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右轉彎,前輪向右轉,為什麼整個車也向右轉?靠的是什麼讓整個車向右轉的?是傳動裝置嗎

2022-04-19 13:44:52 字數 1498 閱讀 2543

1樓:番茄紅柿

解答是依靠汽車轉向系統的來完成轉向的。

1轉向系統

在汽車上用來改變汽車行駛方向的專設機構的總稱為汽車轉向系統的組成:

轉向操縱機構、轉向器、轉向傳動機構

2,轉向系統的工作原理。

汽車轉向行駛時,為了避免車輪相對地面滑動而產生附加阻力,減輕輪胎磨損,要求轉向系統能保證所有車輪均作純滾動,即所有車輪軸線的延長線都要相交於一點。

其中α、β分別是內外側轉向輪的偏轉角,b是兩側主銷軸線與地面相交點之間的距離;l是汽車軸距。它們之間具有如下關係:

cotα=cotβ+b/l

這就是兩側轉向輪偏轉角之間的理想關係式。它是由轉向傳動機構的結構型式決定的。

2樓:love不起名字

不是,一般車子是後輪驅動,前輪只會轉來控制方向,這樣就涉及到定輪和動輪的不同,和小推車一樣,定輪只會往乙個方向走,動輪可以往任意方向,如果四個都是動輪,車就不穩,很容易橫著走,兩個是定輪,車就會往動輪方向走定輪提供的動力到動輪處發生分解,只有動輪方向的裡受到比較小的滾動摩擦力,其他方向受到大的靜摩擦力而被抵消,整個車的動力方向改變,車的行駛方向也就發生變化

一車向右轉,一車向左轉,向右轉的車在前,向左轉的車撞到向右轉的車左前門。向右轉的車先出來。請問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出交通事故主要以誰違反交規為準

報警後以交警劃分責任為準

右轉彎讓左轉彎

汽車換了一對新的前減震後向右轉方向回直後都是向右跑偏是什麼回事呢?

4樓:是山竹呀

左右減震彈簧鋼度不一樣造成,你說的那種情況是因為右邊減震彈簧鋼度低於左邊,車輛右轉後,右邊減震彈簧回彈較差,導致車輛整體向右傾斜,所以才會出現跑偏現象。

5樓:韋永祥

您好師傅,應該是前速的前傾有問題,建議做乙個四輪定位,或者在換乙個減震,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定位沒有重新做的原因,需要去售後維修部門重新做汽車四輪定位。

7樓:匿名使用者

親親,跟你的問題一毛一樣,想請問你解決了嗎?

自行車車道,應該向右轉,後面有小轎車右轉,自行車應該提前向右轉還是等紅路燈還是,直接給小轎車讓道,

8樓:斜陽紫煙

由於沒具體的現場路況。很難說清該怎麼處理。

但是,個人認為。不管何種情況,一定以保證自身安全為首要。沒有人真正的缺幾秒鐘。

想了解,汽車在向右轉彎或靠右邊停車的時候,打方向的時想如何判斷汽車右前輪與路邊有多少距離?

9樓:

差不多都這樣~~~~~~~不像後輪,車鏡可以看得見,所以前輪基本都是靠感覺,車開久了就自己有把握了.~~~我也是剛學車不到兩個月,有時候停車離路邊太近,有時候太遠.~~~~~~~~~

右轉一直閃黃燈但我從直行線上向右轉違章嗎

不會,黃燈閃爍是警示慢行的。此 黃燈 只是 閃光警告燈 目的是通過持續閃光的黃燈提醒機動車 非機動車 行人注意安全通過,這種訊號燈往往設定在車流不大的路口或是夜間等車流平峰時段。因此在遇到這類黃燈時,只需減速慢行,不必刻意停車 直行車道綠燈,右轉箭頭長期閃黃燈,右轉車道直行算違規嗎?10 右轉訊號燈...

說話時,眼珠向右轉,是說真話,還是假話

按照現在最通俗的說法 乙個人說謊的時候會用他負責思考的右腦,眼睛向右看 說真話的時候就會用他負責記憶的左腦,眼睛向左看。這也是現在影視劇中用的最多的觀點。但這個觀點與一些心理學家的說法的確是相斥的 那得看他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乙個人說話的時候,眼睛看向右說真話,向左是在撒謊嗎 是,這應該叫做依靠微表...

我爸騎二輪電動車在丁字路口向右轉彎時被同向後面直行的電動三輪

追尾?沒事 不過深圳不行 有沒有紅綠燈,闖的話當然有責任,有沒有打轉向燈。沒打應該會有責任吧 我開車直行,二輪電動車和我同方向行駛,二輪電動車在我的前方丁字路口突然左轉彎,我剎車二十多公尺遠,躲 你開的是貨車的話我最少一半的責任!如果是家庭用車你多少也得有點責任看 情況而定 你剎車二十多公尺遠?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