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幫幫忙,我老挨騙,該如何不被騙呢

2022-04-20 16:15:05 字數 1953 閱讀 8695

1樓:我愛小夾

這些其實不算騙。他們只是和你關係好的朋友,喜歡和你開玩笑而已。這些都是玩笑。

就你說的,你的邏輯能力很強。如果是陌生人也騙不到你。可能是你平時給朋友的感覺都太好開玩笑了。

他們覺得這些玩笑你都能接受。所以才這樣的。你想讓他們不再這樣就要讓他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的玩笑。

不要在這些上想太多,要是變得處處防人就不好了。以後想改都改不了。對自己和大家都不好。

2樓:私家秘籍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和我有點像,實誠人乙個。可能隨年齡的增長經驗多了就會好些。

我覺得世界上還是好人多

3樓:註冊起名好難

哈哈!這只是友誼的一種幽默表現!我看你有沒必要那麼認真的!

你也說你愛幽默的!只不過每個人幽默方式不同!又不是存心整你!

我的朋友有時也這樣!尤其是愚人節那天!

4樓:哀昊磊

沒被騙過的人《沒被騙過多動腦的人《常被騙不動腦的人《常被騙常動腦的人(最精者!)

5樓:汕頭張阿方

所謂開玩笑和騙的區別就是:開玩笑之後會告訴你答案,但是騙你之後就不會告訴你答案了.你說他們是騙你還是和你開玩笑呢?

你剛接觸社會,不太經事.

其實社會就是這樣,要學會你去習慣社會,而不是想著怎樣改變社會,讓社會習慣你.

別太在意人家的開玩笑,那代表著大家看得起你.

6樓:戀戀no心情

只是別人與你開玩笑

表現出對你的親近

這是好的

沒關係的

7樓:辣椒

你是乙個性格脾氣都很好的人,他們也願意和你開玩笑,因為知道你不會生氣.他們騙你其實沒有什麼惡意,你不用這麼緊張,你也應該用他們的方法好好的"教訓"他們一下,當然也是善意的,也讓他們體會一下,這樣還能促進你們的友誼~

8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說,我和你比較象啦~!

一般我挨騙都是朋友搞著玩,這說明和你關係好,而且這種玩笑不分什麼好朋友還是酒肉朋友的,都可以這樣搞著玩

但是,大事絕對不可以,你被騙多了,小事就根本不用在乎,要是大事,你應該謝謝騙你那傢伙,知道他的本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ab血型、星座屬於巨蟹座的人

10樓:惠元瑤

人不狠,站不穩!哥們,聽我的沒錯!他騙你一次小的,你騙他一次大的!!!

久而久之,誰還敢騙你!!!

11樓:

你17歲,據我看來你也就只有12歲,小朋友人生的路自己慢慢去體會吧!不管什麼問題你都換幾個角度去觀察。告訴你乙個好的辦法,你就想吃一虧長一智,失敗是成功他的老娘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

小夥子加油吧1

12樓:

呵呵 你太在乎了,其實這些東西知道不知道答案有什麼關係.只要大事不犯糊塗,小事不犯傻就行.這些東西都往心理去還真是浪費時間.呵呵

13樓:

呵。這些善意的謊言沒什麼的吧,朋友間開開小玩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那麼這些人可能已經認為你反應不過來,容易被騙;或者覺得騙你很有意思,跟你鬧著玩,表示跟你關係好。

我也是經常被騙的,從那以後,我就處處防人,心裡謹慎。這並不好,可我已經形成習慣了。

所以,你先要分析騙你的人目的何在,才能搞清楚他對你的意思。經常總吉他們騙你的方式與特點,慢慢你也就明白了,清楚後再翻過來騙他,也是很有意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挨騙?

以牙還牙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特別啊~~~~哈哈

我也被我朋友這樣玩過..蠻搞笑的!

最近我的網速出了問題,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樓上費話真多 不要以為話多就可得分 樓主去下個超級兔子優化一下就行了 訊雷有下 我家的adsl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就是換網線的事,換一個吧。有可能是當地的電信部門,乘晚上進行網路升級,你不只到,當然,早上就好了,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的,以前玩qq幻想時,他就通知 晚上九點到早上2點,什麼網域要進行生計...

我怎麼才能追到她,請各位幫幫我高手們幫幫忙我怎麼才能追到她

好樣的,小兄弟,你哥我都大二了,也沒女朋友,就是犯了在女孩面前扭捏的錯誤。你要引以為戒,莫蹈我的覆轍。首先,你要勇敢,女生喜歡勇敢的男生,這也許是她和那個混蛋拉手擁抱的原因,你要對她說,要寫情書給他,不要怕任何事情 第二,要好好學習,出人頭地,自古美女愛英雄 第三,要真心誠意對她好,要保護她的安全 ...

我的電腦驅動出問題了 各位高手幫幫忙啊

呵呵,這個問題遇到好多了!巨集基的電腦驅動在官網上面有好多種,你要注意是vista還是xp 的驅動,另外,裝的話你要先裝一下uaa,這樣才能把這個驅動裝好!那個uaa是要在音訊驅動之前安裝的哦!你有沒有qq?這個上面不好手把手教啊!你看看 我的電腦 右擊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系統裝置 micros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