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蝦幫我看看這電單車能跑長途嗎

2022-04-21 13:45:04 字數 948 閱讀 4903

1樓:騰龍石化

不是跑不了 是車受不了 ! 你看看 有水箱嗎? 是風冷的嗎?

車不犯高溫嗎? 設計家根本設計的就不是跑長途的 而是短途的 十公里二十公里的就可以了 再多 就該換大的了 ! 你看看 跑車(本田啦 山葉啦 鈴木啦) 哪個設計的不都是流線型 !!

在風洞裡測試出來的! 我有一輛本田cbr250 四個缸 這才是跑長途的 高速根本沒問題 有水箱 風冷的! 防滑輪胎 剎車碟就比你輪胎大 整體一看就是流線型的!

唉! 這種車比較實惠經濟行的 比較不錯 可以考慮!! 200公里 連想也別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騎自行車還能跑長途呢。但是既然跑長途,這車能適合嗎?

看那輪子那麼小,輪胎磨損肯定要比大輪磨損的快。也不清楚它的排量。就按你每天前進8個小時來計算,這個車我估計極速也就是40碼,就按這個速度算,每跑1個小時,休息10分鐘,這樣8個小時你只能跑6小時零10分鐘,再刨除吃飯30分鐘,就不到5個小時了。

(看這車那麼小,油箱也肯定小,還不包括加油)再說你的車不可能一直都是極速跑。刨除起步和剎剎車。你自己想想吧,著一天根本走不了多遠。

建議你別拿這車跑長途,不然人車都很累。

3樓:

騎自行車跑長途都不新鮮了 何況2缸小摩托……

只要考慮好如何供給油料就成,漫漫長路,你吃車也得吃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擦。你分多的沒出用了吧?給我得了。省的給那些寫了一堆廢話卻沒什麼用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還是放棄長途的念頭吧,如果真想嘗試,要多想些應對的新問題!

6樓:為將未見

你的長途限定在幾十公里還有可能

7樓:錢江

這位仁兄。你真逗,不行的吧

宗申150 38C的電單車能跑長途麼

滿足以下條件,可以跑長途的。首先,您路途中有方便加油的加油站。15公升的油箱跑不了多遠的路程。其次,您有足夠信心和耐心,可以忍耐風吹日曬,這款車可以算作街車,不是長途旅行車,不像本田寶馬旅行車設計的那麼好,設施那麼全,駕駛姿勢也不適合長途跋涉,第三,此款車是單缸四衝程風冷設計,跑一段路程得停下來冷卻...

幫我看看這款車,懂電單車的朋友請進

三樓的,國內設計的怎麼了,難道你不是中國人嗎才5千多塊錢,如果想要 的,那多花錢啊花幾萬塊買輛400 個人覺得不錯,網上說的最高速100,實際上肯定要超過100的就像油耗一樣,介紹百公里油耗多少,實際上還要多 別買150才跑100 你看看那排氣支管單薄的 是新車的話夠划算了 主要是要耐用,買了算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一輛什麼牌子的踏板電單車,請看下圖。謝謝了

有好多這樣的,正規的是山葉jog,這張圖應該是雜牌的仿的 叫gt125。無錫摩配城有賣的2500元 應該是電瓶車吧,放大後沒看到排氣管。我想買本田的踏板電單車,但不知道買五羊本田還是新大洲本田,請大家幫忙參考下謝謝!五本車做工精細推薦購買,至於動力方面建議選110排量的就好用了,100cc的動力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