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哪裡描寫了孫悟空的好勝心強

2022-04-21 14:02:15 字數 703 閱讀 9457

1樓:夢舊心動

大戰如來佛 求樓主給我20分吧 我急用謝謝

《西遊記》中的人物描寫!

2樓:小魚教育

孫悟空:五官俱備,四肢皆全。身軀鄙陋,像個食松果的猢猻。

豬八戒:乙個長嘴大耳朵的呆子,黑臉短毛,長喙大耳,腦後又有一溜鬃毛,身體粗糙怕人,頭臉就象個豬的模樣。

沙悟淨:一頭紅焰發蓬鬆,兩隻圓睛亮似燈。不黑不青藍靛臉,如雷如鼓老龍聲。身披一領鵝黃氅,腰束雙攢露白藤。項下骷髏懸九個,手持寶杖甚崢嶸。

西遊記中特別描寫孫悟空的片段(原文)

西遊記 孫悟空描寫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的描寫

求描寫西遊記裡孫悟空的句子,原文!(文言文)至少10句

西遊記中,孫悟空的性格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表現慾、好勝心強,敢作敢當、好動、愛提當年勇、腦子反應快、容易被激怒、愛聽別人誇他說他的好話,這一點八戒最清楚。

4樓:糖果哆哆

孫悟空是《西遊記》的第一號人物,他樂觀、聰明、勇敢、頑皮、靈活,熱愛自由,除惡務盡,充滿了鬥志精神。孫悟空是中國人心目中充滿積極浪漫主義的精神英雄。

孫悟空演員現在今年幾歲?西遊記孫悟空的扮演者多大年紀了?求告知

六小齡童,本名章金萊,1959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今年63歲。六小齡童是最早演孫悟空的。六小齡童,男,本名章金萊,1959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浙江崑劇團藝校,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副會長,中宣部 四個一批 人才,榮獲 特殊津貼。1981年參演的首部電影 阿q正傳...

西遊記的孫悟空後來叫做什麼佛,西遊記後傳中孫悟空封什麼佛

鬥戰勝佛。佛經中確有其佛,在88佛大懺文裡面會見到他。只不過並不是孫悟空所修煉而成,是吳承恩老先生杜撰的 孫悟空是中國著名復的神話人物制之一,出自四大名bai著之 西遊記 祖籍東du勝神州,由開天闢zhi 地以來的仙石孕育dao而生,後來在與如來的打賭鬥法中失利,被壓在如來捨去一手化作的五行山 唐時...

西遊記裡關於孫悟空的問題,關於西遊記中孫悟空的問題

孫悟空確實厲害,但是菩提老祖並對其傾囊相授,有的他也不行,所以就得上天去找神仙啦 孫悟空又不是無敵的.有些小妖它是打不過的 如樓上那人說 有些妖精確實很厲害,比如獅駝嶺的大鵬怪,紅孩兒 但是有些小妖是重神仙手中逃脫的.孫悟空沒辦法只能找神仙 哎呀 神仙是神仙 孫悟空是孫悟空 有些妖怪也是孫悟空克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