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xus870is怎樣拍攝效果最好

2022-04-19 15:57:10 字數 716 閱讀 5959

1樓:o上善若水

3200iso 拍出來的肯定難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拍攝模式。在一般的條件下 自動就可以了。遇到極端狀況,誰還會用這個玩意拍啊。

關於模糊,首先 保證手不抖,拍攝物不抖,把相機的穩定器常開就行。iso不要調的很高,400以下就可以了。拍人的時候要想拍的好 構圖時關鍵。

閃光燈為啥捨不得開?自己沒事的時候多琢磨琢磨 研究研究。拍的多了 自然會有好片的。

還有就是,好片都是後期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宜用高iso。小數碼的控噪能力不強,iso在400以上時,**上的噪點已經讓人難以忍受了。一般最好用100,可以用到200。不得已,最好不要把iso調到400。

2.如果光線確實不好,以致快門速度很低時還是宜開啟閃光燈。閃光燈可以提高快門速度,減少糊片的機率。

初學者當快門速度低於1/30秒時,就容易因手抖動而糊片。半按快門時,在顯示屏上就能看見將要使用的快門速度。

這款相機有「防抖」功能,光線不好時,最好把防抖功能開啟,可以提供拍攝的成功率。

3.準確的對焦是**清晰度關鍵。只有半按快門,看見顯示屏上的對焦框(小方框)變綠了,才表示已經準確合焦,才能把快門全按下去完成拍攝。

現在的相機用的閃光燈都不是鎂光燈而是高壓放電管。

3樓:

機器上一般都有iso

如果沒有的話,摁菜單鍵,在那裡肯定會有

佳能ixus 100 is,說說佳能IXUS100IS數位相機怎樣?

我的是110的,覺得不錯,比100is貴300塊錢,功能上比100多乙個28mm廣角,乙個16 9的螢幕不一樣,其他都是一樣的!感覺還可以,要買的話建議去國美或者蘇寧,那裡不賣水貨的,售後有保障!現在 在2000以下 說說佳能ixus100is數位相機怎樣?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100...

佳能A系列與IXUS的區別,佳能ixus和a系列的區別

它們的定位不同 ixus是超級便攜的卡片相機,最大的特點是體積小巧,操作簡便,適合日常家用或旅遊,但其體積限制其難以裝下更多的原件,配置及功能上必須簡化.ixus有比較豐富的模式 其實a系列也有 你只需要找到對應的模式,然後喀嚓下就拍好了,但是這機型比a系列稍微貴點,手動設定也不多,呵呵.a系列是便...

佳能IXUS 970 IS和佳能IXUS 980 IS哪個好一點

ixus 980好點,980是960的公升級版,1 1.7的ccd,比970的1 2.3要大不少。980的最大光圈是f2.8,970的只有f3.2,而ccd的大小 光圈大小和畫質有很大關係,從指標上看970的成像能力不及980,而且980有手動功能,而970沒有 970的變焦倍數大是因為它的ccd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