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翻譯各位好心人幫忙

2021-04-29 17:35:43 字數 880 閱讀 9263

1樓:夏若流火

描述這名記者是如何被逮捕的以及之後發生了什麼。請將以下段落擴充套件成一篇150字的文章。

記者一邊數台階數一邊……當到達大門口的時候,他……然後他……為了測量牆的尺寸……當他在測量牆體尺寸的時候,乙個警察……儘管記者……警察還是不相信他。記者被警察逮捕了,並關到了監獄,因為警察認為……當記者……他把事情弄的更糟糕了……這加深了警察的懷疑……

2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記者**過程以及發生的後續事情。根據以下內容提示進行文段補充,字數大約共計150字。

記者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計算腳步數;到達大門外時,他做了什麼;然後又做了什麼,從而對牆體進行測量;就在他忙著測量牆體時,一名警察做了什麼;儘管記者說了什麼,但警察依然不信他;記者**入獄的原因是當記者的描述越來越糟糕時,警察對此有何想法;警察終於明白事情真相是什麼?

僅供參考,望能幫助到你,呵呵!

3樓:蘋果樹下的梨子

描述如何記者**,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到約 150 字的段落下面的內容。

記者數了作為他的步驟...上外的主門,到達他......然後他......

為了測量在牆。雖然他很忙測量牆上,一名警察......雖然記者......

警察拒絕相信他。他**,送進監獄,因為**認為......當記者......

他為自己做事情更糟。這向**證明,......

4樓:天才的陳秋羽

描述如何在新聞記者被逮捕,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擴大在一段約150字。

記者計算步驟的數量,他…到了門口,他…然後他…為了測量壁。當他正忙著測量壁,乙個警察…雖然記者…警察不相信他。他被逮捕並被送進監獄,因為**認為…當記者…他為自己使事情變得更糟。

這證明警察…

好心人幫幫忙,各位好心人,幫幫忙

算了,你就算是把她撬過來,也不敢保證就沒有別人來撬啊。在你這個時期都有這樣的現象發生,其實只是一時的頭腦發熱,我這樣說你別生氣,長遠的考慮一下,她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從家庭,事業等等各個方面衡量一下,其實等你到真正的談婚論嫁的時候一切就都明白了!是,喜歡的東西有多少?喜歡的人有多少。喜歡?能維持多久呢...

幾道數學題,急好心人幫忙

1.乙個邊長是4釐公尺的正方形,以一條邊為軸旋轉一週後將得到乙個 圓柱體 體,它的高是 4 釐公尺,底面半徑是 4 釐公尺,表面積是 125.6 平方厘公尺,體積是 200.96 立方厘公尺,削成乙個體積最大的圓錐體,體積是 200.96 3 立方厘公尺,削掉部分的體積佔圓錐的 2倍 圓柱體,4,4...

語文好的好心人幫忙翻譯個句子!謝謝!幫忙

樓主寫錯了,應該是 王侯無種英雄志,燕雀喧喧安得知 該詩句出字 全唐詩 是根據 史記 陳涉世家 中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和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而來 前一句是說王侯將相難道是天生的命運嗎?後一句是說小小燕雀怎麼知道鴻鵠 一種傳說中善飛翔的鳥 的志向啊 比喻自己志向遠大 英雄志 非一般人所能理解。樓主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