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同意我女朋友,女朋友父母不同意 女朋友就和我說分手了

2022-05-11 06:53:47 字數 6282 閱讀 973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孩子都不懂禮貌。人不壞心好既可,禮貌可以慢慢教的。不是大問題。

婆媳關係好了,像姐妹一樣的話都會好。

你父母只憑短時間接觸,就主觀判斷乙個人,非常不好。

每個地方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交往習慣也不同,不打招呼,絕不能斷定人品如何。

就這件事來說,你父母非常不好。現在已經只憑主觀判斷在背後說三道四,表面又不當面說。非常難相處。

以後生活中有磕磕碰碰,那不知道要發展成什麼結果!女孩子嫁到你家真擔心被誤解受罪。

所有矛盾就是這麼來的!只憑主觀,自己認為該怎樣就怎樣,毫不溝通,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絲毫不去理解。人家嫁到你家,人生地不熟,心理壓力多大?

長輩架子十足。

2樓:小草

最好的辦法是溝通,先與女朋友溝通如何與家裡人相處,再與父母溝通未來和女朋友的打算,雙方都溝通好了就ok了,如果溝通不了,再做其他的決定吧。

3樓:heart柒月

我也覺得你女朋友做的有點過,誰不喜歡會疼人的兒媳,你的父母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因為你女朋友連最基本的禮儀都不懂,所以好好跟你女朋友溝通吧!也要想想她值不值得你為她付出!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4樓:松逸閣

結婚後受罪的是你自己。三思,慎重。

5樓:婁增雪

你很喜歡她嗎?她是不是對你是真心的啊,確實有點過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解吧,婚姻不是小事,多邀請女朋友到家來玩,或到女方家走走,全面進一步了解對方的性格和缺點是最真實的,這樣才能知道雙方適不適合。時尚168英英通訊 提醒你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 女朋友就和我說分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一直都在懷疑現實生活中「愛」是否存在!雖然我比較喜歡看電視,還會哭得超激動!

8樓:至少我還有夢

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9樓:黛安妮是

你們真的是兩情相悅,他真的非常愛你嗎,先確定他的心情。

10樓:手機使用者

都說初戀的男人惹不起,喜歡上乙個人,分手的時候就跟天塌下來一樣,其實真的沒什麼,真的不能在一起就斷了吧,以後就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吧,他不是真心愛你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交往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只是參考意見,決定權在你們手裡,如果違反家裡意願,

就要在一起的話,版你也權

要考慮好很多現實問題,因為畢竟婚姻生活會有很多磕磕絆絆和無奈,拋開一切你就想想 如果不論以後發生什麼你們都可以承受,那就在一起

13樓:犀利肥狼

這是個copy老生常談的問題。

第一、你們要確定走到一起的決心。這是越過困難最大的力量源泉。

第二、講究策略。良好的、真誠的溝通時解決問題的最佳辦法。溝通不了,就採取木已成舟的辦法。去領證,到那時候父母都會祝福你們的。呵呵。

14樓:請叫我閒大人

關鍵是怕女兒跟你會辛苦 在外地還沒個照應 這個 得理解老人 反正只能好好談談了 誠懇一點 還有就是 去人家別小氣啊 關鍵時刻 很重要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切!你也太敏感了,有幾對是雙方家庭支援的!!

16樓:田彩兒

她父母不同意如果你們結了婚再怎麼這段婚姻也沒被祝福,不被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放開其實也是一種愛!

17樓:魚小

誠懇,如果你是真心的話

18樓:義亭仵婭靜

讓自己過的幸福,證明給他們看

19樓:虢良曠一璇

哪到底能不能在一起呢

20樓:肥壤鬱沛容

我覺得你們之間覆沒有別的制要是因為這個你就應該主動爭取先見他家人和他父母好好談談。在這之前要先和你女朋友溝通好,其實我覺得你們要是真心相愛她父母不應該反對還應該祝福因為自己的女兒得到幸福了,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你女朋友的立場堅定站在你這邊才行,要不他父母沒有說什麼他先放棄了。還有這和孝順沒有關係

21樓:杭育鞏夜春

我選擇我所愛,好好和父母溝通下~

我很喜歡我女朋友,我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內詳)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姨以前就是,男方家不同意,但他們還是結婚啦。先住在娘家,一年之後,有了孩子,男方家也就接受了。

我朋友媽媽曾經就和男方母親關係不好,但到了我朋友5歲左右的時候,關係也緩和了,現在關係很好。

只要真心愛,家人的反對,貌似是最不成問題的了,父母終究是你父母,他們終究愛著你。我十分反對父母干涉感情(特殊情況如對方吸毒等除外)。

只要他值得你那麼愛,你要毅然去做,身世是最不重要的。而且孩子也不是問題,漂亮不重要,只要五官端正就行。

不想跟家人鬧,那就走吧,3年之後,一切,平靜

你很猶豫,這有什麼可猶豫呢。父母不能伴我們一輩子,而伴侶可以。

祝你們好運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該如何做,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交往該怎麼辦

每個長輩都希望自己家的孩子好 所以 往往會給後輩很大的壓力 我覺得 她的家人之所以不喜歡你 是因為 她們太主觀了 只要你表現出你的好 他們也會理解的 誰不希望自己家的孩子過的好呢 只要你女朋友明確表達出了 跟著你才是對她來說最好的選擇 那她的家人們也會遵從她的意願的 你也不要灰心啊 她的家人反對你們...

父母不同意我的女朋友

這就是世家的煩惱啊 沒有自由選擇權 路很明顯只有兩條。這兩條路,顯然都非常艱難。1放棄這個你認為會讓你幸福的女子。這樣做女孩是會接受的,雖然很痛苦,但我相信過不了多久會坦然的。但我猜你會很久很久都不能接受這事實。這樣的選擇,以後還是可能會有乙個賢惠的嬌妻,但感情總感覺不是那麼回事。人吶,總在選擇間痛...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我個人覺得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就沒事,愛她就會為了 她努力去改變,去默默的負出,只求她的乙個微笑,乙個擁抱,就很知足!愛她一定會為了她去努力,做最努力的人,讓心愛的她過好生活,只要有心是真心,我相信她的父母一定會同意兩個相愛的人的,加油!多拍點馬屁,表現好點兒,投其所好,送點禮物,哄女友父母開心,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