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赫大學舍友都有誰,陳赫的同班同學都有誰

2022-04-22 03:50:04 字數 3592 閱讀 1850

1樓:冷暖自知

陳赫大學舍友是鄭凱、杜江和張殿倫。

1、鄭凱

鄭愷之前也是拍過許多影視作品,但是都不怎麼火,只有少數人知道鄭愷這個人。但是鄭愷很幸運,因為他遇見了跑男。在跑男中,鄭愷真正地表現出了自己的綜藝天賦,並且他與baby的cp吸了很多很多粉絲。

而且後來根據「前任」系列讓大家看到了鄭愷的演技和搞笑天賦,尤其是《前任2》他和郭采潔在電梯中的那場戲和《前任3》的「坦白局」,不得不說鄭愷還是很有表演天賦的。

2、杜江

杜江之前也是非常沒有名氣,後來和自己兒子參加《爸爸去哪了》之後開始被觀眾們所認識,而且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很多粉絲認為他是個非常細心的爸爸,引發了很多粉絲的共鳴與感動。

杜江的老婆是圈內名人霍思燕,兩個人是在2023年公布的戀情,第2年便結了婚,也是圈中的一段佳話。今年杜江出演的《紅海行動》獲取了非常高的票房和好評,他飾演的副隊長徐巨集也是深受觀眾們喜愛。

3、張殿倫

相比比其他二位舍友,張殿倫則是一直都沒有紅。一直以來陳赫、鄭愷、杜江一直都在幫助他,他在電影《前任2》中的角色就是鄭愷爭取的,可惜的是粉絲們一直都不怎麼關注他。

如果說論實力,張殿倫並不比他們差,而且也演了許多的影視作品,但是無奈張殿倫一直就是火不起來。也有可能是屬於他的機會來沒來到,在這個機會來到之前,張殿倫只有努力努力在努力,用最好的自己來抓住這個機會。

擴充套件資料:

陳赫,2023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主持人。

2023年,在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中憑藉飾演曾小賢一角受到關注。

2023年12月17日,在安徽衛視「2014國劇盛典」中榮獲年度極具青春號召力演員獎;12月24日,與angelababy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微愛之漸入佳境》全國上映 ,票房突破2億元  。

2023年,主演的古裝探案喜劇《醫館笑傳》和都市親子劇《三個奶爸》播出;12月31日,參演的喜劇動作電影《唐人街探案》全國公映。

2023年7月,陳赫出任《全民槍戰》首席cco;12月,主演電視劇集《新世界》 。

2023年6月,主演喜劇片《斷片之險途奪寶》;11月,主演的超級網劇《動物管理局》。

2023年4月,參與錄製浙江衛視大型明星戶外競技真人騷《奔跑吧第二季》;5月,參與錄製東方衛視體驗型勵志綜藝節目《青春同學會》。8月,主演《愛情公寓》電影版 。

參考資料

2樓:萬滅徒

在班級裡面別人都叫鄭愷戲神,跟陳赫、杜江(霍思燕老公)是乙個寢室的,601寢室,現在也是上戲的明星寢室。這個寢室四個人叫「四狗組合」,除了這三個人之外,還有乙個叫張寧江的,他不是上戲表演系的,是04導表的他跟鄭愷的關係很好。

陳赫的同班同學都有誰

3樓:終遇你小博

陳赫鄭愷杜江是同班同學 ,同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陳赫鄭愷更是舍友

4樓:天才小匡

鄭愷。杜江。江疏影。王曉晨。

陳赫大學室友有三人為什麼單單張殿倫不溫不火?

5樓:一夢半生

現在娛樂圈很多演員都是專業出身,比如北電、中戲和上戲等,都是很有名氣的學院,每年也是一直往娛樂圈送新人,但是想要發展好還是靠自己,畢竟人才是很多的,機遇很少,想要長久在娛樂圈發展下去,競爭力是挺大的,火起來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而同宿舍的張殿倫不是怎麼幸運的,三人成名後也是很照顧他,經常會找張殿倫一起合作,但是他就是火不起來,也是很無奈的,在採訪的時候,大家對於他的存在感是很低的,好像覺得他一直是娛樂圈的新人,其實鄭愷和陳赫在跑男第一季中,他們就談論了大學的生活,覺得很是懷念,不過鄭愷除了在節目以外,鄭愷在電影行業資源是比較多的,發展得很不錯,不過陳赫也是有很多人的關注,今年《愛情公寓5》要進行拍攝,不知道會帶什麼幽默的故事,大家就好好期待吧。

