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鑑別n73水貨和翻新,怎樣辨別N73真假

2023-06-04 02:25:01 字數 2430 閱讀 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n73選購水貨 鑑別是否是翻新機。

注意以下幾點。

不要參考 imei 這個完全沒有用處(因為imei可以改,同時盒標和機標都可以列印的)

輸*##顯示通話時間為零 這也是沒用的 簡單說 只要翻新手機 就不可能不刷軟體 刷過機後什麼都回歸零。

所以 鑑別翻新機的標準就是看主機板 因為翻新不可能換主機板的。

由於你不敢拆手機同時也不會拆 所以 唯一可以看到主機板新舊的就是 外露在外的 螢幕 尾插 和各種介面。

對 n73而言 尾插(就是充電口)是最容易看到的 因為73的尾插是焊在主機板上的 一般懶的話 就不會去換 看尾插有沒有亮點 有表示用過。

只要是翻新機 很大程度上有螢幕進灰的問題 有灰 則表示 一定 開過機 原裝機是絕對不會有的。

假冒的配件和電池 假冒的比較粗糙 關鍵是介面的處理 沒有原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水貨只有**版,行貨只有ie版,水貨2700元左右。

3樓:網友

n73**版是全黑的。翻新機一定要檢查有無刮痕,毛邊,按鍵是否有異響等,檢查遊戲,簡訊,聯絡歷史等有無使用,檢查通話時間(有1,2分鐘可能是驗機造成的).新機都有檀香味,最主要的是檢查sim卡觸點是不是很光亮是的話就是翻新機。

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就是新機,除非那些js的造假工藝可以和諾基亞比美。iemi是否一致.

怎樣辨別n73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有乙個最直接最暴力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不用看序列號什麼的,那些是可以造假的。

1.上網搜一下土豆網-n73拆機。

2.準備一張卡,什麼卡都行,夠韌夠硬就行。

4.準備乙個小八角螺絲批。

5.扭開乙個螺絲,如果螺絲中下部是藍色漆的話,絕對是原裝正版而且是沒拆過的機子。

ps:螺絲釘如果是拆過的話,藍色漆是會脫落的,也就是我們說的一次性產品。而且漆在扭起的過程中會起螺旋狀。

翻新機有些牛人也會油些藍色漆上去,但是不會起螺旋狀且不會脫落。如果你買的是新機,建議你不要拆,是在大門店買的話,質量是有保障的,這個你可以放心。(所以你扭的時候不要全部扭起,扭一半就可以了,萬一以後有問題要和人家吆口羅嗦是不)。

如果是二手機你又不放心的話,可以試下我這個方法,絕對權威,諾基亞售後就是憑我這個方法辯明返拆機的。

不要怕不會拆,n73挺好用的,我自己拆機換殼都換n次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5樓:家有家洛

現在買嗎?假的多啦,多半是翻新機。

n73外殼怎麼鑑別行貨,水貨?

6樓:遇廣英關秋

顯示「標誌與手機串號均是真的,且對應。」的為行貨;顯示「您查詢的標誌資訊為假,請仔細核對您輸入的資訊是否正確,若輸入無誤,建議到當地工商、消協等部門投訴。」的為水貨或者翻新機器。

鑑別是否新機:

1、先檢測外觀。

看有沒有劃痕,再看原裝螢幕保護貼是否緊湊;外殼表面像新機一樣磨砂,且有小顆粒的手機,更是萬萬不可購買。這種機子外殼的漆是js噴上去的,時間一長,漆就會落(機殼上的灰塵小顆粒,是噴漆時沒有真空環境作業造成的);

2、輸入*##顯示的總通話時間是否為0;

3、注意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檢查sim卡接觸點,機身電池接觸點有無磨痕;看外殼的接縫處間隙是否均勻而且在1mm以下,有無撬痕,上蓋內螢幕下兩封點有無挑痕;與新機器對比按鍵的彈性和內外顯示屏的亮度;仔細看機身的固定螺釘有無旋印,塗漆塗墨;

4、鍵盤和資料線介面。由於充電器插頭、資料線長期插拔的緣故,翻新機充電介面會出現難以消除的黑色劃痕。而鍵盤翻新機多採用舊機器上的鍵盤或者是仿照鍵盤。

這種鍵盤的共性是手感比較柔軟,沒有新機鍵盤的韌性。

輸入*##行貨能顯示出版本號。

山寨手機無法顯示。

n73行貨與水貨的區別?怎樣鑑別行貨是否是水貨或翻新機!

7樓:商恆奚雪

方法很多,首先要確定是全新的:

1:看電池正負級有無劃痕,如果有就是別人曾經試過的手機。

2:如果有照相功能就先照張像,看編號最後是不是01或001,這樣可以知道手機是否用過,用過的編號就不可能是01或001。

3:按×#06#對串號,看是否是水貨。

4:別在乎手機費,當時撥打**,試試通話質量,因為撥打應急**只能試聽筒不能試話筒。

推薦去有名氣的手機店購買,買進口品牌,因為國產品牌的質量還不能讓人信服!

首先看你喜歡的款式,然後再根據你喜歡的去選。手機最重要的是質量,現在的手機都不結實,很容易就會壞。我身邊很多人都是買了手機就又去修了。

不要貪圖便宜。還要注意售後服務,很多人都忽視這個方面。

N72和N73哪個好看

n72我現在就是用這個。話說我之前買 的時候也在考慮是要n72還是n73,然後研究了很久,我朋友有好幾個都是用73的,他們說很容易卡機,不知道現在的會不會就是了。反正我自己覺得72好。如果是比外觀的話,外形方面n73更顯修長一些,重量也要比n72輕。但是73按鍵偏小,螢幕大。72就更合理點。不過這也...

N73和5700買那個

5700雖然是新機,但相素明顯不夠n73 n73還是3g手機,以後的移動通訊肯定是向3g發展的!所以還是n73好 買n73ie版 比5700貴了2,3百不過拿起手感和功能都比5700強,我現在就用n73ie版有問題找我 拍照網路用n73,娛樂用5700.n73的cpu是頻率220的,雖然是雙芯,可是...

行貨6120C與水貨N73那個好

n73顯的大氣點 6120c小巧點 如果當地有賣水的n73可以去看看,聞聞味道有沒有工業洗滌劑的味道還有看看軟體版本通話時間什麼的 雖說n73處理器底點但螢幕大感覺看著爽 不過都說6120的顯示效果要比n73出色 還是推薦買行貨,保修什麼的都很到位 還有水機的配件都是高仿的,因為水機進到國內只有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