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車兄弟什麼不上車

2023-06-01 06:20:02 字數 1487 閱讀 8892

1樓:博學還機靈的典範

你靠近他們 按g 就是go的意思(已經收了小弟不用秒準)他們就會跟著你了。

2樓:回覆閨女

準星瞄準他們別開槍按一下g鍵就好了我把。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是什麼車?

3樓:豆豆復豆豆

該作的背景城市設定在了聖安地列斯,遊戲主角卡爾·詹森在得悉母親被殺死的訊息後,回到位於洛聖都的老家,漸漸解開母親被殺事件的內情並復興幫派、開拓自己的事業。

我的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為什麼玩不了呢?

4樓:小熊生活百科

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檢查自己的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開啟幾個常用網頁測試一下。

2、網路正常的話嘗試使用加速器後進入遊戲,如果不行更換乙個節點,還是不行換另乙個品牌的加速器。

3、加速器也不能解決的話,在c盤中依次開啟documentsandsettings、windows賬戶使用者名稱、mydocuments、rockstargames資料夾,然後刪除socialclub資料夾,重新啟動遊戲。

4、刪除檔案都未能解決問題的話,最好去找遊戲的官方客服進行反饋,客服會給出另外的解決辦法。

遊戲簡介:在義大利移民遺留下來的古老傳統的影響下,家族成為美國黑幫文化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對那些無法無天的幫派份子來說,家族與親人,在他們心中有著無法言諭的地位。這次我們的主角天才罪犯卡爾·強森(朋友們都叫他cj)在過了5年平靜的生活之後,忽聞母親在家鄉遇害。

這時他身體中的「幫派之血」再次熊熊燃燒起來,現在cj便要重返聖安德列亞,在明爭暗鬥的幾個地下勢力之間再次掀起新一輪的腥風血雨。這次cj將會投靠自己的哥哥,重振橙林家族。《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遊戲舞台由前作的佛羅里達移至加州。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搭車

5樓:王潞椿

搭車?電車,火車?還是汽車?電車不能乘的,火車汽車自己開。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問題?

6樓:奇應用

複製漢化補丁所有檔案放到遊戲根目錄然後執行漢化補丁exe檔案進行安裝就行了!

俠盜獵車手聖地安列斯,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秘籍大全

1全部你到這裡看一下,是不是可以幫到你?http zhidao.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秘籍大全 hesoyam 加生命 護甲 250000元baguvix 無敵 cvwkxam 無限氣 lxgiwyl 一般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1386...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可以做消防任務,任務,和治安任務。具體做法是在開消防車 救護車 警車 坦克 飛機 時,按數字鍵1。這些任務做的越多,各個能力會有所增加。樓主玩了多長時間了?任務全做完了。如果樓主做任務時用作弊碼的話,推薦不用作弊碼再做一遍任務,因為只有那樣才能發現這款遊戲真正的樂趣。搶地盤,搶到sweet找你,就有...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控制,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操作

前進 w 左 a 右 d 後退 s 奔跑 w 空格鍵 跳躍 shirt鍵 開槍 滑鼠左鍵 瞄準 滑鼠右鍵 上車 enter 回車鍵 f 基本操控 前進 w 後退 s 左移 a 右移 d 選槍 滑鼠滾輪移動 射擊 滑鼠左鍵 ctrl 瞄準 滑鼠右鍵 任何 均可 放大 滑鼠滾輪 只能用在照相機和紅外線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