其實張殿倫火不起來,也跟他的演技沒有關係,可能跟他性格有關係,他是默默付出不太說話那種,其實一宿舍四個有乙個是很正常的,他也參演了很多的影視作品,比如參演過鄭愷的《前任2》,看得出來鄭愷是很關照自己的室友,但是最後電影播出後,大家只是關注鄭愷,沒有注意到張殿倫,鄭愷也是沒有辦法。

6樓:溫眸淺含如水

張殿倫的存在感有些低,不容易被記住,也沒有什麼個人特色。

7樓:超級小雪

張殿倫他一直沒有乙個深刻的角色能讓人記住他,其他的人都有乙個角色叫觀眾的映像比較深刻。

8樓:

這就是說明了表演天賦的優勢所在了,也可能是沒有遇到好時機。

9樓:孤久

這可能是因為他個人的風格加上表演上的天賦不如其他二人

10樓:風中凌亂

有時候在娛樂圈運氣也是很重要,所以說應該只是運氣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原因,可能跟性格或者資源有關

12樓:洋姐

有時候在娛樂圈運氣也是很重要,所以說應該只是運氣好吧。有時候沒有碰到機遇

13樓:

這是因為他自己的運氣個人格局不同,沒什麼別的原因

14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這個都是因為自己的運氣和格局,別的沒什麼原因

陳赫大學宿舍四人,紅了三人,剩下沒紅的那個人是誰?

15樓:美丫檸檬布丁

應該是張殿倫吧,也拍過戲,但是都沒有火起來,對於大家應該是生面孔。

16樓:py可可

剩下那個沒紅的人我也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紅。

17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我覺得剩下的那些人,確實我們也不知道具體是誰呀。

18樓:情感隨風說

剩下沒紅的那個我還真的沒有去了解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記不起這個人叫什麼名字了,只知道他沒有紅。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一點印象都沒有,我大學宿舍我都記不住,操這個心干啥?

鄭愷陳赫同班的還有誰

21樓:本年度歐洲冠軍

如果是演員的話,應該有: 李金銘、海陸、趙霽、王豪、王曉晨、藍燕、傅瑜、廣旭、孫信巨集、嚴峻、鄭愷、陳赫、黃戈、耿帥、李木子、王璐、張殿侖、江疏影、王傳君、陳蓉

陳赫同寢的室友4人紅3人,為何最後一位一直不火?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火的是張殿倫,很有可能還沒遇到機遇,機遇來了就紅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機遇,不同可能和他自身的運氣有很大的關係。

24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還是沒到火的時候吧,努力點會成功的。

25樓:

因為沒有什麼出彩的作品讓人記住,每個人機遇不一樣吧

你覺得陳赫的演技如何,如何看待陳赫的演技?

我覺得陳赫出演的角色形象過於沒有辦法比較他的演技的好壞,而且由於他在綜藝節目中給人的幽默的形象,使得他一直只能出演這種類似的角色形象,但是他對這類角色拿捏得非常到位,讓人覺得很生動形象。乙個演員首先要有實力,其次要有藝德,最後還要具備社會責任感。陳赫一樣都佔不到,在節目裡作為演員和大前輩一起排練話劇...

有哪些陳赫主演電影或電視劇集全部,陳赫演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有哪些

電視劇集有愛情公寓,醫館笑傳,月供,電影有微愛之漸入佳境。希望採納,謝謝 心術 2012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2010 愛情睡醒了 2011 老爸的愛情 2011 愛情公寓外傳 2010 愛情公寓第二季 2011 愛情公寓 2009 愛情公寓第三季 2011 此外還有一些話劇作品 2008年 瘋狂的瘋...

陳凱歌和陳赫關係,陳赫和陳凱歌的關係怎麼樣?

表侄。陳凱歌是和馮小剛 張藝謀起名的大導演,在娛樂圈的地位毋庸置疑。很多人不知道,陳赫還和這位大名鼎鼎的大道有不同尋常的關係,陳赫的媽媽胡小玲原是福建人民劇院的院長。也是陳凱歌的表妹,這麼說來陳赫就是陳凱歌名副其實的表侄。在娛樂圈有這層關係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如果能在陳大導演的戲裡出演乙個角色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