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一切正常為什麼申請雲南健康碼是黃碼

2021-03-04 09:00:37 字數 2195 閱讀 9273

1樓:一笑而過肖煒

你在深圳應該申請深圳的健康碼,去雲南也可以用。你在深圳,申請雲南健康碼當然是黃碼。

始終在深圳為什麼健康碼是黃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路過湖北了吧?路過湖北都黃碼。

3樓:365民間藥材

因為你很黃,哈哈哈.........

健康碼黃碼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分為三種,黃碼要隔離7天以內。綠碼可以直接進入,紅碼集中隔離14天。

健康碼為什麼會從綠碼變黃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啥毛病沒有,原先是綠碼,先在變黃碼了。怎麼也弄不回來,真是無語。

6樓:叫我

健康碼從綠碼變成黃碼,有如下原因:

1、 本人攜帶手機乘**通跨省、跨市,尤其到達一些疫情比較嚴重的地方。

2、 手機開機狀態下郵寄經過不同的省和市。

3、 攜帶手機開車到不同省和市。

4、 手機***定位錯誤,比如身處兩省邊界出現定位偏差,但是這個情況較少。

擴充套件資料

健康碼的原理:

1、通過自主上報,後台根據自主上報的行徑路徑判斷近14天內活動範圍是否安全,來給出紅、黃、綠碼。

2、自動檢測,後台自動檢測該手機***定位,根據手機***定位改變情況,分為紅、黃、綠碼。(每個手機訊號都有對應的基站,只要是在網路覆蓋的地方,都可以跟蹤其訊號情況。)

黃碼和紅碼的區別:

出現黃碼表示需要實施7天內的隔離,出現黃碼表示需要實施7天內的隔離。黃碼需要進行連續7天的健康打卡正常才能轉為綠碼值。紅碼需要進行連續7天的健康打卡正常才能轉為綠碼值。

7樓:段逍

變成黃碼根本就打不了卡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是沒登入也算,我是三天沒登入,它就算我去了外地,***行程資料顯示我只在自己的城市,沒有去過外地,但是變成黃色的了。

健康碼要每天都申報嗎?申報一次以後還用不用再次申報?

9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不用,綠碼、黃碼、紅碼將因個人健康狀況和打卡情況的變化實現轉碼。「綠碼」有效期為三天,有效期內市民至少完成一次健康登記方可自動延期,否則將轉為「黃碼」。健康碼實行三色管理。

「綠碼」人員經過卡口時,自覺接受卡口人員測溫,體溫正常可予通行;「黃碼」「紅碼」人員不能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涵蓋範圍

標準涵蓋了親屬繫結等更貼近實際生活應用的功能,為老人和兒童解決了防疫資訊上報及出行等問題。健康碼的應用涵蓋了社群管理、企業復工、交通出行、學校開學、買藥登記、超市商場等使用場景,可以協助社群、企業、學校等做好防疫管理及疫情控制等重點工作。

在疫情防控和復產復工中,健康碼可以實現高效率的人員流動管理,在辦公樓、商場、地鐵、火車站等**密集的地點提高過檢效率,避免過多的人員接觸和聚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健康碼不需要每天都申報。

你申報完一次以後有效期為七天,到期以後你再重新填報申請材料,就可以獲得七天有效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現在有十四天的期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報一次,就不用再申報了

健康碼黃碼怎麼變綠碼?

13樓:匿名網友

生成黃碼主要為以下幾類人員:

1.健康狀況異常人員,如有發熱,氣促,呼吸道症狀者。

2.外地返回人員,需要居家隔離14天者,重點疫區人員返回除外。

3.其他需要納入黃碼管理的人員。

如果市民申請健康碼時,您是否正處於居家隔離中以及您當前的健康狀態是否有異常兩個問題填寫錯誤,則會生成黃碼。這種情況下,可以修改錯誤資訊,資訊更正後,黃碼將變為綠碼。資訊每日僅可修改一次,所以請務必謹慎填寫,避免再次操作失誤。

如果確實有相應的症狀出現,變成了黃碼,當症狀消失,自身危機解除,而且有良好的健康狀態,經過當地權威醫院確認後可以轉換為綠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黃碼變綠碼,需要14 天平安打卡。

蘇泊爾電磁爐一切正常就是不加熱為什麼

主要是線圈和諧振電容不匹配使得同步訊號產生偏差導致功率管燒壞,不同步不一定會馬上燒的,主要檢查功率管。這個故障 分三點就可排除。一是鍋具的問題,二是線盤上的溫控頭故障,三是lm339故障。其中lm339的可能性最大,你把鍋具右移就能正常加熱,是因為溫控頭是處於中間位置,你把鍋具右移後,溫度感應自然不...

產檢一切正常,為什麼生出來的胎兒是畸形呢?

因為做產檢也不能排除胎兒是一定是正常的,做彩超的時候,也有可能因為胎位的原因看不清楚。所以每次做彩超的時候,單據上都會備註一段字 本次檢查不是百分百排除胎兒畸形,只表示胎兒正常發育,還需做進一步的檢查。另外產檢一切正常生出來的胎兒是畸形,也有可能是之前孕媽媽吃了對胎兒不好的東西或者接觸了不好的東西,...

手機進水了,是清水,現在開機,幹什麼的一切正常,還需要清水麼,昨天早上進的水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