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外面跟另女的在一塊了,他還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他的事情了,我該怎麼問他好

2022-04-20 05:42:21 字數 4165 閱讀 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不知道,只要你爸沒跟你媽鬧,沒離婚,還回自己家住,就不要管,你爸有良知會回來的,若真的要跟你媽離婚你再找他

2樓:斯無多芳

這種事情最好不要輕易參與,如果和父親關係特別好可以聊聊,但一定要把握時機和尺度,上一輩人的事很複雜。

3樓:創業需認真

找個時機,你發現你爸和那女的分開了,記好地點,回到家,你可以晚點回去,你對你爸說,今天有個姐姐帶我去買吃的,你爸一定好奇,問,你,你就說地點,如果問時間,你就說在他們分開後的時間,他就知道了。

4樓:汕沐汕沐

首先這事兒不要讓你媽媽知道。其次跟你爸爸單獨、開誠布公的談談,先要跟他明確這事兒媽媽不知道,然後問他究竟是怎麼想的,有什麼打算,最後表明自己的態度。注意千萬不要吵架,要語氣平和的談。

5樓:熱心網友不良人

直接找你爸談唄 你們是父子 誰都有喜新厭舊的時候 是誰陪你並肩走過辛辛苦苦這麼多年 多說說你母親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的和他說出來,聊天過程中要頓在乎他的感受,多站在他的角度。談話的目的讓他感到愧疚。

7樓:

單獨跟他談下心,不要告訴你媽媽,維持家庭的穩定是第一位的

8樓:time雲璃

建議你問他:「爸,你愛我嗎?」如果他說愛,你就說:"那你要聽我的話,離開那個女人,不然我死給你看!」這下他就會離開那個人了。

9樓:相親網會員聯盟

你就講個故事給他聽,內容是這樣的小明賣了乙隻鸚鵡回家,鸚鵡有個習慣就是歡迎光臨,如果是熟人會說歡迎光臨,又是老客。然後小明賣回家的鸚鵡就說歡迎光臨又是老客。這是為什麼?

鸚鵡是來妓院的,相信說了後他會知道是什麼?祝福你們又回到和諧幸福中,你爸他不會輕意放棄家和責任的。

10樓:我不叫夏目

你就說:爸 你真讓我失望

11樓:釋然

你再觀察幾天,然後再假裝你剛好去他們去的地方,剛好碰面再質問你爸

12樓:來自吳王城倚欄待月的丹頂鶴

你把那女的約出來和朋友揍她一頓

13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時間靜下心來,跟你爸好好談談

14樓:

這種事,還是直接說吧

15樓:忻清韓餘

平心靜氣找你把長談一次,深入的談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這是誰也攔不住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爸,你是不是不喜歡媽媽了!

我爸爸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20

18樓:戀愛不如玩曖昧

樓下的,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在一旁說閒話啊~ 神馬素質。不揭穿,至少對樓主不利(如果你還是學生的話)。四個字:物盡其用。物是指誰樓主應該懂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我爸也是,我好害怕,但又好像報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個媽呀,都有別的女人了,那麼你和你媽媽就沒用了-_-#

21樓:佟佳俠營能

告訴你爸,給他個時間,讓他跟外面的女人斷,不管什麼原因,什麼樣的人物,否則的話,你要出面了,當然看你的氣勢了。在沒告訴媽媽之前,了斷他們的孽緣。必要時威脅你爸一,你今後不會認他做父親,

二,找到你爸單位大鬧一次,讓有關人員看看,一定要注意自己安全,三平時告訴你爸,媽脾氣不好因為什麼?生活的累還是你爸不關心媽媽,同是女人我看肯定有原因的,找他們一起出去多走走,旅遊下,背地裡說對方

的好,......這個時候,你是主力是乙個家的希望了,別灰心,看你爸這意思是一時的,但一時的也不行,下步不好說,再說紙裡包不住火,萬一讓媽媽知道你也知道,憑她的脾氣更不好收場。祝你如意,幸福。

22樓:闕向晨裘材

小三無孔不入,建議讓你爸趕緊與小三斷了,男人一旦變心久了,很難再拉回來

我爸爸在外面有女人了,而且很久了,他在幾年前為了那個女人在我媽媽這邊的親戚借了很多錢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吧?既然你爸爸在外面有家他為什麼還要回來?也許是他覺得愧疚你們了,也許是他現任老婆帶孩子沒錢花,回家僅此想借點錢去支柱他現在的生活吧!

