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一切正常,但是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2022-04-20 05:10:02 字數 6392 閱讀 5846

1樓:梓程兒

蘋果手機比較嬌貴,需要在正常的室溫條件下充電才可以,過熱或過冷都不行,或者是充電介面鬆動,可以換資料線試試

2樓:凬檒

先換個充電頭或資料線試試,一般都是資料線問題,蘋果的資料線太容易壞,經常外面看著好好的,到裡面不知道怎麼就是斷了。如果換新的不行那就是電池或者尾插板出問題了,這個出問題的機率很小。

3樓:燦爛一生

可能是充電裝置導致的,更換一套新的試試,有時候和問題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溫度太低也會充不進去,可以把手機包在暖手寶里充…

4樓:

手機系統故障,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也可能充電器出現故障,這使手機充不進去電,也有可能充電器和手機按觸不良,這也充不進去電,再有一種可能手機電池出現問題,也能導致電池充不進電。

5樓:心靈伴侶小七

手機用多久了?應該是電池的問題。我可以換個充電器試試,排除一下是不是充電器或者充電線的原因。排除後盡量送售後,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換電池,而且也比較專業,修理店技術不靠譜。

6樓:凌雲豫雨

兩個可能情況,乙個就是手機的充電裝置不行了,建議更換裝置,第二個就是手機的電池可能出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充電線或手機充電介面壞了,換乙個充電器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時間長了,我們會發現充電器金表面會發黑,你可以找乙個類似針的尖細物體將表面黑色的地方刮一下,充不進電是因為接觸不良導致的,或者重買根資料線。

9樓:

應該是充電太多次了充電頭有點太鬆了,充電時連線不上,所以,充不進去電。

10樓:逆心

蘋果手機充不上電一般會有下面這幾種情況。

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有時候充電線損壞從外面看不出來,是裡面的線斷掉了,而有可能還會有連線顯示充電,其實已經根本充不上了。這種情況換根線就好了。

2.手機充電孔時間久了,金屬被氧化,造成接觸不良。這種情況就只能去售後進行維修了。

在售後維修時,如果不是第二種情況,那很有可能就是電池出現問題了。也就是下面的第三種情況。

3.電池本身壽命已盡,一般充放電次數超過9000次以上——此情況,建議直接更換電池。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發現問題我們不要自行拆機,需要去當地售後部門進行維修。

還有就是不要把電池放置不用,啟用方法應該用原裝充電器長時間充電就行,要是不行就到維修店鋪去啟用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1資料線時間用長,就會出問題,很多情況換一根線即可。這種情況還是可以接受。

2如果換了新的資料線還不行就有點麻煩了,可能是硬體介面壞了,需要維修了

僅供參考。

12樓:廣莞深私人定製

檢查插頭,資料線,乙個個排除,如果還是不行就是主機板壞了

iphone手機功能一切正常但是就是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呀?

13樓:編肉藻氰遍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非原裝充電器,充電線損壞

這個好辦,問人家要乙個原裝的iphone充電器和充電線一試就知道了。

2、電池管理ic損壞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手機摔地上導致主機板元件脫焊,機率很小很小。

3、充電口介面氧化或髒了

用iphone配套的那個sim卡插針剔刮iphone手機上充電口的介面部分,盡量把上面一些氧化物刮掉。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4樓:幸福調味

首先檢查資料線和充電頭是否損壞,然後用棉籤蘸酒精把充電口擦一下,換個充電器,看看能不能充電,不行的話就是硬體問題了,但蘋果的售後檢測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的口有可能髒了,要不就是充電線壞了,你可以換個線試試。

16樓:性瑞於夢易

親、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也有可能是手機尾插壞了、再者就是手機電池壞了、建議你使用替換法排除一下哈、你參考一下吧、、、

17樓:玉鴻疇

那就是充電口太髒或充電線裡斷開造成的,可以拿酒精用棉棒把充電口清理清理,或把線換一根試試。

蘋果手機一切正常就是充不進電 怎麼回事?

18樓:

可能你的手機用的時間太久了,電池已報廢無法衝進電源,到蘋果手機專賣店換正規電池試試看是否可以?感覺是電池的問題,,,

19樓:奮鬥

手機充不進電,原因只有兩個,一是手機充電插口接觸不上,二是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

20樓:追風逐電的天使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可能是電影介面有問題或者是手機電池已經到壽命期了。建議到手機專修店檢查一下。供參考

21樓:yy哈哈哈

這就要考慮到手機頭,資料線的問題了,可能手機頭燒了壞了,資料線斷裂,或者資料線經常摺疊

22樓:

檢查一下充電囗接觸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在重新換個手機充電線

23樓:

蘋果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電,看看這幾種原因!

2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

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25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電池管理ic損壞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手機摔地上導致主機板元件脫焊,機率很小很小。

2、非原裝充電器,充電線損壞

這個好辦,問人家要乙個原裝的iphone充電器和充電線一試就知道了。

3、手機系統故障

同時按著電源鍵+home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強制重啟iphone,應該能解決。

5、充電口金手指氧化或髒了

用iphone配套的那個sim卡插針剔刮iphone手機上充電口的金手指部分,盡量把上面一些氧化物刮掉

26樓:陽洋得億

人品問題人品問題人品問題

27樓:

天氣太冷和太熱,蘋果

手機進水開機一切正常螢幕有水怎麼辦

1 手機進水 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 尤其是充電介面位置 如果開機狀態請盡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2 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3 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

手機進水後一切正常就是cpu那裡發熱是怎麼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我是一準媽媽,檢查也都一切正常,但是疑慮還是好多,怎麼辦

你的寶寶會健康成長的,請你放心不必要的擔心.平時多注意些,把以前的壞毛病都改改就好啦 你的心理好壞也是會影響到你寶寶的成長的呀 祝你和你的寶寶都健康.你的這種心理是孕期常見的寶寶憂慮心理,很多媽媽都有。長期持續,對寶寶就不好了。你可以試試這些排解方法 1。在你的視野裡多接觸健康 漂亮 快樂的寶寶。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