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寶貝千斤起個芳名,姓王,大家多多幫忙

2022-04-19 12:25:05 字數 2878 閱讀 2540

1樓:

玉涵(有美玉一般內涵的女孩)

佳琦 (琦,是玉的意思,佳琦的意思是祝願寶寶猶如上好美玉一樣白璧無暇!)

靈韻 (靈氣逼人,韻味十足!)

睿妤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清菡 (菡即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清菡」就是「清水芙蓉」的意思)

溶月 (出自詩人晏殊的詩:「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素菲 (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春運》:「菲菲紅素輕,肅肅花絮晚」)詩涵 (有文采且有內涵的女孩)

黛瀅(乙個很有古典韻味的名字)

甯馨(寧靜而溫馨)妙菱(讓人覺得活潑聰穎的名字)心琪(琪是玉的意思。「心琪」就是形容心靈象玉一樣美好)雯媛 (端莊高雅有才華的女孩)

曉芙(早晨的荷花)

詩婧(如詩畫一般的美麗女孩)

露潔(如露珠潔白剔透非常適合單純的女孩)

靜琪(安靜又乖巧的女孩)

雅琳( 以「雅」入名,寓意「超脫、優雅」)婉玗(婉寓意「和順、溫和」「玗「寓意「美好」)書怡 (文靜宜人)

詩茵(詩:寓意文雅、浪漫)

靈靜 (聰明文靜)

睿婕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婉婷(婉寓意「和順、溫和」「婷「寓意「美好」)雲舒(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慢隨天外雲卷雲舒)怡霏 (這個挺不錯哦,讓人覺得很舒服!)

欣妍(美麗且快樂的女孩)

珂玥(珂是古代象白玉一樣的美石,玥是傳說中的神秘佛珠。代表吉祥的意思。)

玉茗(玉茗是山茶花的別稱,山茶花是質樸純潔的象徵)

2樓:

王瀅萱 瀅:清澈 萱:一種忘憂的草

王熠祺 熠:光耀 祺:吉祥

王馨蕊 馨:香氣

王玥穎 玥:古代傳說中的一種神珠 穎:聰穎王蕙怡 蕙:

比喻女子身心芳潔 怡:心曠神怡王嵐萱 嵐:早上山中的霧氣 萱:

一種忘憂的草王靖琪 靖:平安 琪:美玉

王明君 君:君子

王琳馨 琳:美玉 馨:香氣

3樓:

王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王怡香(香氣怡人)

王韻寒(即蘊涵)

王沛玲(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王欣妍(開心愉快,妍是美麗)

王夢瑤 瑤:美玉

王馨蕊 馨:香氣

王靜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王美萱 萱:一種忘憂的草

王笑怡 怡:心曠神怡

4樓:匿名使用者

王懌祺。懌,快樂;祺,有福氣

5樓:

王伊親(可人的)

王光愛(溫暖的孩子)

6樓:

王瘦,都千斤了,要**了。

7樓:小新豬豬

生辰8字,不說這個怎麼起啊

我想給我的寶貝侄女起個好聽的名字,寶貝姓王,女孩,2023年陽曆12月2號,21點38 分生的 !望大家幫我想想

8樓:手機使用者

王錚——意為勝過一般人的人

王靜熙——典型的小女生名字

王語嫣 ——嫣:美好鮮豔

王詩錦——形容孩子有才華

王詩瑾——美好、詩意的女孩

我的寶貝女兒2023年3月6日15點10分出生前輩幫忙起個名字 在下姓王 拜託!!!

9樓:h從心改變

屬兔者,龍抬頭時所生,不錯哦,要是男孩命運肯定會更強,又姓王,這麼大的姓氏,首先恭喜恭喜哦,下午生人,已經食足,名中有草為好,莘(再這裡最好讀xin,為多音字)字可以,兩個字的名字為王莘,三個字後字為:睿字可以,蘭字亦可。為:

王莘睿,王莘蘭!個人己見,望海涵!

10樓:轉角如夢

《王樹英》《王海燕》《王茹微》《王愛蓮》《王素珍》《王琨》《王英》《王麗》!祝你快樂!

請各位幫忙我的寶貝女兒取個名字吧,我老公姓王,女兒於2023年1月8日(農曆十二月初五)15時42分出生

11樓:腳大的人

王悟心每個人的煩惱都來自於我們的自私心理,要得到幸福必須要過自己心理這一關。

希望您的女兒能明白自己的心理,每時每刻都生活在良好的心態下,就是悟心之意。

取王之音,為亡,徹底的解脫就要一切放下,亡悟心,就是要把自己的所得都放下,一切無礙。

我的寶貝快要出生了,本人姓趙,我老婆姓宋,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致遠(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光明磊落)

國豪(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偉大、神奇)

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杰(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

康熙字典,我的寶貝於2023年07月27日下午17點45分出生.爸爸姓王,媽媽姓謝.缺水.男孩.幫忙取個名字吧.急啊

13樓:

博聞:見聞廣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漢書•東方朔傳》:「自以智慧型海內無雙,則可謂博聞辯智矣。」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悅月」一名,「悅」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月」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另外兩字同音(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4月11日出生的千斤,拜託各位大俠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艾墨瑤 瑤 美玉 艾馨彤 馨 香氣 彤 紅色 艾夢芸艾笑萱 萱 一種忘憂的草 艾絮婷 婷 美好 艾璟然 璟 玉的光彩 艾海瓊 瓊 美玉 艾靜然艾蕙心 蕙質蘭心 艾芸崢 崢 高峻的樣子 艾夢琪 琪 美玉 艾璐怡 璐 美玉 怡 心曠神怡 艾慰慈 孝慰雙親 艾鍾琪 金玉其中 艾詩捷 歌頌勝利 艾靖宜 收復...

請大家起個名字吧,女孩,姓王,給乙個姓王的女孩起個名字吧 ,謝謝哦

清芬 比喻高潔的德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陸機 文賦 詠世德之駿烈,誦先人之清芬。取乙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 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 地點或父母姓名 兄弟姊妹排輩等獨特資訊 因而名字對家人具有特殊意義 ...

我姓鄭,麻煩大家給我兒子起個混社會的名字

鄭俊華 鄭健棋 鄭寒澤 鄭智遠 鄭俊施 鄭澤朋 鄭傑浩 鄭健國 鄭哲昌 鄭秀霖 鄭新達 鄭昌信 鄭泰若 鄭浩棋 鄭眾凌 鄭健棋 鄭文恆 鄭德暢 鄭敬壤 鄭弘彥 鄭瑋韻 鄭舟帆 鄭哲楠 鄭博瑞 鄭旭哲 鄭維新 鄭傑羽 鄭翰景 鄭逸海 鄭昌庭 鄭霸。鄭士豪。鄭樓華。鄭御。精心挑選了幾個,你看合適不 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