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還是要結的,萬一白頭了呢,業還是要創的,萬一成功了呢護膚品還是要用滴,萬一更漂亮了呢

2022-04-18 15:47:34 字數 764 閱讀 5234

1樓:

婚還是要結的,萬一離婚了呢? 業還是要闖的,萬一失敗了呢?護膚品還是要用的,萬一更醜了呢?

生活有千萬種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了呢? 所以,狂歡夜那都是洋鬼子的專利,我們絲毫不覺得有什麼意義。萬一丟了中國人的臉呢?

,〔慚愧〕〔慚愧〕〔慚愧〕

2樓:鏡純

就是就是,萬一別人的老婆也變成自己的就更加開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己是大叔了,那就送你祝福吧!祝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4樓:勤奮的春之雨

啊,偉大的詩人吶,你寫出我的心聲,我向你行個禮吧,哈,

5樓:

哦,你是愁化妝品賣不出去的商家

6樓:阿一超甜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7樓:匿名使用者

恬不知恥的網路殺熟,熟人殺完了,開始在這殺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一天天拿別人給你的**,別人給你的支付單號,在這得瑟,真的賣的很好嗎/?不怕嚼舌頭嗎?賣的好用的著在這賣?

賣的好用的著介紹加盟,不要說你掙了多少,那人人家掙得,變相傳銷!有錢人永遠不會告訴你他多有錢的,賣的好的商人永遠不會給你說賣的多好的.一天天忽悠。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很開心。哈哈哈

9樓:晴空

煙還是決定戒了吧,萬一成功了呢!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見鬼了呢是什麼意思

見鬼了不就是鬼從虛無中出現在你面前了嗎,所以可以理解為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夢想變成現實了呢。沒有夢想,就永遠沒有實現的可能,因為你從來沒有想過呀 沒事,正常,遇到夢魘了!壓力太大或者睡姿不好或什麼情況造成的,我也有過這種情況,醒不過來,很難受!醒來後還會難受一段時間!先說說這句話出自哪吧 馬雲攜眾高...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馬雲原話用英語怎麼說的

you must keep your dream alive because it might e true someday.夢想總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dream n.夢 夢想,理想 v.做夢 夢想 想象163秒殺法諧音秒殺 dream諧音 拽夢 睡覺時候做的夢,簡稱 拽夢 做夢就是把你從熟睡中...

還是初中畢業,不想讀書了,要幹嘛呢

我 和 我 同學在 王 嘉學 的是全面 的時 尚 課程。就是 覺得 學習 時尚 的 以 後 好 找 工 作,劇 組不 是 什麼人 都 能 去的 雖然 很 想去 也 聽 說 很累,很 容 易受 氣。再 說時尚 的 也能 去劇組啊,現 代 劇 青春劇 都 可 以 的。初中畢業年齡還小可以去學個技術,前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