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失眠要怎麼辦,失眠抑鬱上醫院掛什麼科?是精神內科還是心裡科

2022-04-20 09:10:02 字數 3613 閱讀 4063

1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2樓:樹慕晴許漫

你可以嘗試睡覺前採用「均勻呼吸法」對自己進行乙個有效的調節,具體做法是:調整自己的呼吸,閉目養神,想一些快樂的事情,保持自己的呼吸頻率在5秒鐘,堅持5--10分鐘(這個方法是」快樂芯「教會我的)我想你堅持這樣的訓練一段時間你的失眠情況肯定會有所好轉的。

因為你在調整自己呼吸頻率的時候自己的心率也產生了一系列的變化,當你的生理和心理達到雙向平衡的時候,身體各方面的指標都趨向好的方向,自然而然你的失眠也就不復存在!希望這個方法可以幫到你!

3樓:喬教瘦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

4樓:洪靈秋強顏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加油.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__^*)…`.

神經內科跟心理科的區別?

5樓:季娜薊用

神經內科

是身體物質類

可以看到

實質的心理就是虛幻的

基本不能通過藥物

手術等方法**的

但卻是非常重要

很多人把心理上疾病當作了神經衰弱

6樓:甘悅來修淼

都是精神醫學的範疇

神經內科主要是腦血管疾病和神經系統疾病的非手術**方面

心理科表示它傾向於處理神經症、抑鬱症等疾病以及一般的心理諮詢問題。有些心理科不能用藥,只是做一般的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內科主要是通過藥物**腦血管疾病(腦梗塞、腦出血)、偏頭痛、腦部炎症性疾病(腦炎、腦膜炎)、脊髓炎、癲癇、痴呆、神經系統變性病、代謝病和遺傳病、三叉神經痛、坐骨神經病、周圍神經病(四肢麻木、無力)及重症肌無力等。而心理科主要是針對人因為社會、心理原因導致的心理問題、精神疾病,比如抑鬱症、焦慮症、失眠煩躁等,通過心理專家心理疏導和干預來**疾病。

8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內科主要是指大腦受了傷害導致的精神上問題 心理科主要指情感傷害導致精神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內科看神經問題的吧?比如糖尿病導致的癱瘓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科對 抑鬱症有很大的幫助

失眠抑鬱上醫院掛什麼科?是精神內科還是心裡科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科。

神經內科是**腦血管病等的科

12樓:金鱗落池中

精神科 你是哪個省的朋友?

失眠要掛什麼科

13樓:愈可珈藍

你好,失眠一般是就診神經內科,如果是高血壓引起的失眠可以掛心內科。失眠的原因很多,身體方面,如心臟病、消化道潰瘍、關節炎及各種慢性疼痛等,都會讓病人睡不好;生活作息的改變,如倒時差、出差,也會引起失眠。目前最容易被忽視的失眠原因是精神心理問題,很多患者由於承受巨大的精神壓力,發生焦慮、抑鬱等,都會引發失眠。

這樣的病人需要看精神心理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失眠可以到當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注意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生活起居規律化,養成定時入寢與定時起床的習慣,少喝妨礙睡眠的咖啡和茶

長時間失眠去醫院掛精神科還是神經內科

15樓:

去醫院一般都有心理諮詢科和精神科,神經內科很多醫院已經和精神科分開。

16樓:腦康諮詢中心

蘭州腦康是屬於國內的佼佼者。有不少人慕名而去就是為了讓自己變的更自信

神經內科和精神科有什麼區別?

17樓:笨笨龍

神經內科是研究神經系統疾病、骨骼肌疾病的臨床醫學,主要通過內科手段進行研究。疾病種類有脊髓、腦血管疾病,中樞神經系統感染、脫髓鞘性疾病,運動障礙疾病,癲癇,頭痛,變性疾病,神經系統遺傳性疾病等。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的心理現象和行為發生發展規律的科學。

18樓:中醫國粹

神經內科和精神科從字面意思上就有不同,神經內科是看面癱、面癱後遺症、面神經炎、眼瞼痙攣、嘴歪眼斜、頭痛、頭暈、偏頭痛、三叉神經痛、血管性神經痛、癲癇等疾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內科是**神經系統疾病,如腦血管,腦,肌肉,脊髓疾病的科室

精神科,是**心理疾病,精神疾病的科室,失眠應該是去神經內科進行就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陣子陪朋友去過,這裡感覺挺不錯的解釋的挺明確的,開藥也不是很貴

感覺由失眠引起了抑鬱焦慮很多心病。我該看心理科還是精神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到神經內科去看一下,如果說對你的**失眠有效果的話,而且不會引起那麼多的併發症,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去看心理課。但是如果說還是解決不了你的抑鬱焦慮問題,那你最好還是去看心理門診。

22樓:東方未明

應該是精神科!聽聽醫生的意見

我長期失眠,晚上睡覺時會胡思亂想,我現在想去醫院但是不知道要看精神科還是心理科??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什麼年齡?

現在醫院包括一些條件不錯的三甲醫院好多科室都號稱能**失眠,如神經內科、心理科、精神病科、中醫內科,等等。但實際真正能**失眠的科室並沒有幾個,包括一些醫院專設的"失眠科"。我也曾長期受失眠的困擾,看過很多醫生,中藥西藥都用過不少,還住過幾次院,基本沒有什麼效果,你如果身體特別是心腦血管系統沒有什麼大的病變,脾胃功能也沒有問題,那就是自己心理的原因了,關鍵在於自己心理調適,改變一些日常的生活習慣和做法,失眠會不治自癒。

下決心走出去,堅持鍛鍊,電腦、手機等少玩,多參加集體活動,不要老自己乙個人待著,放鬆心情,清心寡慾,不刻意追求和索取,對自己要求嚴格一些。堅持一段時間,相信你會慢慢好的。

祝早日**!

24樓:由來已久長

抑鬱症的表現,要到精神科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了精神科後醫生會給你說,再建議你去心理科,同樣如果你去了心理科,醫生會說也建議你去精神科看看,所以去**都是一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是心裡壓力過大,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27樓:腦康諮詢中心

現在這個發展很好,很完善了,就看你具體在哪個城市去做,每個城市都有很好的

總是失眠怎麼回事?總是失眠怎麼辦?!!!

經常出現失眠,有可能是神經衰弱,也可見於焦慮症和抑鬱症。更年期也可以出現,老年人也容易出現,不同原因引起的失眠,方法不同。如果是神經衰弱引起時主要是調節神經 必要時應有鎮靜藥,主要表現為睡眠功能紊亂,包括入睡困難 睡眠時早醒和做夢較多 焦慮症和抑鬱症主要是抗焦慮和抗抑鬱 出現失眠的同時,可以出現心理...

最近失眠,怎麼辦,最近總是失眠怎麼辦?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 胃病等 要以綜合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

一直失眠怎麼辦,總是失眠怎麼辦

雖。說。失。眠是。可。以靠。飲。食。來。調。養的,不過它。只能。這是。一位。人生坎。坷的朋友所寫的日記。食。物。只。能。是輔助,個人感覺 香菇筍乾燉五花肉 不錯,做。法介紹給你 用料。主料 五花肉400克,筍乾150克,鮮香菇10朵。調料 冰糖10粒,姜6片,料酒2勺,老抽5克,細香蔥1把,黃醬大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