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急急急!好的追加200分各位幫幫忙吧

2022-05-30 03:40:03 字數 2804 閱讀 9111

1樓:我是誰

盼小康,祖祖輩輩盼了多少代,奔小康,風風雨雨奔了多少年,今天,小康生活就在我們身邊。在日常生活中,人們感受變化,人們見證變遷。

家住建陽民主南路財富廣場的市民李永明回憶起當年的生活,感受頗深:2023年他的結婚證書上還印著「果糖、布票已領」字樣。當時物資緊

張,什麼東西都要憑票**,他在工廠上班,每月工資只有28元,如今工資1880多元,市場**應有盡有。

當時,「萬元戶」幾乎成了家庭擁有鉅額財富的代名詞;而如今,「萬元戶」已經成為乙個過時的歷史名詞。在建陽城鎮家庭裡,「萬元戶」太普通了。李永明說,他家人的主食不斷下降,飯量越來越小,副食的消費量攀公升,吃得越來越好。

現在,他家已經擺脫過去以糧食為主的粗放消費方式,逐漸向講究營養、風味、療效、方便消費方式轉變。

說起變化,李永明侃侃而談,過去,他一家三代擠在一間20多平方公尺的舊房裡;去年,他們喜遷新居,住進120多平方公尺的商品房,還添置一套新家具,全新裝飾,心情舒暢了。

那時,既沒有閒錢,也沒有太多的閒暇,節假日要麼呆在家裡,要麼走親串友;去年十一**周,夫妻倆到海南、深圳旅遊;今年十一**周,隨團周遊「新馬泰」。旅遊正成為建陽人的新時尚。

十多年前,與親人的交流方式是寫家信,奢侈一點,到郵電部門打個長途**;今天,家裡的**可以隨時撥打,還可以掏出手機發個簡訊息,開啟電腦發封電子郵件,資訊溝通變得如此容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在迅速縮短。日新月異的時代發展,讓李永明感慨萬千。

2樓:百小度

你就寫原來城市很髒,現在很乾淨。或者是原來科技不發達,現在很發達

急!急!急!請高手幫忙寫篇**!三天就要交了,好的追加200!! 100

3樓:宅出了味兒

你自己都是商務英語專業的,這是在逗兄弟們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就交了,趕緊找同學吧,網路來不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ontact me!

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錢請人寫吧……這網上,你給一萬分都沒人寫!!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還有一點!就算我寫了!你也不可能加兩百分!最多一百!

8樓:

that's incredible~~~you must be kidding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中英對照。哪有那麼好的東西,我們學校幹這檔子事可是給的現金哦,絕對體力活!

10樓:信彼南山

如果是美金還可以,哈哈

高中作文!急急!!超高分 `追加200~~~

追加200分。只求一篇作文提綱!!急急急明天交

11樓:丸子和莉香

隨便寫拉,沒有要求。

整點老一套的,比如你上學路上看到什麼事件拉,體現社會主義精神文明之類的,你上初中還是高中阿?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問你讀多少年級````````然後請你把原題目告訴我們啊

求幾篇作文,急~如果答案好我還好追加分數~~急需,各位幫幫忙吧,謝了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急急急!!!!!!!!!!! 各位好心人,有追加啊!!!! 謝謝!!!!幫幫忙

1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 瑪德作業留那麼多讓不讓人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們學校真是出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gourenxiang

求作文:「我擁有」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好心人幫幫忙吧,作業很多的呀!!!~~~

16樓:小雪

我擁有幸福

幸福使我快樂地成長,幸福使我愉快的學習,幸福使我感到溫暖......

我擁有幸福,同時也擁有快樂,因為幸福是與快樂緊緊相聯的.

契柯夫說過一句話:"人是自己幸福的創造者,所以我們不僅要擁有幸福,還要創造幸福.讓幸福永遠在我們的手中.

我永遠幸福,因為當我生病時,父母會給你最大的幸福.他們不辭辛勞的為我服務著,把最大的安慰給予給我.此時此刻,不論我有多麼難受,可心裡卻十分舒服.因為我感受到了幸福.

我擁有幸福,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他們又會把最真摯的關愛給我,也把極大的信心給了我和勇敢克服困難的勇氣,所以我擁有幸福.

擁有幸福的我,也有悲傷之時,在我悲傷時,父母又會把快樂送給我.讓我知道不要悲傷,父母又會把快樂送給我.讓我知道不要悲傷,要樂觀向上.

這時,我又獲得了乙份快樂地幸福.我擁有了幸福,而那些生長在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也同我有一樣的幸福嗎?不,他們沒有,他們沒有同我一樣的幸福,他們只有痛苦,只有飢餓,只有困苦.

我每天高高興興,開開心心地上學,而他們只有在家裡勞動.我們懂得很多知識,而那些和我一樣大的孩子們呢?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明白.

這是因為山區窮,上不了學,這就是這些同我一樣大的孩子悲苦的生活環境.照比這些孩子們,我簡直幸福到了急電.所以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讓它浪費.

車爾尼雪夫斯基說過一句話:"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愛它吧,向它突進,為它學習,迎接它,盡可能的使他成為現實吧!我之所以對未來充滿希望,那是因為我擁有幸福,是幸福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讓我不斷地向前駛去,指引我走到光明.

幸福簡單而普通的兩個字,但它都把世界萬物帶到快樂中去,讓人無法忘記它的存在,幸福能給人帶來巨大的力量,它讓人感到無比的欣慰! 啊!幸福!我因有你而自豪,而欣慰!

急急急200分有追加男友知道我和前男友有聯絡我只想他幫我分擔他卻生氣了怎麼辦

這位朋友,你好。首先告訴你,我是男的。我就打幾個比方把。假如我是你現在的男朋友,我可能跟你現在的男朋友的反應會相當的類似,為什麼?沒為什麼。就因為不高興唄,為什麼不高興。第一,你有過男朋友跟 我說,說了就說了,我也一定照樣會不高興,但是你可以稍微騙騙咱,你把你為他打過孩子的事告訴我,那我更加不高興了...

語文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好的追加

外國文學名著簡介 古希臘 古羅馬文學名著 英國文學名著 荷馬史詩 威尼斯商人 伊利亞特 羅密歐與朱麗葉 奧德賽 哈姆雷特 被縛的普羅公尺修斯 奧賽羅 俄狄浦斯王 李爾王 美狄亞 失樂園 阿卡奈人 魯濱遜飄流記 德國文學名著 格列佛遊記 少年維特之煩惱 唐璜 浮士德 名利場 陰謀與愛情 大衛 科波菲爾...

求作文《我的故鄉溫縣》急!急!急!以後繼續追加

我沒去過,我可以告訴你一些方法 首先,以瀏覽的方式介紹一下溫縣的美麗景色 其次,寫一寫溫縣的歷史,太極拳是怎麼發揚至今的最後,表達出自己對溫縣的熱愛,甚至對祖國的熱愛注意在字裡行間突出對家鄉的熱愛 自己多看點書 自己想想把 別人給你說的不是你的真本事!相信你能成功的!求 成長的故事 1000字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