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求在短時間內提高美術的方法?或者是關於美術的知識

2022-04-19 04:25:04 字數 1539 閱讀 1235

1樓:

很簡單,速成是吧?計畫如下:

找個專業老師全天指導,你家在綿陽是吧?老師最好在重慶找,因為四川美術學院在那裡,高手多,容易找;如果覺得遠,成都也行,找大畫室學習。

三月份前像素描,每天臨摹三張以上,每張兩小時以上。

三月份後畫色彩,女生一般色彩感覺比男生好,會輕鬆一些,每天臨摹一張(務必極其細緻)。

全過程穿插學習設計基礎,這個簡單,畫三五張差不多就可以應試了。

素描範本推薦各大美術學院的優秀試卷並參考德加,色彩推薦印象派莫奈、西斯萊兩位。

臨摹過程中主意時時聽取老師的指導,這很重要。

就這樣了,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姐姐取得乙個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美術是來的極的,

不過也要看自己興趣的,

可以找個專門為美術高考辦的畫室。

去畫室努力畫上幾個月,

是有用的,

我就是學美術的,

在畫室的時候天天畫畫也沒什麼休息的時間,

畫畫只要全身心投入的,

畫的好的。

大量臨摹也是很重要的,

還要看你想要考的是什麼美院,

在看那個學校喜歡的是什麼風格,

你就努力盯著畫那種風格,

就這樣啦,

希望能幫到你。

叫你姐姐努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學生~~不過不是高中了~嘿嘿~~~~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相信你姐姐~~一定行的 ~~~祝今年金榜題名~~~~

4樓:楓之暗血

我是河北的考生,我們省聯考是男青年寫生3/4素描,靜物默寫水粉,速寫是男青年20分鐘動態。 而且是每年都是這中考題,建議你姐多在這些方面下功夫兒。

外省學校大多不考速寫,大多為默畫,大多用8k紙,想今年學而且走學校不是不可能的,我身邊有很多同學都能今年走,關鍵自己要有信心當然也得有個負責任的好老師。恆心加決心加用心,沒問題 啊。

我和你姐情況差不多 不過我是高二學的,理論上講是晚了點,但現在成績也不比學3年的差

加油!!!!!!

5樓:

我可以給你教。

你從基礎補起,

最好是素描。

在美院有專門的補習班!

你不妨去試試。

1個月,便好。得死記硬背一些東西。

天天畫。多多練習!

6樓:sb聖者

作為高考臨時突擊,最有效的方法是大量臨摹,最好有針對性的背誦畫一些優秀作品.再補看一些素描色彩理論.

7樓:顏顏雁雁

使勁臨摹,頭像什麼的就乙個角度找一張,天天畫,爭取背過。因為考試一般都還是默寫多。

色彩把常見的靜物都臨一臨,記住幾種構圖形式。

其實時間這麼短最主要的還是臨摹。

在考場上畫不像不要緊,大概的結構不錯就行了。

8樓:o0允_陽

背!中,老,青,那女一共6種形象,4分之3側面背下來,再多考幾個單招就行了!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自信,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以下建議必須符合兩個條件 1.你知道自己的長處而且能夠確定在你要見的工作 中能發揮作用。2.確定你自己有足夠的恆心,能夠面對很多次相同 的失敗。明天開始去一些賣手機的地方去實習,免費為他們服務,最好是戶外式的,你自己盡快背熟相關的資料,當你背過了以後不管熟不熟,嘗試一下看到客戶就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

如何瞬間在短時間內提高視力,如何短時間提高視力

提高視力的方法有 1 眼睛不能過度勞累保持充足睡眠,最好佩帶眼鏡,做矯正 防止再惡化下去。2 每天堅持做眼保健操,按摩相關穴位,可以緩解眼部疲勞。3 看電腦時經常主動眨眼,因為在電腦螢幕前人的眼睛不會自動眨眼造成眼睛乾澀。4 每用電腦或近距離工作1小時應休息10分鐘,緩解視力疲勞。5 多休息,睡眠也...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

建議不要急於求成,嗓子容易充血,嚴重的出現小結,可以先做胸腔共鳴,如果音準好的話,可以借平滑一些的假聲和左嗓唱,可以達到短時間提高高音,謝謝!祝你成功!短時間不可以 要時間練習和琢磨 高音一般會用頭腔 頭腔嚴格的來說是一種假聲 多聽聽,到時候能感覺到氣可以在頭腔裡像一條線一樣自如的牽引。然後加上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