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乙隻荷蘭豬,最近不愛吃東西,尿是褐色的,乙隻眼睛還有像眼淚的白色黏液,便便也有點稀,是怎麼回

2022-04-18 20:45:31 字數 2961 閱讀 3944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豬的正常尿液為淡黃色,微混合,鹼性。當尿液呈現現出混濁時,就意味著可能出現的消化功能不良。原因可能是精飼料喂量過多,這多見於幼豬時期。

當尿液出現紅色,有的為淡紅色,有的為磚紅色和不同深淺的乳白色時,在尿液為鹼性的時候,顏色是會更明顯的。這是鈣多的反應,是正常的現象,是因為豬豬在吸收過多的鈣後, 要將多餘的鈣排出去,只能從尿中排出,平時我們經常見到多餘的鈣沉變成白色積於籠子的四個角落或地面上,就是明證。

在豬豬換乾糧時期,由含量稍低鈣的飼料,換成含量稍高鈣的飼料,就有可能出現紅尿或者白尿。而由鈣含量高換成鈣含量低的飼料是不出現這種情況的。

當豬豬尿液中混有血液或膿液時,就是不正常了,多是泌尿系統出現病變引起。

當長期鈣質吸收過多,而又沒有充足的水分保證下,豬豬就有可能得結石。

這是是一種尿路形成鈣結石,阻塞或受傷的疾病。一般排尿會隨結石而產生疼痛,出現食慾變差,靜止不動,縮成一團,磨牙、血尿等狀態。結石傷害尿路後才會出現症狀。

首先會因為疼痛而背部蜷縮,腹部有時會出現緊張的狀態。這種情況有時過了一陣子之後就會消失。疼痛一旦加劇,會出現磨牙狀態。

尿路受傷後也會出現血尿。而且會立刻變成黑色。若併發膀胱炎的話,還會頻尿。

結石若塞處尿道的話,就不會出現想尿尿的動作,甚至完全沒有。全身會變得無精打彩,食慾也變差。

最大的成因就是水分的攝取不足,鈣質攝取過多、或是天生體質的問題。

2樓:皮奧

這種情況下應該停食停水觀察,一直這樣就要帶帶到正規的寵物醫院做檢查了。自己千萬不要亂用藥。

3樓:日月燈明如來

諮詢寵物醫生,阿彌陀佛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5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6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台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9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乙個大田螺在乙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0樓:小卡

不怎麼建議去買,

因為裡面的寵物很多帶有病毒,

買了回來,**的費用比你買來的費用,多很多~~**費加起來也是那個價錢,倒不如買只健康的。

不過也不排除你能買到健康的寵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13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14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北京**有比較大的花鳥魚蟲市場?魚和寵物多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寵物市場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7.626公里

從公主墳

出發,步行約300公尺

乘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4.166公里在復興門站下車

換乘地鐵內環

在復興門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2.854公里在車公莊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2: 換乘1次,總行程6.925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公主墳南站上車,經過3站,行程2.955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3: 換乘1次,總行程7.082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811(富豐橋西-回龍觀小區)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3.14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坐地鐵到車公莊就行了!

荷蘭豬的腹部一直抽搐,而且沒有精神,不吃東西,給他一塊布,他就使勁往裡鑽,把自己全都蓋住

看看肚皮溼不濕,溼的話,餵點青黴素吧 不知道,去醫院吧,不然你先給他揉揉肚子 他吃了什麼。是不是胃腸痙攣了,去獸醫院看看吧 荷蘭豬怎麼養 荷蘭豬家庭飼養的荷蘭豬吃的主要草類有,苜蓿草,提木西,黑麥草等等。幼小的荷蘭豬可以吃些苜蓿草混合提木西草,成年的荷蘭豬就可以多吃些提木西,苜蓿少吃一點,這樣也可以...

養乙隻荷蘭豬一年花多少錢

乙隻荷蘭豬大概是十五元,花費方面,看你怎麼養了,像我這樣豬糧乾草零食玩具伺候著,一月就要50 100,要是就喂普通的豬糧和自己拔草什麼的,就比較省錢了。荷蘭豬糧在寵物店裡應該都有,主要吃豬糧和乾草,乾草可以自己拔狗尾巴草曬,新鮮的草和蔬菜只能當零食喂,不然水分吃多了會拉肚子 籠子的話,乙隻就用大藍盆...

買乙隻荷蘭豬加上他的必備品得多少錢啊

乙隻豬幾十就搞定,基本生活必需品大該也就幾百。高階就兩三百,便宜也就一百多!不過,要善待豬豬哦!那要看你花多少錢買豬豬咯 普通的短順2 30,我家這邊長逆公的120,母的150,短逆和中長逆要比長逆便宜,其他品種我就不太清楚了 然後我家現在用的是 大號簡易兔籠40,250ml水壺10,jolly天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