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點關於輕便電單車的問題(未戰)

2022-04-19 04:25:03 字數 631 閱讀 2159

1樓:

o(∩_∩)o~

**要根據廠商來分定,磨合期的意思就是:將生產時零件表面有很多凹凸不平的鐵屑,在低速行駛的過程中由相對的零件互相摩擦,使其平順的乙個行駛過程,現在國家對駕駛證要求較為嚴格,所以駕照必考,當然也有肯能不考直接辦得到(分地區)

輕便電單車的定義是,排量小於等於50cc,最高設計時速低於50km/h,但是現在的出場輕便車的設計都比這個高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未站有很多種,大未戰還是小未戰,如果在上海大未戰上牌等弄好估計要近6000元 時間大概在80左右!當然可以改的更高,不過說實話,跑到70,未戰這種車就感覺在飄了!所以不建議開那麼快啦,危險!

耗油量的確有點大,百公里估計要3l到4l油,未戰使用90 93 97號汽油,當然一般使用93號,97號太貴,90號不太好!所以使用93號最理想了!呵呵!

至於你說的駕照的問題,和你表達的差不多,基本上是付錢就可以拿的事情!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車子已經不太流行啦 現在就是帶帶步用的! 要玩速度 玩拉風去買輛小排量的250cc先開開玩玩! 要開實惠的,買燃氣車!

還是 長寧區是不能上藍牌的需要浦東 寶山還有上海周邊的那些區!!!

關於踏板電單車維修的問題,踏板電單車最常見的故障 是什麼?

鬥的話是如果你換過了傳動部分,那麼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化油器有問題,另外火花塞換乙個好一點的,推薦熱值為8的ngk火花塞,有的時候,火花塞正常拿下來,火很衝,裝上去工作環境一惡略就打火不好,還有你說的條化油器,調的混合比太濃就會燃燒不好,冒煙,白煙是混合器太稀,藍煙是燒機油,黑煙是混合比太濃,把風鎮順時...

關於踏板電單車漏齒輪油的問題,踏板電單車後輪齒輪漏油,這個東西要不要齒輪油

你換發動機箱的話是要到車管所報備的,因為上面有發動機號碼。另外,就算是裂了只要找到裂痕然後鋁焊修補就可以了。實在沒鋁焊,農機膠粘都行。看不到你的車,無法判斷。不過如果過了保修期,而且賣車的商家又要你換發動機,四百元的發動機主不要換了,那東西質量肯定好不了。即然過了保怎樣都要自己花錢,再加上商家的態度...

電單車加滿了油過了幾天沒一點油了正常嗎是不是有人偷

加油了就會有油,除非漏油,否則不會有你講的情況,找找原因吧,網上有的帖子質量一般,電單車油箱剛剛加滿幾天的油沒了 車子沒有漏油,肯定是被偷的,怎麼防止電單車被偷油?額。如果確實是有人偷你的油,那麼也只是在你固定的地方固定的人偷的機率大,畢竟電單車了的油也不是很多。估計是你的車子偷著方便,所以就順手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