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管理系統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2022-04-18 09:01:07 字數 3957 閱讀 1617

1樓:耶律之家

個人理財管理系統

翻譯為英文是:

pers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system

注:請提問者及時採納!

理財經理助理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樓:耶律之家

理財經理助理

翻譯為英文是:

assistant financial manager

注:請提問者及時採納!

理財是什麼 英文怎麼講

3樓:永恆的記憶

理財(financing)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理財分為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和家庭理財等。理財和學校財務管理專業相似;理財英文:

financial management或financing;「海外**」:overseas  trade;

理財的範圍很廣,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也就是個人一生的現金流量與風險管理。包含以下涵義:

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不僅僅是解決燃眉之急的金錢問題而已。

理財是現金流量管理,每乙個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錢(現金流出),也需要賺錢來產生現金流入。因此不管是否有錢,每乙個人都需要理財。

3. 理財也涵蓋了風險管理。因為未來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確定性,包括人身風險、財產風險與市場風險,都會影響到現金流入(收入中斷風險)或現金流出(費用遞增風險)。

4樓:為江山放棄了愛

理財,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理財英文: financial management或financing

海外**是overseas trade

international business是國際企業

理財分為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 和家庭理財等。人類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動離不開物質基礎,與理財密切相關。

「理財」往往與「投資理財」並用,因為「理財」中有「投資」,「投資」中有「理財」。所謂的理財也不僅僅是把財務往外投,被投資也是一種理財,不懂得被投資也就不懂得怎麼更好投資。

擴充套件資料

理財規劃

1、回顧自己的資產狀況

包括存量資產和未來收入的預期,知道有多少財可以理,這是最基本的前提。

2、設定理財目標

需要從具體的時間、金額和對目標的描述等來定性和定量地理清理財目標。

3、明確風險型別

不要做不考慮任何客觀情況的風險偏好的假設,比如說很多客戶把錢全部都放在**裡,沒有考慮到父母、子女,沒有考慮到家庭責任,這個時候他的風險偏好偏離了他能夠承受的範圍。

4、資產分配戰略性

在所有的資產裡做資產分配,然後是投資品種、投資時機、投放價值的選擇。 [4]

理財投資也是有一定風險的,新手可以看看以下幾點建議控制風險:

第一:投資者不是經紀人,一定不要胡亂進場,否則只會賠多賺少。

第二:一定要做到心中有乙個目標價位,而不能心中沒有價位。

第三:一定要設定止損點,達到止損點,迅速止損,離場。

第四:不要把槓桿的放大比率放得太大。

第五:入市前,多作分析,要看兩面的新聞,看看圖表;入市後,要和市場保持接觸,不要因為自已做好倉,而只看對自已有利的新聞。一有風吹草動,立即平倉為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是financial management, 類似工商管理系中的財務管理

financial planning 強調個人(personal).

海外**是 international business, global business management, global marketing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按照你題目:理財是什麼 英文怎麼講

英文:what is the financing?

financial planning 我的理解是理財計畫/財務計畫。 因為我是英語系的,不清楚是否與工商管理系的財務管理是不是蕾絲,不過財務管理的英文翻譯應該是:financial management。

海外**應該可以說成是:foreign trade.

7樓:貝爾

你好 理財的英文就是financial planning 海外**也叫作international business 理財和財務管理是類似的

理財是在一定的整體目標下,關於資產的購置(投資),資本的融通(籌資)和經營中現金流量(營運資金),以及利潤分配的管理。 財務管理是企業管理的乙個組成部分,它是根據財經法規制度,按照財務管理的原則,組織企業財務活動,處理財務關係的一項經濟管理工作。簡單的說,財務管理是組織企業財務活動,處理財務關係的一項經濟管理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financial planning指的是財政策劃,financial這個詞是形容詞, 意思是財政的,財務的;金融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指的是國際商業;國際企業;國際商務.

9樓:匿名使用者

faniancial plan

international trade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conduct financial transactions

海外**overseas trade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 顧名思義就是 管理你的財富;涉及的範圍更廣 包括 :1、如何賺錢 、2、如何花錢 、如何分配你的錢,如基本的保障,「理財金字塔」會告訴你如何實現保障,增值,風險投資等;3、當錢花不完的時候,那就要考慮讓財富增值、包括如投資 ,就是上面說的投資;當然投資有風險,因為一般人的都沒有學過,即便學了,也很難專業4、財富怎麼分配 、傳承 這裡會用到如信託等工具;如夫妻離異,財富如何分割;父母如何傳承財富給子女等;這裡就涉及到放分割,避稅,避債等多方面考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financial planning ,在招財貓理財已經有段時間了,這個活動還挺多的,碰上活動還能加息呢,挺不錯的

理財返本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理財返本

financial payback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返本

financial return

系統執行的管理與維護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the management and maitenance of the system operation(或running)

16樓:森林之黃

management and maintenance of system operation

培養我理財的意識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7樓:姓韋名忠字洪斌

培養我理財的意識的翻譯是:cultivate my awareness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學生黨員資訊管理系統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黨員資訊管理系統

翻譯是:

student party member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理財產品認購書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理財產品認購書

financial products subscription books

個人理財規劃的總體目標是什麼,個人理財規劃包含哪些內容

概括的說是 實現人生規劃目標,包括平衡收支,提高生活水平,有效運用資產,風險管理,造福子女等.個人理財規劃包含哪些內容 個人理財規劃包含 了解當前財務狀況 設定好一筆備用金 先做風險能力測試 配置有必要的保險 不要忘記投資自己等幾塊內容。具體如下 一 了解當前財務狀況 所以,個人制定理財規劃的第一步...

1系統原理的內涵是什麼,對管理實踐的指導意義包括哪些?2 責權利三角定理示意圖的管理意義是什麼

系統具有 集合性 層次性 相關性。從系統原理的要點中管理者可以得到如下啟示 整體性原理,當整體利益和區域性利益發生矛盾時,區域性利益必須服從整體利益 動態性原理,研究系統的動態規律,可以使我們預見系統的發展趨勢,樹立起超前觀念,減少偏差,掌握主動,使系統向期望的目標順利發展。開放性原理,明智的管理者...

考勤管理系統,考勤管理系統是什麼?

全易通考勤管理系統軟體,功能特點是 操作方便,使用簡單,智慧識別班次,有豐富考勤報表,使用客戶眾多。功能吧,請看圖吧,都差不多的,我們使用的是比較全的呢 考勤管理系統 推薦簽到莢,用來管理學生考勤,簽到莢考勤管理端 電腦端 支援學校行政管理體系,支援按校區 樓棟劃分的網格化管理單元和按院系 年級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