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電腦玩遊戲單機遊戲,很流暢。最近再玩同一款遊戲卻很卡,求解

2022-04-18 15:12:19 字數 6724 閱讀 3864

1樓:似時逆鐗

在任務管理器中檢視任務數量。與之前是否一樣。

按你所說的各種問題都沒有,然後就是卡。

1。其實與win7自身有關,在靜默狀態記憶體損耗會很大。遊戲多了會出現卡頓現象,實屬正常,如果不嚴重影響遊戲,可以忽視。如你玩的2k12.

2。你說的散熱。你自己認為散熱沒問題,根據軟體指示你確實和以前玩遊戲時溫度相差無幾?還有就是外接散熱架基本都是擺設,最多降低1~2度。

3.你這款機子是剛買,還是今年3月新推出時候買的,半年時間足矣使你的機子風扇不暢,尤其有室內抽菸或塵土較大。

4.關鍵一點。2k系列遊戲,進入遊戲初始時有時會讓你選擇畫面設定。

開始你選擇推薦或者最優,影響比較大。你說你沒有更改遊戲設定,這點值得商榷。因為2k系列跟現在全平台遊戲一樣,都有最優還有上次進入遊戲時的選項。

比如cod等等遊戲。

最後,因為是筆記本,筆記本散熱確實成問題,你要是經常拿筆記本玩大型單機遊戲的話,溫度會陡然公升高,你切換出去的時候立即降低。但是仍然無法阻止遊戲卡頓現象。我就因此燒掉乙個筆記本,與你配置基本一致。

因為你的這個聯想本事ati的顯示卡,在win7中有他自帶的顯示卡設定程式,裡面會更改你的遊戲配置設定等,請仔細除錯到畫面和遊戲流暢想匹配。後儲存。

關鍵在於溫度,因為你要是剛開機就玩的話還是出現這些問題的話就如以上所調。如果是玩了很久突然想起想玩2k等佔顯示卡cpu記憶體大戶的話需謹慎,畢竟是筆記本。

祝你玩的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肯定與硬體無關,小y的效能還是很給力的!

與作業系統的關係也不是很大。

很多可能的原因,仔細檢查一下。例如:

盲目的「安裝系統更新補丁」或「防毒軟體更新」都可能導致變卡。

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或位置是否有了變化,請檢查。

遊戲目錄裡的檔案碎片是否過多。

2k12是否與原來玩的是同乙個版本,不同的遊戲破解補丁也會有不同的流暢度。

2k12遊戲裡的畫面設定是否與原來的一樣?如果原來設定為中特效,這次設定為最高特效,也會卡。

…………

3樓:

加大物理記憶體到2gb以上,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降低解析度(800×600)、顏色質量(16)、重新整理率(75);降低硬體加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將「硬體加速」降到「無」或適中,必要時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技術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一般情況下都是顯示卡問題。

4樓:

1檢視電源設定 最佳效能 cpu是否降頻?

2散熱檢視程序 有無可疑程序 耗記憶體 耗cpu的??

3更新最新顯示卡驅動

4重新覆蓋安裝遊戲

5清理風扇!!!!!

重灌系統 必殺!!!!!!!!!!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如果儲存的地方恰好是硬碟的壞道部分,讀取時往往會反覆讀取壞道部分,當然就覺得卡。

如果是儲存在其它好的地方,一般感覺不出速度差異。

但是,硬碟有壞道往往是硬碟徹底報廢的先兆,建議你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並有硬碟隨時掛掉的心裡準備^-^。

最好使用硬碟壞道檢測工具,如hd tune或類似工具,對硬碟徹底檢查。壞道又分為邏輯壞道和物理壞道,如果是邏輯壞道可以嘗試修復,如果是物理壞道,一般都無法修復。隨著使用時間推移,壞道會越來越多,如果沒過保,就去送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旗艦?4000塊錢買的?有錢人!!!

