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幾個北京周邊遊,北京周邊自駕遊的熱門地方

2022-04-19 04:25:02 字數 2879 閱讀 5376

1樓:創穎全景vr**

北京周邊自駕遊的熱門地方有以下幾個:

1.故宮博物院

故宮博物院2023年10月10日宣布,自當日起,全網售票由試行進入正式實施階段。故宮博物院是在明、清兩代皇宮及其收藏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中國綜合性博物館。其位於北京市中心,前通天安門,後倚景山,東近王府井街市,西臨中南海。

2023年,經***批准,故宮被定為全國第一批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2.頤和園

頤和園是中國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完整的皇家園林,中國四大名園(另三座為承德避暑山莊、蘇州拙政園、蘇州留園)之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距北京城區十五公里,占地約二百九十公頃。利用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風景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某些設計手法和意境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天然山水園,也是儲存得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宮御苑,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

頤和園原是清朝帝王的行宮和花園,前身清漪園,為三山五園(三山是指萬壽山、香山和玉泉山。

2樓:

北京的十渡、八達嶺、古北水鎮,這幾個地方玩的人多。

說幾個北京周邊遊,北京周邊自駕遊的熱門地方?

3樓:中青旅遨遊網

北京世園會、古北水鎮、壩上草原、十渡、北戴河……都比較適合自駕遊。相比之下,今年最火的應該就是北京世園會了。園區位址是延慶區白泉街17號。

京禮高速、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京銀路等都可以到達北京世園會園區。雖然早晚高峰(8:00-11:

00及16:00-19:00)存在堵車現象,但在此期間,京禮高速會啟用世園會專用通道,很是方便。

4樓:蜖eg巒詳

張北壩上、草原天路、木蘭圍場、避暑山莊、豐寧壩上、十渡、北戴河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地方;壩上草原的這些地方我都去過。相對之下,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豐寧壩上的京北第一天路,在7-8月份時,京北第一天路的氣溫比避暑山莊的氣溫還要低,特別適合避暑,風景也很不錯,有白樺林、雲杉峽谷,都是成片成片的,站在高高的山頂看下去,有著特別壯觀的感覺,收費也都特別實惠,價效比也很不錯,從北京出發,開車也就3-4個小時,綜合來講的話,我覺得京北第一天路還是挺不錯的。

5樓:袘繃蹍卑礆敦

現在古城挺流行的,不過古水北鎮人太多,可以去灤州古城的,人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時間,比如一兩天,那就要選擇短途的了,比如野生動物園、長城、古北水鎮都比較適合一兩天的週末遊。如果是時間中等,那麼張北、壩上等等,不討論時間長的,太多。

其次,看你是喜歡爬山涉水還是舒舒服服。喜歡爬山的,北京周邊太多選擇了。

就我個人來講,有孩子,只有週末能夠出來,一般是周五晚上出發,週日下午返京。

我有個固定的地方乙個月總要去一兩次,因為方便、孩子玩的好而且大人也舒舒服服。上圖吧

對嘍!泡溫泉,我個人懶,不喜歡爬山涉水搞得週一上班渾身痠疼,而且帶著孩子爬山幹過這些破事兒的都深有體會,我的右胳膊又隱隱疼痛了起來。孩子玩的太多了,上圖!

萌寵餵養、垂釣、賽車、溫泉水上遊樂設施、採摘這個我沒在**庫找到,但是經常摘好多帶回京,確實吃著跟買的不一樣,有小時候的味道。

滿足了四足吞金獸,媳婦兒或者女朋友也得滿意啊!

哦!對了,室內好像4000多平公尺,室外3000多平公尺,還有個私密的私湯小院,總共好像四十多個池子,包羅永珍

最喜歡晚上的私湯小院,涼風習習中溫泉蕩漾

我們家一般來三口人或者五口人,開乙個或者兩個房間就夠了,房價不貴,五百左右。裡面還有溫泉池,

說到飯,早餐自助餐,午餐點菜或者自助餐,晚上有燒烤

特別喜歡吃這裡自己做的紅腸、石鍋菜和全麥餃子,每次來必點。哦,這個地方是

固安瑞閣溫泉酒店,走大廣高速四十分鐘,下了高速就是,很方便

周邊玩的還有大興野生動物園、永定自行車廣場、中國自行車博物館(中國目前規模最大、藏品最為豐富的自行車博物館,絕對是自行車愛好者的天堂),還有個能夠滿足低齡兒童(0—12歲)遊玩需求的大型室外親子樂園阿派朗,幾十種戶外原創沉浸遊樂專案。

說幾個北京周邊遊,北京周邊自駕遊的熱門地方?

北京周邊遊_北京周邊自駕遊_北京周邊二日遊自駕遊景點推薦有哪些?

7樓:頗cp級臋

上週去了豐寧壩上的京北第一天路,自己從北京開車2.5個小時左右就到了,離北京挺近的,風景特別美,是真正的牛羊好似珍珠撒啊。景區收費也比較實惠,我夥伴是個攝影師,大概在5點之後,就一直拍照了,景色特別好。

總體來說自駕遊的話,「京北第一天路」是一處不錯之選。

8樓:匿名使用者

八達嶺長城 十渡

暑假北京周邊自駕遊6大最美草原推薦,北京周邊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壩上童話草原景區 、張北草原、京北草原

10樓:dsad的

哇哇,題主可問對人啦。暑假正是最熱的時候,所以要考慮避暑因素。

因此,給題主推薦承德豐寧壩上,京北第一草原。那裡寬廣無際,草量茂盛,地方大,可玩的多,可賞的景更多。而且那裡有獨特的蒙元文化的豐寧大汗行宮,是北京周邊的唯一最大的成吉思汗行宮,能多了解蒙元文化,和一代天驕成吉思汗。

騎馬射箭烤肉,篝火狂歡,非常好玩。

北京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可以推薦幾樣?

11樓:手機卡酷汽車

去青龍峽吧。卡酷汽車網介紹,青龍峽是集青山峽谷、古長城、綠水白瀑為一體的風景區。青龍峽一路上怪石奇峻、綠樹成蔭。

12樓:使轅莉濃

灤州古城不錯的,自駕過去也挺方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北京自駕遊?你會被堵死的!建議綠色出行!否則心在景區!人在車上!好東西全在市內! 坐公交地鐵吧!

請問北京周邊什麼地方好玩(自駕遊)

京西草原錢裡馬歡樂谷,是京西草原一家融自然風光和休閒娛樂一體的騎馬場,吃住玩一體化服務,我們公司上週組織去玩,評價很好的,去之前和錢老闆打好招呼 服務評價熱情周到!騎馬最便宜的才30一小時,玩的娛樂專案很多,有山有水有大草原有沙灘,沙灘卡丁車 草原彪馬 水上快艇 划船捕魚 風味烤全羊 水庫鮮魚 露天...

杭州周邊自駕遊哪些地方好,杭州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可以去西溪濕地,不遠,非誠勿擾 就是在那裡拍的。但是要門票,80,進去要做船。在附近走走也可以,福壽橋是免費的。去錢塘江看看也好,浪漫。宋城主題公園也不錯,不過好像沒有大面積的水。時間充足的話去水鄉烏鎮也很好,具體多遠不太清楚 杭州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杭州西湖 浙江杭州西湖 國家重點風景...

北京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可以幾樣

去青龍峽吧。卡酷汽車網介紹,青龍峽是集青山峽谷 古長城 綠水白瀑為一體的風景區。青龍峽一路上怪石奇峻 綠樹成蔭。灤州古城不錯的,自駕過去也挺方便的 北京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乙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