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尼康6150和佳能IXUS 115 HS,IXUS 220 HS哪款價效比高點呢?優缺點。?詳細點。謝謝

2022-04-08 06:24:32 字數 747 閱讀 2686

1樓:讓愛住合肥

佳能吧!不會後悔的!

dc產品只有2個牌子不錯!

乙個佳能,乙個索尼!

不要被一些所謂的引數所迷惑!出片好才是硬道理!

我是玩攝影的!

有過自己的佳能 ixus85 ixus100 ixus120 eos 400d eos 50d eos 7d

至於尼康的卡片機和佳能不是乙個時代的!玩攝影的都知道!

如果佳能和索尼的卡片的品質你都看不上,

那你可以考慮買台微單或單反了!

上個月一朋友買的佳能sx220 hs 那個倒是挺不錯!色彩 銳度 屏顯都很對得起那個**!

想要超廣角就ixus 220 hs 這個有24公釐的大廣角!再也不怕人太多拍不下了!另外還很薄!

或者ixus 230 hs,ixus 310 hs也都不錯!這個帶微光模式,滿足夜景需求!

28-392mm 的長焦也滿足你旅遊的需求!

索尼很久沒有玩了,但有次見有一客戶玩一款w350d也不錯,試拍幾張也不錯,索尼卡片一般都有全景模式!喜歡風景的這個好玩!

但介於你已經有品牌範圍 選 sx220 hs或ixus 220 hs 吧!

顏色受寵些,若干年後想出手也相對容易些!

回答這麼多,全手打,給點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115 hs價效比高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推薦佳能115

佳能A系列與IXUS的區別,佳能ixus和a系列的區別

它們的定位不同 ixus是超級便攜的卡片相機,最大的特點是體積小巧,操作簡便,適合日常家用或旅遊,但其體積限制其難以裝下更多的原件,配置及功能上必須簡化.ixus有比較豐富的模式 其實a系列也有 你只需要找到對應的模式,然後喀嚓下就拍好了,但是這機型比a系列稍微貴點,手動設定也不多,呵呵.a系列是便...

佳能IXUS 970 IS和佳能IXUS 980 IS哪個好一點

ixus 980好點,980是960的公升級版,1 1.7的ccd,比970的1 2.3要大不少。980的最大光圈是f2.8,970的只有f3.2,而ccd的大小 光圈大小和畫質有很大關係,從指標上看970的成像能力不及980,而且980有手動功能,而970沒有 970的變焦倍數大是因為它的ccd小...

尼康和佳能哪家鏡頭價效比高

答 同檔次相機中尼康相機價效比較高。尼康與佳能公司都是靠光學起步的,但從歷史角度來看,尼康一直比較專攻精密光學方向 望遠鏡 顯微鏡 工程精密測量 光刻機這些,尤其光刻機,是世界三家生產商之一,更是現在intel22nm製程光刻機的唯一 商 佳能相對偏重影像輸出這塊,所以尼康在光學相關的技術上上佔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