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挖掘機的一年能掙幾十萬嗎,乙個開挖掘機的一年能掙幾十萬嗎?

2021-03-04 08:54:48 字數 469 閱讀 5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開挖掘機的話,一般月薪不會超過5千,也就是一年不超過6萬。當然也有外水,但基本上外水加上最多也就是10萬左右,這還是做得好的,頭腦比較好的。如果是自己的挖機的話,幾十萬還是很容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了快十年挖掘機了!我告訴你,開挖掘機現在每月也就四五千左右!

還有我要告訴你,別以為自己是個本科就有什麼了不起!也不要瞧不起我們開挖掘機的人!

我們為國家的建設 為改善人們的生活環境所做的貢獻不比你少!

相比之下你卻像是乙隻寄生蟲!

我鄙視你!

3樓:閒風過浮雲

如果這個挖掘機是他本人的,還是有可能的,也只是有可能。如果他只是個司機,算算他的月薪就知道了。 讀書多不能代表什麼

4樓:我是一大冰櫃

恩!是的,但開挖機要看情況。

行業一年現在能掙多少錢,乙個網咖一年到底能掙多少錢?

你說的是什麼行業?如果是理財的話,兔子理財一年有9 的收益。乙個網咖一年到底能掙多少錢?網咖乙個月到底能賺多少錢?現在網咖還是可以的如果客源不錯的話收益還是可以的,出去其他按照1.5左右的收 益,一天電腦一天就最少12小時得18塊,100機子得1800的日收益,按照每台4000的投資40的投資最低1...

去美國打工一年能掙多少錢,在美國打工乙個月能賺多少錢

大部分人會在在中餐館打黑 工,一月能掙到兩三千美元左右。不需要什麼特殊技術,但是很苦,大約10天中休息一天。而且會很無聊。辦公室工作的話,流程很嚴,需要幾年的工夫才可能獲得。你好 看個人能力 採納 看工種了 看你有沒有技術了 在美國打工乙個月能賺多少錢 美國廚師工資時薪是13美金 16美金,不算加班...

小型乾洗店的利潤大嗎?一年能掙多少錢

普通的小型乾洗店初期投資成本大概在6 8萬元左右,其中乾洗店裝置3到5萬元左右,店面租金3萬元左右 高階的小型乾洗店初期投資成本大概在9 12萬元左右,其中乾洗店裝置5到8萬元左右,店面租金4萬元左右。租個門面30 50平方,配置乾洗機 烘乾機 蒸氣發生器和燙臺,裝置投資3萬元左右,這樣的投資是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