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很文藝的句子可以收藏一下,你們有讀過哪些很文藝的句子嗎?

2022-04-18 07:44:40 字數 7318 閱讀 7642

1樓:銘刻

清零。一步一步走,一步一步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負重。

路越走越長,心越走越靜。時刻謙卑,時刻低眉,時時刻刻心存敬畏。只有這樣,才能修心有成,任你密雨斜侵,我只坐擁王城。

2樓:小月有愛

你最終要活在相悅的人心裡,不為不值得的人改變,不在飄忽而逝的生命過客那裡留戀,也不必為朵朵過眼煙雲煩擾,與其要別人看好,不如自己活的好看,別人不是你的彼岸,來自於《從現在開始,愛上自己》。

3樓:寶寶92521鉀種

乙個浪打上礁石,海鳥驚逃,以為是一次**。乙個浪撲上海灘,歡喜,以為是大海開出了鮮花。同樣的事物,有不同樣的感受。

所以世界是什麼樣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靈。莫要過分誤解這個世界,請先看看自己心靈的模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對愛自己的人心懷感恩,卻忽略了害在自己的人也恩重如山,它讓你不斷強大,強大到足以承受各種風雨。我們願意接受讚美,卻忘了誹謗聲也功不可沒,它讓你的心沉靜下來,面對一切寵辱不驚,再醜惡的東西也能轉為正能量,關鍵在於你的心。

5樓:辰星

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們不得不接受和某個人的分別,因為我們都有更重要的事去做,更重要的人去見。

7樓:戰歌

願你忠於自己,活得像自己,笑也笑的沉醉,走也走的瀟灑。

8樓:以心

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於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9樓:沉夜孤星

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後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10樓:這裡十七

我所有的自負皆來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氣概都來自於我的軟弱。嘴裡振振有詞是因為心裡滿是懷疑,深情是因為痛恨自己無情。這世界沒有一件事情是虛空而生的,站在光裡,背後就會有陰影,這深夜裡一片寂靜,是因為你還沒有聽見聲音。

——馬良 坦白書

11樓:頓綠

小編:能冒昧的問一下!你在文藝工作過嗎!

從你的文章提問,小編你讓我很失望

有哪些很文藝的句子,有哪些文藝而有韻味的句子

我喜愛一切不徹底的事物 我喜愛一切不徹底的事物。琥珀裡的時間,微暗的火,一生都在半途而廢,一生都懷抱熱望。有太多的計劃要完成,有太多的事情要應付,總是覺得做好手頭的事情,陪父母也是來得及的。反正人生很長,時間很多現在想想並不盡然,只有一天天地過,才是一年年,才是一輩子。無頭緒的追逐與奔忙,一旦站定思...

文藝範的句子簡短句子,有哪些文藝範的句子?

1.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自己盡力了,努力了,就好。2.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認準了一條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3.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穩穩走。4.思念一個人的...

有哪些讀上去文藝而有韻味的句子有哪些文藝而有韻味的句子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想要閱讀一些既文藝又有韻味的句子,讀中國的古典詩詞 看中國古典的名著再合適不過。1.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春畢這是南宋辛棄疾在 醜奴兒 中的原句前半闕說,自己在小時候為創作一首好詩,裝作悵然若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