要是真是正版,就可以送到售後服務去了(喝水都有嗆死的,電腦就不能用著用著壞了?),如果不是4000塊錢買的就去換系統吧,被防毒軟體更新漏洞時破壞了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聯想y450,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我的是做了下c盤的磁碟清理變成這樣的,沒辦法,我是拿去買的地方重灌的系統,不重灌能卡死。不是病毒的問題,系統問題,你要是自己能裝系統就自己裝,不會就去售後了,沒辦法,電腦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把你2k12存檔備份,然後刪除遊戲 重新安裝 或者直接解壓覆蓋也可以 記住存檔要備份

9樓:

w7系統都是硬體殺手,建議你換個wp系統在玩,很多遊戲wp能玩,公升級到w7就傻瓜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程式的問題,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就沒問題了!我遇到過好多類似這樣的情況,重灌遊戲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延遲?單機?這估計是顯示卡的問題把?試著安裝顯示卡驅動 瀏覽網頁還會出現卡的6是不是現在玩的遊戲3d的特多如果是一鍵還原後這樣說明你一鍵還原沒做好,

12樓:立華奏

你的主機板跟不上配置,執行程式多,極少的機會就是軟體衝突,或者你有軟體在更新等狀態下.

,或者你人品不好。謝謝.

13樓:亮均

也許你玩的遊戲太大,執行有點慢,你可以加大記憶體啊.最好玩時候把其他程式關子,以提高執行速度,就不會那麼卡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說的 貌似一點問題也沒 dx9 c++ 檢查都裝好了沒。或者就是cpu佔用過高 可能有垃圾軟體 看看程序 如果有 強力解除安裝

15樓:sorry銆丮

請問你是用電信的呢?還是網通?是電信的話就是正常的,電信這久在搞乙個網路電視、所以電信網路很不穩定。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部分自啟動程式,另外你這款遊戲是否是重新安裝的?正常情況應該是硬碟的壞道……

17樓:孫巖

你看看記憶體是不是東東太多了!可以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清理一下記憶體!試試!正常應該就是記憶體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你以上說的n多,真不知道什麼問題,最可能中毒!

19樓:來自穆墩島自然萌的黃蓋

系統問題 顯示卡問題 記憶體問題 要乙個乙個查過來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單機遊戲很卡?

20樓:華碩服務

這個配置不高,帶不動大型遊戲。需要公升級記憶體 顯示卡 cpu。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玩一般的遊戲都沒問題 星際2都可以流暢執行建議看看顯示卡驅動是否安裝正常,再把畫面調低試試。

其次是有沒有病毒,

再次就是機子執行的程式比較多,遊戲前關閉一些不必要的程式 ,讓出記憶體使用率。

22樓:空綠竹

確保你已經裝好顯示卡驅動。

確保你的cpu佔用率不高。

確保你裝的遊戲沒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亂箭自己的配置垃圾了,要想玩的爽的話,換一塊顯示卡吧

9600gso挺不錯的哦,300多,投資也不高,能玩大部分遊戲了

300~400價位,最強的就是9600gt和9600gso

24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問題或者驅動沒有裝完整

2,遊戲檔案沒有裝完整

3,驅動最好用自帶的光碟裝

2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顯示卡低了。 是顯示卡問題 。 建議公升級。

26樓:假面犬之水翼

gt220是很渣的顯示卡~除非你專玩非配件殺手級的老遊戲~那會比較暢~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遊戲?

有的單機遊戲電腦配置要求非常高,建議把畫面調低試試

玩單機遊戲,玩一會特別卡,怎麼回事?

28樓:里昂

換你的顯示卡和cpu吧,現在的大型單機遊戲對你的電腦來說想玩是不太可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夠

能說下是什麼遊戲嗎?

30樓:

一般是記憶體小了,或者溫度高了

電腦執行大型單機遊戲時遊戲畫面卡頓很不流暢??

31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公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公升級的請按要求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公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x

32樓:戰略充

配置足夠,要設定用獨立顯示卡執行遊戲。

在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

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點3d設定,

設定為高效能

關閉垂直同步

點程式設定,設定遊戲和軟體用獨立顯示卡執行。

33樓:惹我者n丫有種

看下顯示卡驅動是不是要更新,還有檢查下硬碟是不是沒壞道

34樓:

cpu決定程式執行的快慢

玩單機遊戲一卡一卡的,原來很流暢。

35樓:華碩服務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版,完成後重啟電腦。

排除權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卡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36樓:匿名使用者

1:檢抄查電腦復主機板制、顯示卡、等硬體的bai驅動是否安裝du

正確2:檢查系統後台是zhi否有佔用很高的進dao程,如果有的話百關掉

3: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瞄硬碟檔案造成卡頓百

4:玩遊戲時關注cpu頻率、佔用、溫度、如果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引起遊戲卡頓

