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好玩麼?那麼弱智的遊戲怎麼好多人玩

2022-04-18 15:47:35 字數 740 閱讀 79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是乙個非常公平且比較看團隊配合的競技遊戲。不像很多遊戲那樣有錢就是王道,在英雄聯盟這款遊戲裡,有實力才是王道,並且還得學會團隊協作,這是五個人的遊戲,僅憑乙個人的力量很難拯救世界,考驗的就是團隊合作。遊戲中還有一百多個英雄供你選擇,每個英雄都有其獨特的技能和玩法,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英雄。

但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這個遊戲有些人不喜歡也沒什麼奇怪的,個人喜好不同,因此你也不必糾結這個問題。

2樓:無所不知文豪

各有各的喜好吧,有人喜歡即時戰鬥遊戲,也有人喜歡任務型遊戲,有人喜歡戰爭遊戲,當然也就會有人喜歡慢熱的遊戲,遊戲只是打發時間的娛樂工具,喜歡就玩不喜歡就不玩,lol之所以受歡迎自然有他的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遊戲型別不同,沒必要說是弱智。就好比有人喜歡魔獸世界,有人喜歡lol,也有人喜歡勁舞團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弱智,只能說幼稚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弱智的人才覺得這是弱智遊戲

6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弱者才覺得這是弱智的遊戲

7樓:

照這個邏輯,玩連連看的人似乎沒有活著的必要了

8樓:輝煌英魂

差不多 並不弱智

現在還有什麼比LOL更好玩的遊戲

吃雞,等一些主機遊戲但都需要花錢買 吃雞啊。最近比lol還火的遊戲 有沒有比lol更 好玩的遊戲 昨天家裡來電腦壞了,然後去網自吧打lol,正好身邊坐 bai個看韓劇的妹紙。將du近11點,旁zhi邊的妹子說她不dao想看了,家裡乙個人,他希望我能和他一起去他家裡過夜玩遊戲,然後還補充說要和我玩世界...

lol中遊戲的怎麼操作,LOL中遊戲的怎麼操作?

答 lol英雄聯盟的基本操作 滑鼠右鍵 英雄移動 a 移動攻擊,單擊a,再滑鼠左鍵選定目標。若選定地點,則英雄會在移動到該地點過程中自動攻擊敵方單位 若選定單位,則英雄會移動並攻擊該單位。q w e r 英雄技能施放 d f 召喚師技能施放 1 6 使用物品欄內對應格的物品 b 7 回程 技能面板 ...

我的世界這遊戲好玩麼遊戲內容都是些什麼

非常好玩。沙盒類遊戲,最大的有點在於這個遊戲的自由性,在遊戲內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可以玩生存,也可以建築,搭畫素畫都行,玩法多樣化。至於樓上說畫質的問題我也是微醺,這個遊戲本來就是畫素構成何談畫質。好玩的很 當然要有興趣 內容那裡多的很了 它是乙個沙盒遊戲 世界由不同的方塊構成 又可以由不同方塊合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