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虎式線好,還是虎P線好,坦克世界虎P跟虎式為什麼差距這麼大?虎P好差啊,虎式太順手了簡直是神車

2021-03-04 08:54:12 字數 2441 閱讀 4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推薦虎p 從近看 虎p比虎式要好上不少 虎p跳蛋還不錯,長遠看頂級td現在太多而火炮少,e100的裝甲已經有些吃不消頂級反坦克炮, 所以老鼠是個不錯的選擇,而又不用太擔心火炮。e75雖然是良心車 但出完全體 非常困難,白板期超長 期間會覺得很坑,完全體和頂級td一起混戰也是沒有好下場的!(頂級td個個近300穿深 500-1800左右的傷害非常恐怖 而且身上都帶金幣彈 你在牛 金幣彈穿之)

2樓:空中網

要是虎式線的話後面的虎王和e75要好於公尺老鼠和小老鼠很多的,頂級車e100注重輸出老鼠注重防禦

3樓:匿名使用者

虎p線 老鼠實在不想說了,其餘都不錯。

e100線就比較好了,至少e100比老鼠好些,沒那麼坑。

4樓:匿名使用者

練e100那條線 老鼠那條是個渣渣

坦克世界 虎p跟虎式為什麼差距這麼大?虎p好差啊,虎式太順手了簡直是神車

5樓:匿名使用者

虎p現在就是廢柴,不過作為我個人來說我還是喜歡kv2這種流氓。尤其喜歡虎式和虎p的側面。只要噴上就是900。最次也是800多!

坦克世界d系哪條td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德系td2線普遍沒裝甲,是個車都能打動你,但炮、隱蔽、視野相對來說都不1線的好,不知道你能不能適應得了被一炮秒的情況,2線的車不能亮,不能在前線,一亮基本就回車庫了,我從5級開始說。

5級 sfl ivc:車體大,隱蔽中等,但視野高達到了380,只要蹲在草里,除了輕坦一般車點不亮你,注意保持草後15m開炮,除非特殊情況不要去1線。不要用頂級炮,穿深過甚,射界小,用第二門炮,射速快,射界寬,穿深分房足夠

6級犀牛:跟5級打法什的都差不多,但隱蔽較好,頂級炮足夠應付8級房的59

7級埃公尺爾:缺點:1.

沒裝甲 2.速度超垃圾(和88虎乙個水準,急速還更低) 3.仰角和俯角一樣大 4.

射界超小 5.炮精度較差(相對德國炮),遠了有些下墜 6.隱蔽一般。

優點:1.轉向還可以 2.

俯角逆天 3.炮火力兇猛穿深足夠 4.視野不錯。

白板炮較坑爹,不想坑用全域性。

8級萊茵:神車一輛。隱蔽極好,還有炮塔。

沒有白板期,打法2線黑槍。新手建議用128, 150炮射速慢16.88,炮彈飛行速度慢不好打移動目標。

俯角仰角不是很好,注意自己所在的地形

9級四運:要換了炮後才好,用頂級128炮。2線黑槍,黑槍時菊花在前,不然炮的俯角不夠

10級白雲:打法什麼的就不說了,6連發128炮,蹲後方,是個人都會玩

4殲6、7級房好點,如果8級房真心無力。不知道你是否想馬上公升上去,不急的話建議等幾天到9.0玩歷史模式,用75炮打阿登戰役,對手是美系6級車,那樣比較好過。

如果急著公升的話還是多買點金幣彈8級房用,正面你就別想了,打打側面吧。

你id多少 查下才知道你具體適合什麼

坦克世界德系玩虎式路線還是虎p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垃圾的坦克只有垃圾的玩家,各種塔克都有他們的玩法,虎p頭重屁股輕 ****長還有704都是烏龜車,和虎p打肯定是要先斷鏈條再考慮摸虎p股的不然繞的速度趕不上虎p轉的速度 ,很虧的說。另 **長長大了就75了,75完全體那就是個神車的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玩哪個要看你接下來發展什麼車。

虎式和虎p單獨相比的話,虎式偏重機動性,虎p偏重防護,看你的習慣更傾向哪個。

至於你說的那個現象和虎p自身的能力無關,那完全是有隊友支援的前提(或者那3個人都是大菜鳥)下才可能出現的,1v1雙方水平正常的話虎p也就只能打死虎式,而且自己損傷也很嚴重。

9樓:愛羅無憂

三個肯定不是虎p自己做掉的 或許是火炮幹的 虎p相比虎式雖然車身正面防禦高 但這也逼著對方打自己炮塔 所以火炮常容易被打壞 絕對是個杯具 我個人感覺虎p操作不如虎式用起來順手 坦克也沒有絕對強的 各有優劣 看自己怎麼用了 其實玩的時間長了 各條線都能研發出來 所以走哪條路線不必太在意 總之 開坦克是個技術活 沒有最強的坦克 只有最強的玩家 與其糾結玩什麼坦克 不如先嘗試做到什麼坦克都能玩好

10樓:去百年

虎p和**都是悲劇車!虎p身子比較能抗些,但他腦袋是個悲劇怎麼打怎麼穿!

**下面的虎王,e75都是好車。虎p下面2連坑,乙個脆**,乙個將軍肚.......

11樓:地平線盡頭的愛

lz,虎式吧,要不4502pa 4502pb能把你的屎坑出來!!!!!(by:乙個在4502a煎熬中痛不欲生的彩筆)

1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要看你是想要-100 還是老鼠啊 不過小老鼠(vk4502p)很抗嗲啊 e-75可以啊 -4都打不過他

坦克世界虎式坦克,坦克世界虎式怎麼玩

虎式坦克最強悍的在於它的那一門長88炮,203的穿甲能夠對同等級甚至高等級的車進行有效傷害,但是,介於虎式的100公釐垂直裝甲,建議玩家不要乙個人頂在戰線前方,應當跟隨大部隊一起推進,發揮火力精準優勢,希望你能玩的開心。坦克世界南區 閭左的榮耀 虎式防禦不高 血量較多 88mm71炮的穿透力很強,精...

坦克世界虎式火炮問問虎炮170炮裝彈時間多少?一般來說可

裝彈差bai不多40多秒,威力的話,打的du好一炮秒虎王zhi。濺射從沒dao算過。這是虎炮的,現 專在出了gwe,裝彈明顯 屬快多了,威力沒太大變化 然後212的話,是30多秒裝彈,比虎炮快一點點,威力和gwe差不多,然後261相當好!炮裝的快,精度高 那個圈小 還跑的飛快。美國炮沒用過不知道 虎...

坦克世界88虎和王總哪個收益好,坦克世界88虎與T34哪收益高

王總的話金幣彈很猛,收益不錯,銀幣單王總沒有存在感 獵虎88比較依賴隊友和隊形,比較怕繞,找好了位置一路黑槍到底,收益很高,找不好位置就悲催了,炮彈便宜,輸出快 8級金幣車價效比最高還是59,這點毋庸置疑,可玩性也很高,59金幣彈穿深堪比e75銀幣單穿深,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呵呵 主要是確定下您的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