5:還有其他原因導致卡頓,一般是由於記憶體不度足或者硬碟傳輸速度跟不上造成的,掉幀一般都是內溫度度過高造成的如果你是風冷cpu和風冷機箱的話,建議配上風道扇(2進氣3排氣),如果已經有風扇,建議檢查是否風道設定不合理,玩遊戲溫度會比較高,容易產生熱島效應導容致降頻引起遊戲掉幀,裝個遊戲加加來監控溫度和風扇轉速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出是**的問題。

37樓:可可無敵丶

電腦卡可能的原因:

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可開啟機箱清專

理一下灰塵。屬

電腦玩單機遊戲卡是怎麼回事?

38樓:可愛小公尺

單機遊戲來卡,主要

是由自于配置與遊戲不匹配還需要檢查下

1、查詢電腦的溫度

電腦開機時過長

或是執行的軟體過多風扇灰塵轉速不夠灰塵過多導致的電腦過熱,所以電腦會卡。

2、電腦的垃圾過多,長時間使用電腦導致電腦的垃圾過多,可以使用電腦的清理垃圾功能,清理下電腦的垃圾還有登錄檔、外掛程式等來提公升電腦的速度。

拓展資料:

電腦玩網路遊戲很卡怎麼辦?

伺服器人爆滿延遲高,先關閉不需要的遊戲程序,再重新登入一下遊戲試試。

2.網速不好,執行網路遊戲會很卡。網速不好,再好的電腦配置玩需要網路的遊戲也是卡的要死。

如果你的電腦配置沒問題的話,那就多檢查下網路,乙個人用至少得搞個2m以上的網路,如果區域網裡很多電腦一起用,那就看用的是多大的寬頻了,可能其他人電腦佔用了網路,搞的網路很卡。

3.降低遊戲的效果。所有的遊戲都有各種不同的畫質上的要求,如果你只要求流暢的執行遊戲的話,那麼就將遊戲的畫質降低,調低畫面的顯示效果然後調低解析度即可。

39樓:殷念寒繆盈

建議你把虛擬內copy存

最大和最小值調成一樣的。這會稍微有所幫助,不過要是遊戲要求記憶體很大

你的卻無法達到時,你只能加或者換了。再怎麼開虛擬記憶體也沒用!

①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

②點選「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開啟其對話方塊。

③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更改」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選擇乙個有較大空閒容量的分割槽,勾選「自定義大小」前的核取方塊,將具體數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欄中,而後依次點選「設定→確定」按鈕即可,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

根據一般的設定方法,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最大值同時都可設為記憶體容量的1.5倍,但如果記憶體本身容量比較大,比如記憶體是512mb,那麼它佔用的空間也是很可觀的。所以我們可以這樣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基本數值:

記憶體容量在256mb以下,就設定為1.5倍;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介於256mb與512mb之間的設為與記憶體容量相同值。

電腦玩遊戲很卡,是怎麼回事,電腦突然玩遊戲很卡怎麼回事

這個配置已經是十年前的電腦了!cpu太差,記憶體2g太小 顯示卡沒有列出來!估計也不會太好,應該是淘汰品了。自然玩遊戲很卡的!絕對系顯示卡 問題了玩cs最起碼要獨顯256的 整合顯示卡的滑鼠是有點漂浮的。想不卡就吧顯示卡換了吧 記憶體1g勉強夠用。現在130塊都2g了。估計伱的電腦很耐世紀了 可以安...

2019玩遊戲電腦配置,2009玩遊戲電腦配置

cpu amd athlon x2 7850 黑盒 y 435主機板 技嘉 ga ma770 ud3 y 699記憶體 黑金剛 金剛版 ddrii 800 1gb 1 y 85硬碟 威騰電子 500gb sataii 32m wd5000aads 綠盤單碟 y 389 顯示卡 藍寶石 hd4830 ...

如何讓手機玩遊戲流暢,手機怎麼讓遊戲更流暢

選擇安裝360手機衛士,開啟之後進入工具箱,找到 遊戲加速 工具,開啟它可以為遊戲加速。手機流暢方法。定期清理快取,清理刪除長期不用的軟體。遊戲流暢跟網路也有關係,最好是用4g,5g網路,網速快。1 手機在執行部分高階或大型的遊戲軟體時,對手機配置要求較高,遊戲在執行時可能由於快取不足,導致執行時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