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罰球的手臂姿勢,科比布萊恩特的投籃姿勢 附圖

2022-04-18 07:01:10 字數 2444 閱讀 5366

1樓:無敵果果爸

科比有個習慣,就是不管是罰球還是投籃,右手都是直的(不包括投籃一瞬間要彎曲),會打籃球的都知道投籃主要是要靠腕力,但科比不同,他靠的是指力,你可以去看看他習慣性的投籃動作,大部分都是線將球壓在膝蓋以下的地方,目的就是為了將右手打直,再靠指力一瞬間把球射出去,甚至到了空中,他能夠運用他的彈跳,高出防守的那個人,在人家腦袋上射籃,是一般人早就被蓋了,但他偏偏將球舉得很高,再用指力射出,那個姿勢我嘗試了很多遍,3分線以內,也就是挨著籃筐近點投,命中率很高,主要是發力的支點和方向能夠掌握得很好,是用腕力投出去的,但投3分就需要身高和力量了。http://image.

這個就是很明顯的列子,沒辦法,人的籃球智商不一樣,取得的成就也就不一樣,不知道你是否滿意?

最後,這裡還有一張圖,你可以看看 http://image.baidu.

他已經明顯地將手掌中抽了一部分出來,將指力完全釋放了出來,喬丹和科比都說投籃時要把手掌裡留成是空心的,人家哥倆兒這麼容易把籃球絕招說了出來,那人家在nba還混什麼啊?

2樓:

科比投籃時,手掌背與小臂幾乎呈直角,將球送出去的那一刻,繃緊的手掌與小臂所積蓄的力量得到有控制的充分的釋放,這樣的投球通常都會命中。而科比罰球時在將球舉過頭頂出手之前也會有乙個瞄準調整的動作,而大多數投手是在將球舉過頭頂之前瞄準調整好的,更多的是利用小臂和上臂的力量將球投出去的,手臂力量的精細度控制上肯定比不上手腕力量的精細度控制,利用腕力送出去的球當然是更精確的得到了控制,命中的籃筐的概率當然也高。

3樓:豬豬

其實自己認為自己使用的是科比動作,最多是個形似而神不似,科比難道會罰球三不沾嗎.也許有,但他這麼多年球齡,只怕也沒幾次,極其罕見吧。

第一是力量不行,如果願意,兩腿繃直了,完全不借腿力也可以罰球,當然命中率沒保障了,而且這是極限,再遠一公尺鐵定三不沾。

第二不會發力,舉起球時雙腿稍下彎,隨著出手的動作,雙腿挺直,出手的一瞬間,雙腿完全伸直,腳後跟稍離地面。

4樓:

科比的罰籃並沒有模仿喬丹,可以說是差別很大!手型非常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拐的嘛 你見誰是直臂? 就漢密爾頓是直臂 還不是很直

投的時候 手托球在頭的正上方 肘跟 眼睛一樣高

6樓:秀哉名人的小目

罰球學卡爾德隆。上賽季154罰151中

7樓:煙柳若心

科比的發球是學喬丹的,(他親自在訪問中說的)

8樓:沒有七的小朋友

要學就學海耶斯罰球唄

9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的罰球並不是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kobe 手大啊。我有這麼大的手也可以這樣帥。呵呵

科比布萊恩特的投籃姿勢(附圖)

11樓:

球星教學丨第一集科比布萊恩特背身打板投籃教學

科比投籃時和出手後的手型什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伸直的。 個人習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的投籃多是硬手投籃,他的投籃動作與喬丹的很像(因為模仿喬丹的緣故),只是發力略有所不同。從科比的罰球給大家講解,因為罰球是最能體現乙個球員投籃技術的縮影,無論是急停跳投還是翻身的後仰跳投,都是從罰球的技術中演變而來

①身體側對籃筐

②身體重心放在左腳上

③兩腳略與肩同寬,左腳後,右腳前。右腳稍內扣,腳尖外側指向籃圈④含胸,兩膝略屈,右膝稍一點點內扣

⑤頭正對籃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腕是彎的 但手臂是伸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手後手指是朝向籃筐的

科比布萊恩特,他的生涯一共打了多少個賽季?

20個賽季。科比是nba種出了名的常青樹,雖然後期由於傷病導致他的狀態一落千丈,但是他依舊堅持到了最後乙份合同結束。20個賽季,他一直是湖人的球員,剛開始是從替補打起,但他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為了聯盟的超巨。20個,他打得很不錯,從進入聯盟,一直都在湖人隊,把這支隊伍地位提高,拿下5個冠軍,證明了...

在全球範圍內,科比 布萊恩特和勒布朗 詹姆斯,誰的影響力更大

比較一下兩個人最重要十點。1.人品不是乙個級別。科比是 犯,詹姆斯不是。2.身體素質不是乙個級別。詹姆斯身高2公尺03,臂展2公尺10 科比身高1公尺98,臂展1公尺96 3.年齡不是乙個級別。科比30歲,詹姆斯23歲。4.領導能力不是乙個級別。科比帶隊第一輪,詹姆斯帶隊進總決賽。5.對球隊重要性不...

關於科比的,關於科比的事情

科比 布萊恩特 1978年8月23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得分後衛。科比 布萊恩特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