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只求各位好心人給煩惱的男孩答案

2022-04-20 04:45:59 字數 834 閱讀 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你描述的故事,我覺得你是個內向而富於想象力的男子,你在暗戀她,她對你的感覺完全是:看到她的一些表像而自我推測、想象、幻想;其實只憑她的一些表像而去推測她(女人)的內心世界,去(了解她的意思)尋找答案,是十分不實際的,亦根本不可能得到她的想法;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你在自我編織的故事中只會越掐越深,以至難以自拔,最後只能面對失戀、痛苦、殘酷的結局(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痛苦的經歷)。建議你不要再自我推測、想象和幻想了,在平常與她接觸中大膽跟她打招呼,熟落了再找機會與她交談,時機成熟了再表白你對她的愛意。

祝你早日走出自我編織的故事,大方地與她打招呼、交談、成為朋友。

2樓:

我是個女孩,女孩的心思你別猜明白嗎

因為你真的是猜不明白!

有時候越是靦腆的女孩越是喜歡多想,她可能真的已經察覺到你喜歡她,但是她還不確定,所以才會去你的空間什麼的,早成你覺得她知道了你喜歡她,其實這是不夠的,也不準確的

你需要的是盡快下決心向她表白,拖拖拉拉不是個事兒,就算她拒絕了你,你也有時間去療傷,積極面對下一段感情,對嗎?

所以我支援你,向她表白吧,你對她的觀察已經足夠了,不需要再等待了!像她那麼優秀的女孩,再不行動也許她在多想中已經把你否決了哦

3樓:西門蘿雨

我覺得還是當面說的好,這樣可以讓他感覺到你的誠意與真心,女孩子需要是一種安全感,如果你可以給她,那這樣便最好不過了,男孩子就該大方些不是嗎,勇於追求屬於自己的那份愛。至於表白的方法的話,我覺得還是直接說的好,不需修飾的那種,拐彎抹角不太好~曖昧關係需要被打破,不然永遠得不到結果。

另外我覺得她還是對你有好感的

加油吧~

求「專業取名」200分 另開新貼追加200分

宸ch n形聲字。從宀 mi n 辰聲。從 宀 表示與房屋有關。本義 屋簷。又深又大的房屋 宸,賈逵曰 室之奧者。玉篇 帝王的住處 宸扉既闢。王勃 九成宮頌 北極星所在,後借指帝王所居,又引申為王位 帝王的代稱。公曆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19點。農曆 己丑年十二月十二日戌時。春節 2月14...

求單機200分 高求

本人極其喜歡玩單機遊戲,現在我就有一些不錯的推薦給你 一位雷友遊戲部落格 52遊戲論壇 http down.52pk.com 多特遊戲網,不曉得你喜歡玩 紅色警戒 系列不?如 命令與征服 泰伯利亞之戰 紅色警戒3 凱恩的憤怒 等 這些都是戰略性遊戲 那些回合制遊戲我是不怎麼喜歡所以幫不了你 不知道你...

急求翻譯各位好心人幫忙

描述這名記者是如何被逮捕的以及之後發生了什麼。請將以下段落擴充套件成一篇150字的文章。記者一邊數台階數一邊 當到達大門口的時候,他 然後他 為了測量牆的尺寸 當他在測量牆體尺寸的時候,乙個警察 儘管記者 警察還是不相信他。記者被警察逮捕了,並關到了監獄,因為警察認為 當記者 他把事情弄的更糟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