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工下料軟體是什麼,管工簡易算料法圖書內容是些什麼?

2022-04-22 04:50:03 字數 2696 閱讀 7948

1樓:

管道軟體,準確,快捷。

很多網友都問我各種管件放樣的方法,說實在的,還真不好說清楚。有的學員一點基礎都不懂,就想快速成為老師傅,放樣準確簡單,那只有使用合適的軟體。隨著社會的進步,現在放樣技術員都用實用的軟體放樣了,省時省力,方便快捷。

可是還是有人想要學習手工放樣技巧,了解原理。

以下是我總結的幾種簡單彎頭手工方法。1、板金圖樣一般都採用相貫線法放樣,沒有計算公式。製圖軟體繪製比較方便。

手工放樣步驟:(以一節為例,其餘方法相同)1)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

2)按線把每乙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3)取乙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

(封閉的長方形)4)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5)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並平行的拉到的圖樣上,並對應相應的點。

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6)放出咬口的量,和板厚處理。

彎頭下料必須知道彎曲半徑,厚度、幾節。

2樓:定豆

畫個正方形,對角連線。就45度了。把法蘭除開。法蘭邊延伸交點為圓心

3樓:山頂止痛藥

放什麼管件了,軟體好多種不見的適合你。0

4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工作中的下料

如下彎頭下三通下z形彎s彎變徑等

目前多是用

鋼構cad

全自動化放樣出下料圖

還是同步自動給出下料圖面積的

管工簡易算料法圖書內容是些什麼?

5樓:束千秋

管工簡易算吊法,圖書內容有很多內容的。一些簡單的工程記錄,還有平常的書法都有的。

6樓:卿爾冬

簡易算料法就是在你施工的過程當中,根據這個長度以及它的溫度能設計出來需要多少個管件都要多少公尺?用多少個彎頭,多少個三通這樣簡易的計算方式。

7樓:

改紅簡易算料法圖書內容是些什麼?應該就是我們算料的時候,或者家庭裝修時用的一些資料

8樓:束凌春

供簡易塑料閥圖書內容是些什麼?它的內容是很豐富的,希望深入了解一下

9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管工講解演算法圖書館內容是是些什麼?其實讓我覺得也沒有太大的乙個變化,還好。

10樓:況雅苼

本宮講一科算科法,除需內容是寫什麼呢?這樣的圖書關係很好的內增多的

11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他主要就是一些部署圖啊,還有一些規劃圖之類的。

12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這個包括的內容非常的繁多,一定要搞清楚是哪一類別,同樣也要計算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工減益算量法圖書內容是什麼?他這個內容肯定是涉及到怎麼計算或怎麼畫圖的內容。

14樓:藍天超

從他的建議料理法,他的圖書內容還是非常可以讓我們來使用好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內容的話是需要你之前乙個畫畫,然後通過了之後才可以。

16樓:

你如果學鉗工我覺得學鑽孔鉗工會好上手一些,鑽孔鉗工的通用性很好,以後找工作很容易,裝配鉗工有個最大問題是你熟悉一種產品以後就只能在一家工作了,如果換另一家你就又得重新適應產品,適應裝配工藝。這又是乙個探索的過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管工簡易算料法圖書內絨是什麼?主要是管理圖書的主要原因人員。

18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晚綱簡易算料法圖書內容是些什麼?就是來告訴你怎麼算撩吧?

19樓:祈福達令

關公建議算**,圖書內容是些什麼?沒看過這個不知道。

管道工45度彎頭放樣手工畫圖方法

20樓:陳小雨

板金圖樣一般都採用相貫線法放樣,沒有計算公式。製圖軟體繪製比較方便。多節的彎頭叫作「蝦公尺腰」。手工放樣步驟:

1)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

2)按線把每乙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

3)取乙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封閉的長方形)

4)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

5)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並平行的拉到的圖樣上,並對應相應的點。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45或任意角度的彎頭手工計算麻煩

目前有免費還精確好用的軟體

鋼構cad

幾秒鐘內就可以輕鬆自動化放樣整體出下料圖

還可自動標註所有下料尺寸和構件尺寸

彎頭大小頭圓錐和圓錐臺的放樣

都是免費的

高階管道工證書怎麼查詢?高工證書是怎麼查詢的?

大部分勞動局的都要到所屬省市的勞動局 才能查詢到的。偶上海的就不行。只能去上海勞動局 上面查詢。勞動局的 查詢。的看你是省級證書,還是部級證書。如果是正規證書的話上面應該有查證 而且每個地方的證書查證 都不一樣的,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到頒發單位去問,他門一定有這個查證 那要看看你 那是什麼單位是不是正規...

家具廠裡的木工有下料工排鑽工還有什麼工啊,謝謝

家具廠種類不同,涉及工種必然不同,要根據實際需要安排。家具從製作材料上主要有鋼木家具 板式家具 玻璃加鋼料 竹編家具 實木家具 紅木傢俱等等,應當根據不同工藝流程設計生產程式決定所需工種及操作人員。就一般較多的板式家具 實木家具廠生產工序,除了管理 輔助 如機械維修 半成品成品庫管 鍋爐工 電工 搬...

鋼筋下料是什麼意思,鋼筋下料圖裡的n 是什麼意思?

所謂鋼筋下料,就是根據施工圖紙,分別計算出各根鋼筋切斷時的直線長度,也稱為下料長度,然後加以編號,分別計算鋼筋的下料長度及根數,填寫配料單,申 工。鋼筋下料長度的計算是以鋼筋彎折後其中心線長度不變這個假設條件為前提進行的。也就是說,鋼筋彎折後中心線長度不變,而外邊緣變長,內邊緣縮短。因此,鋼筋的下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