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裡可以看出挖掘機的年份,如何看一台挖掘機的年份?

2022-04-21 14:41:19 字數 2876 閱讀 1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銘牌

銘牌上面的編碼,是最好識別一台裝置的出廠年份;每個廠家在製造裝置的時候,都會對銘牌上的編碼有所備案,方便銷售出去做售後服務。通過過往的銷售資料就能查出年份,或者是通過公司的熟人也能很快的查出年份的正確與否;

如果銘牌沒有,可以檢視機架號,機架號上面的編碼與銘牌上面的是一致的;當然了也會有人故意把機架的**打掉,這種情況也是很多的;即使這個看不到了,也沒關係的,下面的方法也能辨別出。

二 發動機

這也是所有人都非常在意的乙個點;正常發動機會比整機早生產3-6個月左右,但是不排除有早出一年的現象。95%以上的發動機和整台裝置都會在同一年生產,所以這個也是很好的推斷方法。當然小松的發動機與五十鈴的發動機辨別方法都不同的,三菱與日野辨別方式也是不同的;

三 鋼結構

鋼結構上無非就是大小臂,大小臂上面的學問也是很多的;比如大臂跟部的位置,上面的一排編號也是年份的識別碼;尤其是小松挖掘機,通過這點更是能看的出來;在小臂上面也是一樣有這種做法的,其實做這些東西,都是為了能夠保證裝置真的有問題方便查詢那台裝置;反而成了二手裝置的辨別方法了;

四 行走馬達

行走馬達的外蓋:有的行走馬達外蓋是平的,有的是凹凸的這些都不等;

行走馬達的螺絲:有的機型是內六角,有的機型是外六角;這些也都是細節上面的一些小變化;不排除有行家更改的;

行走馬達的外蓋:有的行走馬達外蓋是平的,有的是凹凸的這些都不等;

行走馬達的螺絲:有的機型是內六角,有的機型是外六角;這些也都是細節上面的一些小變化;不排除有行家更改的;

行走馬達看一台裝置的年限,尤其是斗山(大宇)品牌通過行走馬達辨別是最快的一種方式;2023年的大宇和2023年的大宇在行走馬達的外觀都不一樣的,2023年和2023年的外觀也是不一樣的;其實這就是留心細節。

五 駕駛室內部

顯示屏:每種機型的顯示屏都不一樣,並且每個型號的顯示屏在上面的按鍵方面都會略有不同;比如神鋼的-6款式與-6e在按鍵上面就有不同點;

安全帶:安全帶拉倒最低端以及在安全帶的按扣上面都有一排小數字,這些都是年份的識別碼;尤其是卡特的挖掘機大多數都是通過這塊很快的可以識別;

內飾顏色:很多行家只要看完內飾顏色,就能對整台裝置有乙個年份區間辨別;比如小松pc56-7這款這款裝置的內飾2023年與2023年只能通過內飾辨別比較好;

玻更多16條

2樓:創天啟挖掘機**

二手挖掘機怎麼分辨年份?記住這5點就夠了

怎麼通過挖掘機編號查詢出車的出廠日期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直接的辦法是看錶,但如果是二手車的話,表很有可能被做過手腳。

看駕駛室靠大臂液壓缸底部那有一塊銘牌 那裡記載著挖掘機的型號和出廠日期。

按一年兩千的工作小時算,還有就是看璉板的磨損程度,看看璉板帶楞帶角的地方是不是都磨圓了,如果是那說明這台車的總工時不短了。

哪一年是英文本母代替的!比如說這個編號1j2c080001,1是01年j是11月2是第2周c是第2周的第三天,08是早上8點組裝完畢0001是這批的第1臺。

型號及鬥容量:型號是35就是3.5噸級的鬥容量在0.

11立方左右;型號是60就是6噸級的鬥容量在0.3立方左右;型號是120就是12噸級的鬥容量在0.5立方左右;型號是160就是16噸級的鬥容量在0.

65立方左右;型號是200就是20噸級鬥容量在0.8立方左右;型號是220就是22噸級的鬥容量在1.1立方左右;型號是240就是24噸級的鬥容量在1.

2立方左右;型號是270就是27噸級的鬥容量在1.5立方左右;型號是300就是30噸級的鬥容量在1.6立方左右;型號是400就是40噸級的鬥容量在1.

9立方左右;型號是250就是45噸級的鬥容量在2.1立方左右。

以上一般是指自然挖掘堆裝各種品牌挖掘機的型號不一樣的,pc200-8,pc是代表小松挖掘機系列200是代表20噸級,-8代表推陳出新的代數。卡特306,3是代表卡特挖掘機系列06是代表6噸級,推陳出新的代數是用abcd來代表。

4樓:碎裂的藍寶石

只能能過生產廠商查吧。這是公司自己編的號。再者這個可能是保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資料不是可以隨意在網上查的,內部系統才可以查到!

如何看一台挖掘機的年份? 5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精確的方法就是 把那台機的 機號 提供給挖機**商(這點你可以跟公司那些服務人員或者是業務人員聯絡一下)

他們能查的到 是幾月幾號出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杳編號可以查得出是什麼時候出的。不過怎麼查就看自己了

小松挖掘機怎麼樣看字母識別年份?

8樓:孫小各

看不出來 銘牌是可以換的

9樓:

比如jgj0803004kb是哪年的

10樓:餜惓

從左往右數是年份和月份。

小松挖掘機基本資訊

株式會社小松製作所(即小松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機械及礦山機械製造企業之一,成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90年歷史,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東京。小松集團在中國、美國、歐洲、亞洲和日本設有5個地區總部,集團子公司143家,員工3萬多人,2009財年集團銷售額達到1兆零4315億日元。

小松產品以品類齊全、質量可靠、服務超群享譽全球市場,主要產品有挖掘機、推土機、裝載機、自卸卡車等工程機械,各種大型壓力機、切割機等產業機械,叉車等物流機械,tbm、盾構機等地下工程機械,以及發電裝置等。

中文名稱

小松挖掘機

別名小松集團

成立於2023年

主要產品

挖掘機、推土機、裝載機

買一台挖掘機是什麼體驗

新疆機手工資都上萬了,市場早幾年就呈飽和狀態,幹完活全是欠帳和各種欠條還要上稅,簡直是苦不堪言。以我目前看到的挖機史其實就是一部心酸史,本尊現在正座在挖機上 3字頭的現在工資1萬左右 買了個大爺,如果不算折舊,三年能把本爭回來就很不錯了,還必須外無欠散,可機械能賣幾個錢呢?苦點小錢養家餬口沒問題。誰...

如何增大挖掘機的挖掘動力?

發動機功率足夠,運轉正常,而機器速度緩慢,挖掘無力1 挖掘機的液壓幫浦為柱塞變數幫浦,工作一定時間,液壓幫浦內的原件如 缸體 柱塞 配流盤 搖擺等 不可避免的產生過度磨損,造成大量內漏,各引數資料不協調,導致流量不足油溫過高,速度緩慢,不能建立起高壓,所以動作緩慢挖掘無力。對於這類情況的毛病 須卸下...

開挖掘機的一年能掙幾十萬嗎,乙個開挖掘機的一年能掙幾十萬嗎?

如果只開挖掘機的話,一般月薪不會超過5千,也就是一年不超過6萬。當然也有外水,但基本上外水加上最多也就是10萬左右,這還是做得好的,頭腦比較好的。如果是自己的挖機的話,幾十萬還是很容易的。我開了快十年挖掘機了!我告訴你,開挖掘機現在每月也就四五千左右!還有我要告訴你,別以為自己是個本科就有什麼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