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條記憶體,電腦反而變慢

2022-04-21 21:19:56 字數 958 閱讀 4807

1樓:

不相容頻率不一樣...導致發揮不正常.

樓主,你要搞清楚乙個概念,什麼叫相容,比如是400的頻率,可以用在333,266的主機板記憶體插槽上,333的可以插在266上。記憶體頻率會根據主機板的情況來自動降頻來適應主機板。主機板bios晶元會自動識別記憶體資訊。

還有就是要用乙個品牌的記憶體,或是相容性好的,比如kingston。不同的記憶體之間存在不相容的概率是高的。最好是同一批出廠的記憶體,各個效能引數都一致。

最後再檢查主機板吧。把主機板記憶體的插槽和記憶體金手指的灰塵擦乾淨。

你可以把記憶體都換下....或拿著以前的記憶體條到電腦城去 讓他們幫你找差不多的.

那就不知道了 你還是帶著機箱去電腦城問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的哦,有可能是你記憶體條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相容問題,記憶體沒插好開機時會報警,如果你確定不知主機板問題那麼就是那條記憶體條有問題,你可試試吧你原來的拔下來把這個新買的插上去看看,如果新買的插上正常那麼說明你主機板有問題了,如果新買的插上去有問題,那麼問題非常明顯,這個叫部件排除法

3樓:匿名使用者

845的主機板是支援1g記憶體的,我懷疑一是你記憶體沒插好,二就是你的那根記憶體插槽壞了,3也就是作業系統的問題了,如果你確認作業系統沒問題,就把你的主機板檢測一下吧,看看記憶體插槽是不是壞了,如果壞了,把那根記憶體拔掉就ok

4樓:莫新華

你有沒有在主機板上安裝獨立顯示卡,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低了一些,加上記憶體會顯得低,我的845板也是這樣,不過畫質很好,易拓80g硬碟不怎麼好,顯得比以前慢。換塊高當顯示卡,好的硬碟效果會提公升,寧可多一點錢,不要易拓硬碟。

5樓:白豬一號

扒了試試,如果拔了電腦速度就快了,那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如果扒了還是一樣忙,那就是系統問題

6樓:斯皮爾博

你的主機板不支援雙pc133 512記憶體

電腦加了個記憶體條經常宕機,電腦加了個記憶體條經常宕機

電腦經常黑屏,莫名其妙關機,極大可能是記憶體條故障哦!兩根記憶體條的頻率一至 倒至死機 建議用記憶體刷頻軟體刷一下就可以!電腦加了一根記憶體後,經常宕機!電腦加了一條記憶體後經常宕機 重啟 藍屏 是因為記憶體條不相容造成的。加裝記憶體條應注意 1 加什麼樣的記憶體條要看電腦原裝記憶體是什麼。擴充套件...

加了一根新記憶體條開機藍屏,筆記本加了記憶體條以後開機藍屏

在記憶體條混插時,儘量用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的記憶體,不然的話很容易出現不相容現象的,還有就是把各記憶體互相更換插槽試試,一般把容量大的放在靠近cpu的插槽,0x0000007b 此藍屏表示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在啟動期間失去了對系統分割槽的訪問許可權。藍屏錯誤 0x0000007b...

筆記本加了記憶體 後來卸了 再加上 就變慢了

你在裝置管理器裡檢視一下,你的記憶體是多大,可以看出後加的記憶體,插好沒,估計是你沒插好,鬆動,接觸不好,重新插一下,插緊了。感覺變慢還是實際真的變慢呢 建議你可以比較一下 比如以前加上的時候開啟某程式只需要幾秒 現在需要10來秒 那就是真變慢了。如果真變慢 如果你在查電腦裝置的時候看到電腦記憶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