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體機配置能玩大型遊戲嗎還有FPS由什麼決定

2022-04-18 09:01:05 字數 630 閱讀 7595

1樓:阿寶

顯示卡不行 記憶體也有點小 fps由cpu的運算能力+記憶體+顯示卡的運算能力決定

2樓:魏神磨

這絕筆不是乙個一體機的配置。

這絕筆是乙個垃圾二手貨堆砌出來的配置。

這垃圾到極限的顯示卡絕筆跟大型遊戲無緣。

fps主要由cpu顯示卡決定,記憶體和硬碟效能也有很大的影響。

3樓:來自官方的惡意

cpu什麼鬼東西,顯示卡真入門級。fps跟顯示卡有關。

4樓:太乙神雷

這個配置能玩,但是顯示效果不理想,比如人家顯示的是乙個精細的草地,你這個也就顯示是綠色的平地而已。

fps與處理器和顯示卡都相關,也與遊戲顯示效果設定相關,設定的越精細fps越低。你這個顯示卡屬於入門級,大概300元左右吧。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你如果不會選就只看流處理單元,流處理單元越多效果越好,不顯示流處理單元數量資料的,都屬於低改高的型號來忽悠人的。

這麼形容顯示卡資料吧,流處理單元相當於你僱了多少人來給你幹活,頻率資料是他們幹活的速度,頻寬是工廠大門寬度,它決定你工廠的進出貨速度,視訊記憶體是你的工廠倉庫有多大。

雇人是最貴,也就是顯示卡核心好不好,核心好的卡你要相信其他配置絕不會奇葩的。

一體機可以換配置嗎,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配置嗎??

看你到底要換什麼東西的呢,如果是一般的記憶體和硬碟的話都是可以的呢 就和膝上型電腦一樣的後期都是可以增加和更換的 但如果是換cpu的話要看你的主機板支不支援,如果你一體機原來買來時帶獨立顯示卡的話,後期也是可以自己更換的。相對而言一體機換配配置沒有台式電腦換配置方便。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配置嗎?建議去找...

一體機可以組裝嗎,一體機可以組裝嗎

一體機一般是沒有辦法組裝的,因為一體機和筆記本類似,很多硬體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因此組裝的話,需要很高的技術,一般需要專業的機構才能進行組裝。關鍵是開模個人弄不了,一體機公升級很麻煩個人弄不了的 台式電腦一體機可以組裝嗎?當然可以組裝,用一體機組裝套件 相當於機箱和顯示器 相應電腦配件 和台式電...

中低配玩大型遊戲,6000左右買一體機和遊戲本哪個好

但凡你要考慮價效比,就不要買一體機 其次看你的職業 如果你是學生 出差黨,6000只能買遊戲本如果你是把電腦放家裡用的,6000就自己組裝台式電腦 比效能,膝上型電腦是無法和台式電腦相提並論的。看你需不需要攜帶。如果是台式電腦,台式電腦是由cpu 顯示卡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電源 散熱器 機箱 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