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寫sig 是什麼意思,sig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2021-04-14 06:02:51 字數 3996 閱讀 3022

1樓:金常出差

西藥(化學藥)處方拉丁文縮寫s。或sig。中文意義是標記,用法。

sig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樓:佛山市亨遠電子

有整句話嗎?單個縮寫比較難翻譯,而且翻譯出來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3樓:平常心新號

sig.

(略)『藥』signature; signor

手錶中的sig是什麼意思

4樓:懂我

sig代表整點報時bai功能。

alm鬧鈴du

chg電量極低

ps省電狀態

snz:間歇鬧鈴

lap秒錶zhi

sig也是瑞士工業公司(schweizerische industrie-gesellschaft)的縮

dao寫。

手錶的製作及生產都基於乙個簡單而機智的發明,這就是"彈簧",它能夠收緊並儲存能量,又能慢慢地把能量釋放出來,以推動手錶內的執行裝置及指標,達到顯示時間的功能,手錶內的這種彈簧裝置被稱為主彈簧手錶工作原理(mainspring)。

手錶構造手錶由表頭、錶帶(錶扣)組成。 其中表頭的零部件包括:機芯、表殼、底蓋、鏡面、字面(常說的表盤)、指標、把的(調時間的,也叫按的)、令(部分表種要求)。

手錶工作原理,手錶是用來指示時間的一種精密儀器,該儀器的原理是利用乙個週期恆定的、持續振動的振動系統作為標準。如果知道了振動系統完成一手錶次全振動所需要的時間(振動週期),並計算出振動次數,那麼,振動這麼多次之後所經歷的時間就等於振動週期乘以振動次數。即時間=振動週期×振動次數。

5樓:我喵了個擦啊

sig:整點響時;

spl是split的縮寫,表明這款手錶有分段計時(split time)功能;

alm:鬧鈴開啟;

snz:間歇鬧鈴

start/lap:鬧鐘版

或者整點報時設定、在設權置時是切換、秒錶歸零。

1/100sec 是秒錶計時的精度,應該是你按下秒錶後,會轉得很快的那個指標的精度。

手錶上有su mo tu we th fr sa等縮寫,表示週日、週一至週六。

6樓:【魂歸寂寞

1、sig代表整點報時功能。

2、其它字母代表的意義:alm鬧鈴,chg電量極低,ps省電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的藍芽規範,可以大大降低了藍芽產品功耗,將更為省電,鍵盤、滑鼠、手錶、感測網路、醫療裝置等的電池續航時間最多可達到原來的5倍.

8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中的sig就是整點鐘響時。spl是split的縮寫,表明這款手錶有分段計時(split time)功能;

alm:鬧鈴開啟;

9樓:夢秋音

bai sig代表整點報時功du能。

‍alm鬧鈴

zhichg電量極低

ps省電狀態

snz:間歇鬧鈴

lap秒錶dao

sig也是瑞內士工業公司容(schweizerische industrie-gesellschaft)的縮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sig是瑞士工業公司(schweizerische industrie-gesellschaft)的縮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sig)。這項低功率無線技術可用於小型裝置之間的簡單資料傳輸,僅需一枚鈕扣...如手錶、訓練鞋、電視遙控器、醫療...由於在晶元領域中功率要求的影響越來越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al1al234

是什麼意思

13樓:tangin天珺表

sig代表整點報時功能。copy

除此之外,這些bai標識分別代表以下功du能:alm:鬧鈴

chg:電量極低zhi

ps:省dao電狀態

snz:間歇鬧鈴

lap:秒錶

sig也是瑞士工業公司(schweizerische industrie-gesellschaft)的縮寫

spss分析中sig表示什麼?

