馬伊俐的紫薇沒有表起來沒有這些特質,不過更多了一些女性的溫婉,剛柔結合的氣質。

相比前面兩部紫薇的人設,第三部的紫薇已為人婦,已為人母,所以性格氣質上肯定也有了改變,換了馬伊俐來演也挺合適的,相比較於林心如的紫薇來說是另一種風格吧,相貌更溫婉動人,氣質大氣沉靜,雖然沒有了少女的嬌俏,但是仍然魅力不減,很符合已為人母的感覺。

古巨基扮演的是五阿哥,也讓人眼前一亮,畢竟這個五阿哥看起來比較有貴族的氣質,身上總帶阿哥特有的味道,古巨基的演技大家都是比較認可的,而且外表又帥氣,古裝扮相真是典雅高貴,不過唯一可惜的是這部劇的五阿哥人設是個渣男,一次又一次被女配破壞小燕子和自己感情,智商明顯沒有前面兩部五阿哥的高。

求還珠格格3中所有歌曲,還珠格格第三部歌曲有哪些?

1.天上人間 片頭曲。2.問燕兒 片尾曲 3.在這離別時候 片尾曲 4.只要有你 片頭曲 5.奈何 片尾曲 6.最怕別離。7.自君別後 片尾曲 8.天上人間會相逢。9.小橋流水。10.西湖柳。11.山一程,水一程。12.重逢時刻。13.英雄出征。個人認為第十二比較好聽。還珠格格第三部歌曲有哪些?還珠...

還珠格格第二部的演員有哪些,還珠格格演員表?

自2018年 情深深雨濛濛 再度播出後,再度引發了一股瓊瑤的討論熱潮,彷彿正邪都與童年記憶大相徑庭,連 還珠格格 裡溫柔端莊的令妃娘娘也成了懟天懟地囂張跋扈的宮廷霸主。還珠格格 作為曾經暑假檔必播劇,不知紅了多少演員,大家耳熟能詳的如趙薇 林心如 蘇有朋 周杰 張鐵林,范冰冰,王豔,朱巨集嘉,牟鳳彬...

快樂星球第三部的結局,快樂星球第三部大結局

第三部正在拍呢 第三部 快樂星球 簡介 一 主題定位 第三部的創作要繼續堅持 三個面向 堅持寓教於樂 堅持好玩好看,以 愛心教育 為大的主題,通過一系列愛家庭 愛同學 愛社會 愛自然 愛宇宙的故事,詮釋 愛 在兒童成長中的重要意義,關注兒童成長中的現實問題,真正把 快樂星球 做成反映中國少年兒童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