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還能用嗎?三年前買的,現在玩lol為什麼fps才50多,畫面調到最低也不行,我想到fps到

2022-04-19 15:30:08 字數 2313 閱讀 4426

1樓:佩雷修斯

玩英雄聯盟配置是完全沒問題的,看你桌面一堆圖示,你平時存東西基本都應該是預設的c盤,不是你電腦配置不夠好,是你電腦沒優化好,把有用的資料存到系統盤以外的盤,然後重做系統,保證你玩的順暢!然你公升級配件的都是tm扯淡!不懂裝懂!

2樓:匿名使用者

報告樓主,你玩遊戲卡問題可能出在兩個方面

沒有安裝顯示卡強驅軟體,這裡推薦一款軟體,但是如果你的顯示卡是amd可能用不了,你可以試一試,這個軟體名字叫做nvida physx

可能是你的顯示卡不行,推薦換一款英偉達的顯示卡2g視訊記憶體足以

3樓:壺十三

玩遊戲肯定能用,可能是系統問題,你重灌下系統試試,拿其他遊戲測試,也許是網路問題。不要一味換硬體,你要發揮硬體本身效能。

4樓:新初遊戲

50多正常;

1g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上200那是超高配置了;

一般比賽電腦也就100多fps。

5樓:fly人熾熱

換顯示卡吧。其他沒必要換了。換個2g的,系統改w7 32位的吧。可以更好的利用你的4g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溪王家橋旁,嚴家花園緊挨著靈巖山,風水極佳,四百多年的光景,人傑地靈。

香溪王家橋旁,嚴家花園緊挨著靈巖山,風水極佳,四百多年的光景,人傑地靈。

香溪王家橋旁,嚴家花園緊挨著靈巖山,風水極佳,四百多年的光景,人傑地靈。

香溪王家橋旁,嚴家花園緊挨著靈巖山,風水極佳,四百多年的光景,人傑地靈。

7樓:王者star丶

沒必要200fps,只要能穩定在60就不會卡。

8樓:柏憶秋

你這配置,,,,,唉,

為什麼我以前玩lolfps是300多現在只有100多,這個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本身程式啊畫面什麼的有進行調整,所以也都是正常的,對於lol這種遊戲來說,100和300沒有本質上的差別。

配置足夠,到玩lol fps就是不穩定怎麼解決?

10樓:櫛風沐雨

關閉所有不用的後台軟體,把那些佔用記憶體資源較大的軟體關閉,節省記憶體空間。

版重新驅動顯示卡

權,或者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最終讓顯示卡的驅動處於最新狀態。

安裝系統優化大師,整合硬碟空間,優化系統資源。

重新安裝遊戲,重新安裝電腦系統。

按以上方法優化後,遊戲執行狀態會發生改變,異常現象能得到有效緩解。

1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般fps不穩bai定都是因為螢幕上du顯示的東zhi西太多啦。所以dao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路是不是不太穩定,這個因素很大

13樓:

不穩定也是正常的,人多放技能就不穩定了,怪多也不穩定。開垂直同步就穩定了,跟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一樣數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把畫質挨個試一遍,中、中低比較穩定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 fps90-130 但是感覺畫面還是不流暢有點卡是配置不行嗎 5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lol卡的話,來我原來也經源常這樣,你可以看看是不bai是驅動的問題,du

更新一下,或者散熱

zhi不行,可能是

16樓:世界之主韓雨欣

網速不好,垃圾過多。

電腦配置高為什麼玩lolfps只有一百多?

17樓:御風行·龍飛

顯示卡的資源使用率是看遊戲本身的設定的,如果遊戲內開啟垂直同步,顯示卡專的使用率會被限制在顯屬示器重新整理率的速率上,如果不開啟垂直同步而且遊戲本身也不帶fps限制的話,顯示卡是滿載執行的,有多少畫面就會運算多少畫面,這時候fps的數值是根據畫面的複雜程度變高或者變低。

lol是自帶垂直同步功能,它的fps是根據螢幕重新整理率來決定的,fps過高是沒用的,40+以上的fps已經無法在看出差別了,而且過高的fps反而會讓顯示卡高負載而降低硬體壽命,所以fps不是越高越好 而是適當就好。

並不是說你的fps不夠高顯示卡就不好,有些時候根據軟體或遊戲程式的限制fps會固定到乙個最高值,這一點可以使用gpu-z來檢視顯示卡的執行頻率、視訊記憶體佔用率、gpu使用率等等, 如下圖。

18樓:煉獄仲達

聯通玩電信區,你懂我意思吧

三年前刪除的簡訊還能恢復嗎

推薦個人給你吧,找這q 1 5 91 8 8 專業高手 希望能幫到你!很好,速度又快,選擇她沒錯 看下拉框,應該能找到檢視聊天記錄的選項的,祝你好運!msgex.db檔案 qq的聊天記錄檔案存放在qq目錄下以你的qq號碼為資料夾名的 msgex.db 檔案中,比如你的qq號碼為 12345,那麼聊天...

一年前綁好的魚鉤,現在還能用嗎

可以用的,一年沒關係的,我兩年的都還在用的 鉤子不生鏽丟可以,主要看魚線,如果老化變脆了,建議重新綁!釣魚幾年連個魚鉤都綁不好十分鬱悶。看了很多 學了幾種綁魚鉤的 綁鉤的時候,要把線頭從鉤柄的內側抽出並綁緊,如果從外側,則結頭處會不斷摩擦鉤柄,時間一長,這摩擦處就受傷了,從這個地方斷線是必然的。請問...

十年前的存款還能取回嗎,十年前買的房子現在還能過戶嗎

若是招行一 卡片狀態正常的情況下,可以辦理支取。建議您本人致電95555,選擇3 5 9轉人工服務核實賬戶狀態。十年前買的房子現在還能過戶嗎 只要手續合法 齊全,可以到當地房管局辦理房屋所有權轉移登記,具體流程版如下 1 買賣權雙方進 產交易後乙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易所辦理買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