14樓:我是花貓貓噠

sig表示顯著性。

擴充套件資料

顯著性檢驗的常用檢驗:t檢驗、t'檢驗、u檢驗、方差分析、x2檢驗、零反應檢驗、hotelling檢驗、非引數統計方法(符號檢驗、秩和檢驗和ridit檢驗)。

顯著性檢驗的一般步驟或格式,如下:

1、提出虛無假設和備擇假設h0和h1。同時,與備擇假設相應,指出所作檢驗為雙尾檢驗還是左單尾或右單尾檢驗。

2、構造檢驗統計量,收集樣本資料,計算檢驗統計量的樣本觀察值。

3、根據所提出的顯著水平 ,確定臨界值和拒絕域

4、計算檢驗統計量的值。

5、作出檢驗決策 。

把檢驗統計量的樣本觀察值和臨界值比較,或者把觀察到的顯著水平與顯著水平標準比較;最後按檢驗規則作出檢驗決策。

當樣本值落入拒絕域時,表述成:「拒絕原假設」,「顯著表明真實的差異存在」;當樣本值落入接受域時,表述成:「沒有充足的理由拒絕原假設」,「沒有充足的理由表明真實的差異存在」。

另外,在表述結論之後應當註明所用的顯著水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sig值就是p值,如果p值小於0.01即說明某件事情的發生至少有99%的把握,如果p值小於0.05(並且大於0.01)則說明某件事情的發生至少有95%的把握。

常見標準有0.01和0.05。符號標示:0.01使用2個*號表示,0.05使用1個*號表示。

具體可以檢視spssau的基礎統計概念文件,還有資料分析思路框架。

16樓:不曾夨來過

方差分析採用f檢驗

的方法進行,結果中的f值表示的是採用f檢驗公式得到的乙個具體數值,按照這個數值查表或其他方法得到相應的p值,即為sig。所以在結果中一般不去看f值,而是去看sig。一般檢驗水準為0.

05。如果sig小於0.05就表示p小於0.

05。結果由統計學差異。

17樓:章魚公考

spss陽性檢驗中用f檢驗或者t檢驗得到的概率值

18樓:世界東方的天空

sig是差異性顯著的檢驗值,該值一般與0.05或0.01比較,若小於0.05或者0.01 則表示差異顯著

統計學中asymp.sig是什麼意思

19樓:薇

asymp. 是asympotic的縮寫,sig.是significance的縮寫(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p值)。

因此,asymp. sig. (2-tailed)就是表示雙側近似p值,常回見於spss中的卡方檢驗答等程式中。

電子電路中sig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1、電bai子電路中sig是訊號的意思。

2、訊號是du表示訊息的物理

zhi量,

dao如電訊號可以通過幅度、頻率、相專位屬的變化來表示不同的訊息。這種電訊號有模擬訊號和數碼訊號兩類。訊號是運載訊息的工具,是訊息的載體。

從廣義上講,它包含光訊號、聲訊號和電訊號等。按照實際用途區分,訊號包括電視訊號、廣播訊號、雷達訊號,通訊訊號等;按照所具有的時間特性區分,則有確定性訊號和隨機性訊號等。

3、訊號是運載訊息的工具,是訊息的載體。從廣義上講,它包含光訊號、聲訊號和電訊號等。

sig: 1粒 po bid是什麼意思,醫生開的消炎藥頭孢地尼分散片,醫生開的兒童藥,一歲零四個月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好像是拉丁文縮寫,sig意思是用法用量

然後po是口服的意思,bid應該是一天兩次的意思

也就是這樣:口服,一天兩次,一次一粒

sig的翻譯是什麼意思,縮寫sig是什麼意思

有整句話嗎?單個縮寫比較難翻譯,而且翻譯出來不一定是你想要的。sig.略 藥 signature signor 縮寫sig 是什麼意思 西藥 化學藥 處方拉丁文縮寫s。或sig。中文意義是標記,用法。統計學中asymp.sig是什麼意思 asymp.是asympotic的縮寫,sig.是signif...

sig什麼意思在spss裡,spss是什麼意思

sig代表significant level,一般以 表示,如 或者 是用來測驗假設的概率標準。根據 小概率事件實際上不可能發生的原理 當假設隨機誤差導致的差異時 h0無效假設 計算所得概率如果小於顯著性水平 sig 那麼可以認為假設不成立,即差異不是隨機造成,存在本質差異 顯著性或極顯著性 反之如...

p a 是什麼縮寫,P A 是什麼意思?什麼的縮寫?

一般指per annum 每年 p.a.是什麼縮寫 p.a.是什麼意思?什麼的縮寫?娛樂場所的pa應該 是指public area 是乙個職位 意思是清潔員 或者pa就是public area的英內文縮寫,意思是 公清組 一容般是高星級酒店裡客房部負責整個酒店公共區域 公區 的清潔,酒店設施裝置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