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是什麼意思啊,太面了是什麼意思

2022-04-18 15:12:20 字數 3331 閱讀 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窩囊的意思!比如瓜啊,太面了,就是不用嚼了,可以直接咽了,沒嚼頭!太窩囊了!給我好評!!!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弱的意思,能力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辦事太軟 沒有重點 發表的話沒有針對性 說了等於沒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心腸好,好心腸,老實可靠

汽車a面設計什麼意思啊!它包括好幾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應該是車身

在老的汽車業有這樣一種分類法:a面,車身外表面,白車身;b面,不重要表面,比如內飾表面;c面,不可見表面。這其實就是a級曲面的基礎。

6樓:彼岸花開

a麵即車身外表,車頭車位車身。

面壁是什麼意思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成語:面壁思過。面壁,面向牆壁。

混合麵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麵,讀作hùn hé miàn,混合麵就是一種極劣質的麵粉,用豆餅、高粱、黑豆、紅薯幹等數十種雜料混合而成,糠粃、皮殼、豆餅是主要成分,有點雜糧也多是發了黴的糧食,蒸出來的窩頭黑黑的,難以下嚥。

什麼是a面啊??

9樓:媽咪真棒

a面指的是a級曲面。在整個汽車開發的流程中,有一工程段稱為 class a engineering,重點是在確定曲面的品質可以符合a級曲面的要求。

所謂a 級曲面的定義,是必須滿足相鄰曲面之間的間隙在 0.005mm 以下(有些汽車廠甚至要求到 0.001mm),切率改變 ( tangency change ) 在0.

16度以下,曲率改變 (curvature change) 在0.005 度以下,符合這樣的標準才能確保鈑件的環境反射不會有問題。

a-class包括多方面評測標準,比如說反射是不是好看、順眼等等。當然,g2可以說是乙個基本要求,因為g2以上才有光順的反射效果。但是,即使g3了,也未必是a-class,也就是說有時雖然連續,但是面之間出現褶皺,此時就不是a-class 通俗一點說,class-a就必須是g2以上連線。

g3連續的面不一定是class-a曲面。

體面什麼意思

10樓:惲海冬

體面的意思:1、體統;身份:有失~。

2、光榮;光彩:好吃懶做是不~的。3、(相貌或樣子)好看;美麗:

長得~。

拼音:[ tǐ miàn ]

引證解釋:孫中山 《三民主義與中國前途》:「再想想亡國以後 滿洲**愚民時代,我們漢人體面上從他,心裡還是不願的。」

體面的近義詞:一、顏面[ yán miàn ]

1、臉部:~神經。

2、臉面;面子:~攸關。洪深 《五奎橋》第一幕:「不過做鄉紳的人,顏面也是要的!」

二、面子[ miàn zi ]

1、物體的表面:被~。這件袍子的~很好看。

2、表面的虛榮:愛~。要~。你這話傷了他的~。

3、情面:給~。礙於~,只好答應了。

夏衍 《上海屋簷下》第一幕:「不用面子,不要虛名。」

11樓:我是大角度

體面的意思是:

1、好看;美麗。

2、光榮;光彩。

3、面子;身份。

體面的拼音是tǐ miàn

造句1、身為教師,在學生面前說粗話,實在有失體面。

2、他穿得挺體面的,可是乘車不買票,真難看。

3、好吃懶做是很不體面的。

4、看,她的穿戴打扮多體面。

5、這事他做得很不體面。

6、大觀園裡茯苓霜失竊後,平兒明知是彩雲偷的,但投鼠忌器,怕傷了探春的體面,不願去起贓。

8、他們參加這個聚會穿著還是很體面的。

9、這麼體面的乙個人當然也是非常的厲害了。

10、除去旅遊的時候大家還是需要打扮一下,穿著體面一點。

12樓:李小仙仙仙兒

體面 tǐmiàn,當個體的作為受到其所處的時空的認可或嘉許時內心的感受;外表很光彩。

面子;有面子:失體面|這幾句話講得很體面。

[face;dignity]∶體統;身份

有失體面

[honourable;respectable]∶光彩榮耀體面的事

體面的外表

[good-looking]∶[相貌和樣子] 好看;美麗長得體面,這姑娘長得真體面。

【拓展造句】

1.身為教師,在學生面前說粗話,實在有失體面。

2. 他穿得挺體面的,可是乘車不買票,真難看。

3. 好吃懶做是很不體面的。

4. 看,她的穿戴打扮多體面。

5. 這事他做得很不體面。

13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文章說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也就是說做人不要做只是外表美而內在不美的人。如果說像桃子、石榴、蘋果這樣既好看又好吃,外表美,內在也美,那更好啊。

面子;有面子:失體面|這幾句話講得很體面。

[face;dignity]∶體統;身份有失體面[honourable;respectable]∶光彩榮耀體面的事體面的外表

[good-looking]∶[相貌和樣子] 好看;美麗長得體面[1] ,這姑娘長得真體面。

14樓:文學美眉

體面釋義:

1.體統;身份:有失~。2.光榮;光彩:好吃懶做是不~的。3.(相貌或樣子)好看;美麗:長得~。

體面[拼音] [tǐ miàn]

15樓:馬爾地夫·傑克

(1)面子;有面子:失體面|這幾句話講得很體面。

(2) [face;dignity]∶體統;身份有失體面

(3) [honourable;respectable]∶光彩榮耀體面的事

體面的外表

(4) [good-looking]∶[相貌和樣子] 好看;美麗長得體面[1] ,這姑娘長得真體面。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面,意思就是面子在身體上,怎麼整呢?就是先把自個兒身體,打扮好咯。兩層含義,一是身體內,就是心,就是氣質,二是身體外,就是衣著打扮。

修心得慢慢來,而修身可以快一點。祝好。

面首是什麼意思啊?

說人太面了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太面了是什麼意思?

瞎扯,面 是指 麵條 麵條煮熟了是不是很軟?把這個本意引申過來,放在人身上,太面了 意思是說這個人太軟弱了 太無能了 貶義 或者太軟了 褒義,比如 心太面了 licocap原帖!就是乙個人做事特別慢。在性格上就是軟弱,沒有什麼能力。不中用 沒才 做事拖泥帶水等等 我理解面的意思類似於我們這講的肉。指...

「位面之子」是什麼意思,位面之子什麼意思

位面之子,們常用它來形容光武帝劉秀。其實是科幻 的一種說法,大概就是這個位面 獨立宇宙 賦予特殊意義而誕生的生命,集這個位面的氣運而生。雖然說起來比較拗口,相於普通孕育而出的生命體來說位面子之更受那個最高思念體的青睞。其實跟天選之子有點類似,就是運氣爆棚的意思。位面之子 什麼意思,為何說劉秀是 位面...

四面楚歌是什麼意思,四面楚歌是什麼意思啊

比喻陷入四面受敵,到達孤立無援的窘迫境地 是用來形容快失敗了,意思和那哥風聲鶴唳有異曲同工之妙!就好像被敵人包圍了 沒法逃了 四面楚歌是什麼意思啊?四面楚歌的意思就是比喻四面受體孤立無援困境,我個人認為是就是你將在敵軍的困為下揹包為主,嗯比喻嗯,作業君一沒有人支援你。四面楚歌 詳細釋義 比喻陷入四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