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出生的千斤,拜託各位大俠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2022-11-07 16:20:04 字數 1109 閱讀 5086

1樓:

艾墨瑤 瑤:美玉

艾馨彤 馨:香氣 彤:紅色

艾夢芸艾笑萱 萱:一種忘憂的草

艾絮婷 婷:美好

艾璟然 璟:玉的光彩

艾海瓊 瓊:美玉

艾靜然艾蕙心 蕙質蘭心

艾芸崢 崢:高峻的樣子

艾夢琪 琪:美玉

艾璐怡 璐:美玉 怡:心曠神怡

2樓:上官小策

艾慰慈(孝慰雙親)、艾鍾琪(金玉其中)、艾詩捷(歌頌勝利)、艾靖宜(收復台灣)、艾萌樞(孕育棟樑)、艾知非(有鮮明的道德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算命,但覺得有個名字挺好聽的,艾銘心,就是愛的刻骨銘心,純屬個人意見,不知道您是否喜歡。

各位大俠請幫bb起個好聽,個性.的名字

4樓:你知道我是兜

漆悅朵 漆沐溪 漆洛源 漆沫涵 漆譽紫 漆程誠 漆雨諾

女兒2023年4月14日15:33出生出生,父母都姓張,希望各位大俠幫忙給想乙個好聽的名字,先謝謝了!

5樓:我百

我覺得叫"張雙燕"好。因你倆都是姓張,所以應該有個雙字,燕是表達女兒聰明伶俐,自由自在。

6樓:胖胖娛樂精

張山楓 張亣丅 張冪宓 張奈乃

各位大俠幫忙給姓邱的男孩女孩起個好聽的名字,拜託了

7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邱文懿:華美的文章。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白居易《除裴度中書舍人制》「茂學懿文」。

運用典故是我國的文化傳統之一,另一方面,名字取自經典詩句或典故,富於文化氣息,也是提高名字的文化素質和審美素質的重要途徑。寶寶起名時,典故化名存在兩種傾向。第一種是用其本意,第二種是借「典」發揮,賦於新意或者是舊詞新用,藉詞反用。

8樓:紫夜的安慰

男生:邱孺鴻

女生:邱茗依

9樓:唯雲愛旭or庚希

男孩:邱澤辰

女孩:邱燦瑩,邱曦雲

11月26日出生的名人,11月26日出生的名人

對不起樓主,郭富城是10月26日,不是11月o o.11月26日出生的名人有誰 曾小賢 陳赫是 11月9日生的。周杰倫是1月18日生的。11月26日出生名人 1288年 後醍醐天皇,日本第96代天皇。逝於1339年 1811年 曾國藩,清代末年的軍事家 理學家 政治家,湘軍創始人,晚清散文 湘鄉派 ...

4月23日出生的明星有誰翱,4月23日出生的明星有誰啊?

李光潔 普羅科菲耶夫 秀蘭 鄧波兒 張芯瑜 哪些明星在4月23日出生?蒲朗克 max plank 德國理論物理學,諾貝爾獎得主,研究量子力學 莎士比亞 漢圖切娃 魏源 清代思想家 廖仲愷 中國政治家 普羅科菲耶夫 俄羅斯作曲家 弗拉基公尺爾 納博科夫 美國 家 拉克斯內斯 諾貝爾文學得獎者 秀蘭 鄧...

11月20日出生的明星有誰

1,宋運成 宋運成,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江西省話劇團國家一級演員,畢業於江西省藝術學院。曾獲中國話劇金獅獎 第十屆長春電影節最受觀眾喜愛的男演員金麥穗獎 第十屆中國藝術節優秀演員 玉茗花戲劇節最佳男演員。2,餘婭 餘婭,1962年11月20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