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初三短時間內提高成績

2021-08-02 02:10:11 字數 1481 閱讀 9714

1樓:盍枋

你是10屆的學妹吧?呵呵!你的狀況跟當年的我很相似呢!

但是我比你好一點點。我是全年級100名內,總共有900多人蔘加考試。

我覺得語文一般靠積累吧。你要想在幾個月的時間內提高,積累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要嫌時間短哦,要是你加倍努力,很容易幾個月內提高的。平時多做練

習,不懂就問,就算問到他們煩也要問!我那時就是那樣的。

英語跟語文差不多,也是積累。數學的話就只能靠多做題了,還有多問。

物理呢,其實你心中要有一個信念,那就是初中的物理並不難。你要有信心去戰勝它,而且你要記得只要你花工夫在它上面了,它就一定會回報你的。平時多熟悉一系列的題目,做題的時候要注意思考,學會分析,不是僅僅為了做題而做題。

只要你掌握了那種解題方法,那麼你就可以用這種方法解一類題。要注意做題時要有選擇地做。我相信持之以恆,你的物理會提高的。

我記得我那時物理也是考六七十分,可是我中考考了八十六哦!呵呵!中考的物理不難的哦,你千萬別怕。

化學跟物理一樣的,也不是很難。其實說實在的,化學比物理簡單多了,它沒有物理那麼多的複雜公式,而且它很有規律,像化學方程式,還有一系列的反應型別等等。你只要掌握了那些規律,在你眼裡,化學根本就不是什麼攔路虎嘛!

記得要好好做筆記,好好總結、反思,相信你在其中會有收穫的。

我能幫到你的就這麼多了。還有最後一點最重要,那就是心態。無論是什麼考試,你心態放平和,不要緊張,更別慌亂,遇到難的題先跳過,去做容易的,增強自己的信心。

在考試前默唸:“沒有我不會做的題,我一定會成功的!”這樣你就在無形中給自己力量,激發自己的潛能。

祝你最後中考順利,考上理想的高中。到時,別忘了向我報喜哦!我等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提高你的學習成績

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你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當然,你要注意輕重詳略,在不太重要的地方你可以花少點時間,在重要的地方,你可以稍微放慢學習程序。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老師講的很多都是重點。不會的題在當天最好就弄清楚,今日事,今日畢。認真完成作業。安排好作息時間,不要盲目做題,重要的是掌握昨天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聽從老師的一切正確的話畢竟他有經驗另外還要靠一些輔導書來輔佐

5樓:3不知不

其實只要你肯下工夫,沒有學不好的

我以前的方法希望能給你一些啟發

物理,我覺得要多看書和筆記(如果有),因為很多時候書上的知識點你漏掉了,但它對你做題很有幫助,看完後就要多做題,半年還可以做很多題,不懂一定要問,不要怕別人嫌你煩

初中化學還是比較簡單的,你只要把概念全弄清楚,化學式全背下來,實驗多做幾遍(或者看書上的操作)考試就差不多了

半年時間足夠了,因為我有過親身經歷,祝你考上理想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緊扣書本知識,掌握概念

怎樣能在短時間內提高跳遠成績,如何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跳高和跳遠的成績?

先心態放寬鬆,每天晚上可以試著中速跑1000公尺 盡量堅持 絕對有用,還可以提高睡眠質量,還有就是在考的時候腹部綁圈繩子,微緊,可以先在平時試.至於立,這個一定要堅持。下面是具體點的,不過總歸要堅持,沒有什麼速成的辦法.一 兩腳平等站位 對於兩腳站法,常被人忽視。體育教材對這個問題說法不一 有的 兩...

初三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英語成績,初三學生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肯花時間努力那就不成問題啦,既然你知道你的問題出現在閱讀和單詞方面,那就針對這兩方面加強一下。背單詞是必須的了,如果你覺得死記硬背沒有效果,不妨試著用單詞造句,或者多讀讀單詞出現的那些句子,這樣會加深印象,方便記憶的。至於閱讀,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多做題,現在外頭肯定有很多這方面的習題集什麼的。每天...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孩子小學數學成績

少講為妙,使用題海戰術,強化訓練,並收集錯題製成錯題集,同時教會學生考試的方法。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先了解現在的教學形勢,看注重哪方面的知識,多進行相關訓練,基礎知識也要過關。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