特別想知道你爸爸多大年紀!人總是這樣,你不傷害別人別人也會傷害你,雖然你現在是過得不好,受到和同年齡不一樣的待遇,但是我懇請你長大不要去傷害別人,你爸爸這樣是因為他對你媽媽的感情變質了,說了那麼多你聽懂了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性難移,早點離婚才是脫離苦海的辦法。而且要走法律程式,起訴他,並要他還錢,如果有證據的話,還可告他重婚。如果家庭困難的話,還可以申請法律援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爸對你還不錯,你可以利用這個有利條件溝通一下。你可以以各種藉口找你爸要錢,以便改善你媽媽的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也一樣艹,日狗qaq

27樓:法元菱

好好加油,做乙個強女人

弟弟剛談了女朋友,可是知道我爸爸在外面有女人,她擔心弟弟會跟爸爸一樣,這個事該怎麼跟爸爸聊。

28樓:

你爸可能對你弟妹不滿意,更想讓你去乙個達到你父親要求的兒媳,肯定是這樣,不信你去找你父親試探性的談一下

29樓:我是行者

應該跟弟弟女朋友聊吖,她是嫁誰?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弟弟的女朋友擔心麼?那就和你爸爸直接說啊,讓他管好自己!

懸疑推理的故事要答案的

31樓:牧辰軒

第乙個答案應該是孩子們其實是被拐賣了吧

32樓:面目依舊猙獰

應該是小明的鑰匙掉在地上了,所以小明往回跑。

33樓:蓶僾海綿寶寶

瞎子沒有手怎麼殺人,而他的朋友們都是有手的,什麼邏輯

34樓:**座蘭國忠

一,奪命金幣

二,天花板上的鑽石

爸爸在外面有個女的很多年了,媽媽為了我忍下來了,現在媽媽覺得應該做個了結了,我能做點甚麼

你是女的,我覺得你應該能理解你媽媽的想法吧。首先,任何女人都會希望有乙個幸福溫暖的家,有乙個愛自己呵護自己的丈夫,這個我想你應該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沒有遇到良人,最好的辦法是早早離婚,這樣趁著年輕還好重新開始。也有人有其他的情況,比如沒有工作能力,為了穩定的生活一直隱忍著。據說在日本,男人的工資是直接...

我已經六十歲的人了想跟丈夫離婚一他在外面有女人又不同意離婚我們十幾年沒在一單床睡覺設有感情我怎麼辦

阿姨只要分居一年以上法院就可以強制離婚了 同病抄相憐呀 我父親七十多襲 歲找了個比我還年輕的女人 他自已也知道對方是騙他錢 房產的 但就是 我採取的辦法是在他們登記以前把所有房產全部過戶給我 總共五套房產全部用贈與方式 最後每年我給他們二萬元 他們自已在外租房 我和我老公都過了五十歲的人了,他外面有...

我的兒子出生才50天,他的爸爸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他提出從此和孩子斷絕父子關係,孩子該怎麼辦

姐姐,孩子要是不懂事的時候,給他,自己出去好好工作掙錢混出個樣子,孩子三歲左右剛要懂事的時候弄回來,否則孩子就毀了,這樣的男人要好好想辦法報復他,唯一的辦法是自己過的比他好,不值得要,真的,要不以後更後悔,建議不要孩子現在,讓他自己也不好受,我不信他能斷絕父子關係,他能斷,法院也不允許,不相信小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